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集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暗集會

  • 2023
  • 共25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擁有靈媒體質的幻燈河螢多朗,自從過去受到靈障,而將青梅竹馬捲入其中後便足不出戶。就在他為了回歸社會而開始當家教時,遇見了一位擁有神秘雙眼的少女.寶月夜宵。
夜宵的母親被惡靈帶走,她為了尋找線索而經常跑去靈異場所。由於靈體紛紛迴避擁有強大靈媒體質的夜宵,因此她需要螢多朗所擁有的能夠吸引靈體的體質。
另一方面,螢多朗為了破解自己和青梅竹馬身上的詛咒,決定要獲得能對付靈媒體質的能力,兩人成了合作關係。

最瘋狂的新感覺靈異怪談,就此開幕!

黑暗集會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寶月夜宵】 24分
擁有靈異體質的螢多朗,自從將朋友捲入靈障的風波之後,就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受到青梅竹馬詠子的鼓勵,他開始打工當家教,但負責的學生卻是有著超強力靈異體質的天才少女夜宵。夜宵一眼就看出螢多朗的體質,並要求他帶她去靈易場所──。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幻燈河螢多朗】 24分
螢多朗為了驅邪,帶著夜宵和詠子前往「淡宮神社」。神主淡宮董子是螢多朗的外婆,在她驅邪完後,筋疲力竭的螢多朗獨自往寶物殿走去──。從以前就被叮囑過那個地方「絕對不可以進去」。那裡是覬覦活人身體的人偶們的巢穴。
黑暗集會 線上看 30分
第3話【兩人】 30分
螢多朗對於展示惡靈玩偶收藏給他看,並且想要他指甲的夜宵感到困惑不已。而夜宵和詠子拋下了螢多朗,前往靈異場所──供俸嬰靈的寺廟。那裡潛藏著鬼子母神,是非常危險的地方。但為了幫助受中邪之苦的螢多朗,夜宵打起了神明的主意。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寶月詠子】 24分
曾經被螢多朗捲入中邪事件的,是他的青梅竹馬詠子。為了解開詛咒,夜宵提議一起消滅罪魁禍首的靈體。但對螢多朗來說,接觸幽靈鬼怪會違背詠子當初勸他重返社會的那番鼓勵。在煩惱之際,他在大學裡也吸引了惡靈……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新生歡迎會】 24分
作為重返社會的一環,螢多朗參加了旅行同好會的迎新活動。在無法融入大家的情況下,同好會的會長長山邀請他一起去續攤。就在他們前往續攤地點「T社宅區」的時候,螢多朗感覺到了一股詭異的寒意。注意到螢多朗在打顫的長山會長,突然說起了有關「禮應大學自殺社團」的傳聞……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約定】 24分
是要為了解開詛咒,與夜宵一起收集惡靈,還是認真重返社會,不再插手管幽靈鬼怪?對於把夜宵和詠子都看得很重要的螢多朗來說,這兩個選項令他難以抉擇。然而,螢多朗在為了轉換心情而前往的露營區瞭解了詠子的想法,最後終於做出了決定。就在這時,詠子的身體發生了異變……。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7話【S隧道】 24分
想要保護重視的人──。為了獲得從詛咒中保護詠子的力量,螢多朗下定決心要協助夜宵收集惡靈。有所覺悟後,他們首先造訪的是人稱都內最恐怖的「S隧道」,並在那裡遇見身穿白色洋裝,渾身是血的女性幽靈……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神的新娘】 24分
在螢多朗開始擔任家教後約莫過了1個月的時候,確定將由他負責為新學生神代愛依上課。愛依表示自己有不幸體質,會吸引靈體靠近。雖然試著靠夜宵進行除靈,但事情卻沒那麼簡單──螢多朗等人有辦法拯救愛依嗎……?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瀆神】 24分
深受不幸體質之苦的愛依,其實是只剩4年可活的「神的新娘」。對愛依一見鍾情的神突破了夜宵的房間,回到了愛依身上。隨後靈體便朝著房間聚集而來,而螢多朗成了會扯人腦幹的惡靈下手的目標。夜宵不惜冒著風險也想幫助螢多朗,但……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日本全境】 24分
為了拯救註定成為活祭品的愛依,以及為了在之後打倒將夜宵母親的靈魂帶走的空亡,螢多朗等人決定要把跟著愛依的神抓起來,讓祂成為戰力。首先為了補充損失的戰力,他們要跑遍日本全國最恐怖的靈異場所,嘗試超越以往的危險「惡靈狩獵」。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H遺址-危險度S】 24分
夜宵和螢多朗前往了危險度等級S的靈異場所「H遺址」。他們原本和帶路前往目的地瀑布的老婆婆三個人一起行動,但螢多朗卻走散了。他四處尋找夜宵,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夜宵的模樣卻讓他倒抽了一口氣。他看到的竟是——。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H遺址-畢業生】 24分
想要傳承記憶的想法和詛咒倖存者的行動,靈體心懷矛盾棲身在「H遺址」。不管是善靈還是惡靈,狀況都一樣。夜宵用她擁有的「邪經文大僧正」毫不留情地將它捕獲,但螢多朗卻被不小心遭到波及……。再次陷入困境的夜宵,拼命地想要解開詛咒,但——。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出獄】 24分
螢多朗等人決定下一個目標是舊F隧道。在前往的途中,夜宵嘗試去回收另一個畢業生。而螢多朗的靈媒體質卻引來了惡靈們…。更多的恐怖將襲擊三人。 螢多朗等人接著前往的,是以神隱和意外事故聞名的靈異場所「舊F隧道」。在前往該地的途中,一行人前往回收夜宵曾經培養過的另一名畢業生。那是生前擁有接近「不死身」的恢復力,至今仍被殺害的敵軍怨念糾纏的軍曹靈。而祂那令人恐懼的能力──。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舊F隧道】 24分
準備就緒的螢多朗等人,總算要踏足危險度等級S的靈異地點,舊F隧道。他們在此首次得知“獵奇殺人鬼幽靈”的存在。而成為目標的詠子,被下了無論走出隧道多少次,都會回到入口的詛咒。她能平安逃脫嗎,還是──。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最早的F隧道】 24分
救了詠子的螢多朗一行人,使用畢業生「殉國禁獄鬼軍曹」進行反擊。鬼軍曹發動了讓人不得不祈求死亡的靈現象「衰弱」。在螢多朗也被波及的情況下,靈之間的單挑結果究竟是── 螢多朗和夜宵聯手,成功救出了詠子。夜宵利用前往「舊F隧道」的途中回收的畢業生「殉國禁獄鬼軍曹」進行反擊。當祈求「殺了我」的鬼軍曹得以發揮他的能力時,周圍變成了戰場,被囚禁者成為了飢餓士兵的糧食…。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物件】 24分
螢多朗等人平安捕獲最早的F隧道內的惡靈。為了讓螢多朗衰弱的身體得到休養,靈異巡禮暫時中斷。另一方面,詠子目睹了真正的恐怖,開始對幽靈鬼怪產生不安。今後她還會繼續參與收集惡靈嗎,還是──。 雖然在最早的F隧道捕獲了惡靈,但螢多朗也因此身體衰弱。詠子也在恐懼中迷失了自我。在這種狀態下,詠子帶著夜宵前往平將門的首塚。詠子在那邊說出了真心話,而夜宵也對此產生了共鳴。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受胎告知之家】 24分
因為詠子的提議,一行人開始尋找房子保管咒物和畢業生。考量到對周圍環境的影響以及房價,他們決定鎖定凶宅。而他們去看的房子,是曾發生父女大量殺人後一起自殺的獨棟房屋。住在這裡的人都會懷上頭部異常巨大的嬰兒,因此這裡被稱為“受胎告知之家”。詠子和夜宵決定購買一間有故事的獨棟住宅,以保管咒物和畢業生。她們迅速前往看房,但這間房子是會對人施與“懷孕的詛咒”的惡靈棲息之處。而魔爪也伸向了詠子。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彼者誰時】 24分
「讓活著的女性懷上『天使大人』,賦予它真實的肉體並生下來」,這就是棲息在那間廉價凶宅中的惡靈的目的。成為目標並懷上『天使大人』的詠子,被詛咒引導獨自進入了房子的深處──。而夜宵能否拯救詠子呢…? 在參觀凶宅時,夜宵和詠子感知到了危險,於是便暫時走出了房子。然而從詠子的肚子中傳來的聲音卻是惡靈『天使大人』的哭聲。為了消滅詛咒的源頭,夜宵再次踏入空宅。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登樓】 24分
螢多朗等人成功確保了保管咒物和畢業生的地點,並重新開始探索靈異場所。首先為挑戰危險等級度S的「舊I水門」,他們必須回收畢業生。於是一行人來到了傳說中有女性幽靈徘徊的廢棄愛情旅館。而花魁畢業生的甜蜜誘惑襲向了螢多朗…。 螢多朗等人選定的下一個目的地,為危險等級度S的「舊I水門」。為了前往那邊,他們嘗試要回收畢業生,並進入廢棄愛情旅館中。然而螢多朗卻獨自迷失在陰間裡…。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舊I水門,純真的怨念】 24分
螢多朗等人抵達危險度等級S的「舊I水門」,遇見了靈異研究家闍彌巫子。雖然螢多朗對巫子一度感到一絲不安,但最終一行人還是一起探索。過程中,螢多朗發現了一名孤單地畫著畫的少年,少年交給他的素描本中描繪的是…。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舊I水門,瑰麗】 24分
在「舊I水門」畫素描的少年,真面目是在生前遭後母親手殺害,因此心懷怨念的惡靈。螢多朗等人雖然一度遭到禁錮,但最終奪取了詛咒的源頭——素描本,最終成功召喚出畢業生「魄啜繚亂弟切花魁」── 。
黑暗集會 線上看 30分
第22話【舊I水門,炎之廓】 30分
畢業生「魄啜繚亂弟切花魁」,她的詛咒能夠吸取接觸者的靈魂,直到完全燃燒殆盡,在與少年幽靈一戰中失控的這個詛咒,波及到螢多朗等人。夜宵嘗試召喚於「H遺址」捕獲的「千魂華嚴自刃童子」進行壓制──。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校園怪談/鬼抓人】 24分
夜宵和詠子成功捉住了「舊I水門」的惡靈,回到家後在電視上看到了新幹線事故的報導。報導中出現了神明和「空亡」,及昏迷的愛依的身影。擔心的三人打算前往愛依的故鄉京都。於此同時,夜宵在小學遇到了神秘的少女,桃樂絲。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校園怪談/惡夢】 24分
在隔壁班桃樂絲的提議下,展開了「學校怪談」的調查。夜宵等人抵達了七大不可思議之一之打不開的門,卻突然陷入昏迷狀態。在夢中,夜宵與同學們和一位曾因遭受學生霸凌而自殺的老師幽靈進行一對一的鬼抓人對決。究竟夜宵、同學們的命運會如何發展,而桃樂絲的目的又究竟是什麼…?
黑暗集會 線上看 24分
第25話【黑暗集會】 24分
由於夢中鬼抓人事件,夜宵所在的小學宣佈長期停課,螢多朗等人便決定前往京都。他們前往京都的目的是探望住院的愛依,並以實力相當於畢業生的七個靈擊敗神明。為了佔據先機,夜宵想出的「弒逆桔梗作戰」究竟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