魔法戰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戰爭

  • 2014
  • 共12集
  • 普遍級
  • 6.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七瀨武是個有著灰暗過去的普通高中生,他和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因某種緣故而假扮成為情侶,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平凡無奇。某天武在校內發現了一位穿著陌生制服倒在校園的少女相羽六,與她的邂逅使的七瀨武的運命產生了巨大的改變。「我是魔法使。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害你變成魔法使。」無數的精神在一分為二的世界之中展開了交錯!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1話【盛夏的魔法少女】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盛夏的魔法少女】 這是某個夏天發生的事。七瀨武在社團教室大樓,看到一位穿著陌生制服的少女相羽六昏倒的一幕。為了照顧失去意識的六,武將她帶到了保健室,但六醒來之後,誤以為他意圖不軌。也許是因為彼此的立場不同,所以二人的對話有點雞同鴨講,雖然七瀨武盡力想要解開誤會,但這時卻出現了一個詭異的集團,他們想要將相羽六帶走...。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另一個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另一個世界】 因為遇見了魔法少女「六」,武、胡桃、伊田三人也變成了魔法師。為此,七瀨武他們也被竄改六的哥哥記憶的集團「亡靈引路人」追殺。為了躲避亡靈引路人,六帶著七瀨武等人離開現存世界,來到了崩壞世界。那裡是不斷在崩毀的另一個東京,也是六所就讀的學校--「昴魔法學院」的所在地。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魔法學院與戀愛占卜】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魔法學院與戀愛占卜】 為了學習魔法,七瀨武等人學進了昴魔法學院。某一天上課之前,六從英文老師紫羅蘭拿到二張占卜券,並且送了一張給胡桃。看來這位號稱命中率高達97%的人氣占卜師,很擅長占卜戀情。胡桃覺得七瀨武自從認識六以後,武似乎有點變了,於是她獨自一人前去占卜...。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崩壞世界的六與十】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崩壞世界的六與十】 為了控制魔力,伊田和武早上開始爬起來練習。結果胡桃卻跑來跟他們說,六昨天晚上沒有回宿舍。武從留在房間裡的地圖,發現六應該是去帶回她哥哥十,所以就說要去找六。但一氏老師卻說,崩壞世界裡面,魔法師們正在和引路人進行大規模的戰爭......。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魔法考試與寒假】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魔法考試與寒假】 根據系統魔法統一考試的成績,七瀨武等人有機會參加奪回六的哥哥"相羽十"的計劃。每種系統魔法考試,分別在考試會場的各處舉行。武所接受的迴避魔法考試,是要避開各式各樣的障礙,抵達目標所在的建築物。在考試進行當中,武遇到了一個意料之外的人...。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激戰與奪回】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激戰與奪回】 七瀨武等人在系統魔法考試中取得良好的成績,所以得以參與奪回相羽十的計劃。學院長桃花帶他們到一個地方,而鷲津和十已經在那裡等待他們了。桃花與鷲津,七瀨武等人與十,各自展開了戰鬥。然而,無論如何都想帶十回去的六卻...。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魔劍的祕密】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魔劍的祕密】 武每天晚上都做惡夢。某一天,他因為暈眩而走路搖晃,就那樣昏倒了。七海說,他是因為過度疲勞與睡眠不足。在保健室休息的期間,武的周圍發生了異變。一名少女站在床邊,從武的身上吸取魔力。七海發現他身上的異變,告訴他為什麼他會做惡夢,那是因為......。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巫師氣息的黑暗面】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巫師氣息的黑暗面】 時節進入四月,昴魔法學院也因為新生的到來,而非常的熱鬧。在那當中,也包含了伊田的妹妹二葉。二葉是因為伊田和她之間發生了一點小事,而成為了魔法師。此外,新生裡面也包含了武的弟弟月光。雖然武有請他說明為什麼會變成魔法師,但月光卻說晚點再說,矇混了過去。而在這當中的某一天,發生了一件令人出乎意料的事.....。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前往崩壞的序曲】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前往崩壞的序曲】 亡靈引路人的首頭--龍泉寺和馬,他從上一次大戰以來,就一直陷入沉睡,但現在卻甦醒了。因此,第二次魔法大戰也揭開了序幕。而紅色的龍『飛龍』突然出現在昴魔法學院,在巨大的聲響中,玻璃破裂,到處都響起了尖叫聲。在一片混亂之中,出現了穿著紅色斗篷的人,學生們一一倒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消失的邊界線】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消失的邊界線】 胡桃和薄暮都被身為亡靈引路人的月光奪走了,七瀨武身負重傷,由隷屬於卡美洛大祭司聯盟的妃衣奈所救。而現在,平安無事的學生們都被聚集到巫師氣息的總部,但武在身體完全康復之前,都會待在卡美洛。某一次,武碰巧聽到了衣奈和十的對話......。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與赤龍的決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與赤龍的決戰】 七瀨武為了拯救胡桃,繼續留在卡美洛訓練。而同一時刻,胡桃正在亡靈引路人總部的一間房間裡,和月光對峙。胡桃抓住瞬間的機會逃出了那個房間。但月光卻像在玩鬼抓人遊戲一樣,帶著薄暮追了出來。逃亡的途中,胡桃遇見了狼神。對胡桃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而感到疑問的狼神會怎麼做呢?
魔法戰爭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從世界消失】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從世界消失】 武結束了他在卡美洛的特訓,回到自己家,就看到月光從家裡出來。月光的右手和手上拿著的薄暮都濺滿了鮮血。以前武藉著薄暮所做的噩夢,在現實中發生了。月光說自己是正常防衛,而對自己的母親下了手。因為自己重視的親人受傷,武無法掩飾自己的怒意,終於下定決心要和月光做個了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