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全明星辯論會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8位藝人辯手戰邏輯拼反應!

這是一項由名人藝人一起共襄盛舉的辯論賽事!願你能得到生活啟發,解開你的人生課題!

台灣首次大型辯論實境節目,以辯論比賽為表現方式,分為黑白(正反)兩隊,每隊由1位隊長、2位教練、7-9位明星辯手組成,進行不同階段的主題辯論賽,並依辯論主題來邀請評審團提出專業又不失幽默的見解及分析。
 
節目內容依比賽環節加入淘汰、魔王辯士、神級導師成分,以增加節目整體的活潑度與營造比賽情緒,讓辯論比賽更加節目化、綜藝化,也不失展現出說話的藝術、強烈的邏輯思維與辯論的核心!節目最終將誕生出演藝圈最會說話的一顆星!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1集【初試啼聲!16位藝人辯手首次亮相】 1小時38分
16位藝人辯手首次亮相進行分隊儀式。初試啼聲面臨龐大的辯題準備讓辯手們感到壓力倍增,黑白兩隊隊員將由評審團依表現評級並且給予分隊。16名辯手與隊長陳芳語、黃豪平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2集【人生的選擇題】 1小時38分
在分隊完成後,兩隊迎來第一次的3對3辯論賽,主題環節扣在「自我選擇層面」來探討自己內心的聲音!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3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1小時37分
經歷上週的兩階段賽事,白隊情緒低氣壓感到背水一戰,究竟白隊能否翻轉戰績呢?今日主題環節扣在情感生活層面!探討情感的愛恨糾葛,黑白兩隊誰能對評審情勒成功呢?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4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1小時37分
殘酷淘汰賽加入觀眾意見,誰最該淘汰?歡迎來辯!大S、汪小菲搬上檯面,這錢要不要繼續給?首次五對五,全員參賽! 兩隊迎來第一次的淘汰賽,兩階段積分較低之隊伍,將送走一名隊員,究竟是哪一隊將和隊員告別呢?今日主題環節扣在婚姻層面!探討家庭和諧與幸福的方法到底該如何維持呢?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5集【職場社會學?!】 1小時37分
辯論顧問德哥:今天表現很棒!莫宰羊成為一大亮點!賀瓏砲火全開 輾壓白隊 職場觀念衝突 誰會被淘汰? 兩隊迎來第二次的淘汰賽,黑隊低氣壓籠罩,反觀白隊能否持續延續上週勝利的士氣?今日主題環節扣在職場層面!探討時下年輕人的職場文化與應對進退,到底該如何在職場生存下去?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6集【剖析反思 社會觀察家】 1小時37分
劣跡藝人該不該退出?賀瓏台上直接嗆爆 陶晶瑩當場傻眼!全新賽制 黑白交叉質詢! 賽制強度大升級,首度增加自由辯論,兩隊辯手嚴正以待!主題環節扣在「社會問題與現象」來觀察時下現況並反思問題核心!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7集【人性價值考驗】 1小時37分
隊長黃豪平 陳芳語 加入辯論環節!台上致命失誤 成為勝敗關鍵?再淘汰一人 連他也被點名!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8集【人一生 追求目標是?】 1小時37分
評審 曾寶儀 屈中恆加入論述 德哥專業分析 納入評分基準!新媒體與電視 不變的都是好好說話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9集【人生轉捩點後悔?】 1小時37分
辯手淘汰賽 戲劇化轉折 他 直接淚灑攝影棚! 兩隊迎來第三次的淘汰賽,上週因評審建議,意外令白隊在淘汰賽領先五分之差,讓黑隊壓力倍增!今日主題環節扣在人生轉捩點!人生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兩隊面對辯題該如何回應呢?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10集【科技來自於人性?】 1小時38分
黃豪平奇襲策略成功 德哥現場大笑 凱莉 蘿莉塔即興發揮大獲好評! 第一屆「全明星辯論會」的決賽開始,從第十集開始賽制將進行積分至最後一集,兩隊辯手嚴正以待!主題環節扣在「科技隱憂」來觀察時下現況,疫情後快速發展的AI等智能科技帶來的問題核心與人類該如何對應!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1集【男女平等了嗎?】 1小時37分
全新賽制質詢答辯 火花再度燃起 講到男女議題 凱莉專場來囉! 積分賽因素,黑隊奮起直追!本集賽制增加「質詢」環節,面對新賽制的提升,兩隊備感壓力!主題環節扣在「男女話題」,辯題取自傳統辯論題《現今社會,男人還是女人的壓力更大?》兩隊全明星辯手會如何論述呢?
全明星辯論會 線上看 1小時46分
第12集【好好說話 終戰】 1小時46分
辯論會最終戰 1對1的決戰 總冠軍 最佳辯士雙雙出爐! 最終準決賽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節目組事前安排抽籤PK,面對命運的安排,兩隊辯手披堅執銳!而第一屆總冠軍賽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