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聖女與黑牧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聖女與黑牧師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某間教會,住著一位可愛卻懶散的聖女,以及一位個性認真、對聖女過度保護,擅長做料理的牧師。
這是一段在平穩的日常生活中,悄悄懷抱愛戀之心的聖女與遲鈍的牧師之間的「無自覺甜蜜戀愛喜劇」。
兩人令人焦急難耐的關係將會何去何從呢――!?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兩人的關係】 24分
聖女賽西莉亞某日來到教會,並溫柔地為人們指引方向。然而每次只要鎮上的人一離開,她聖女的一面就會立刻消失無蹤,恢復懶散的本性。對賽西莉亞總是過度保護,而且有點寵她的牧師羅倫斯根本沒有注意到賽西莉亞悄悄對他懷抱情愫。有一天,賽西莉亞和羅倫斯一起到街上去。賽西莉亞因為能兩人一起出門顯得興奮又開心。然而,等待著賽西莉亞的卻是一連串的意外狀況,而她的戀情也被跟著耍得團團轉……!?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兩人守護的事物】 24分
某天早上,羅倫斯的朋友亞伯突然造訪教會。面對想在教會短期工作一陣子的亞伯,羅倫斯並沒有拿出平時認真嚴肅的態度。賽西莉亞對於羅倫斯向朋友展現出率直的一面感到新鮮又緊張心跳,卻又對兩人的互動有點忌妒。過程中,羅倫斯身上突然發生了某些狀況。面對驚慌失措的賽西莉亞,亞伯冷靜地給予建議。其實亞伯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羅倫斯的憂慮】 24分
亞伯被大雨淋得一身濕地回來,隔天就因發燒臥病在床。賽希莉亞無法丟下病人不管,不顧表示自己沒問題的亞伯的意見,堅持要在身旁照顧他。看見這樣的賽希莉亞,羅倫斯內心產生一股不明的煩悶感,但他也不曉得這股煩悶從何而來。然而,看見賽希莉亞毫無防備地在亞伯身旁睡著的模樣之後,他開始不自覺地對賽希莉亞表現出冷淡的態度……!?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身負聖女名號之人】 24分
正當羅倫斯和亞伯在教會內講話時,突然有人敲起教會的大門。過去應門的亞伯看見造訪者的樣子後連忙將門關上,但最後還是沒能阻止她進來!破門而入的是來尋找擔任家庭教師的亞伯下落的名門千金・赫賽麗塔。表示此行的另一個目的是過來看這個城鎮的聖女一眼的赫賽麗塔,和羅倫斯交談時總是語中帶刺。她之所以會這樣,和她過去與某位人物之間的往事有關……。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第一次出差】 24分
羅倫斯和賽希莉亞出門造訪因為雙腳不便於行沒辦法再前往教會的女性卡琳的住所。一直沒有機會出遠門的賽希莉亞在第一次看見湖泊後感到非常興奮!但是唯獨亞伯一個人從那片湖中感覺到某種東西。根據卡琳的說法,那片傳聞有妖精棲息的湖每到空無一人的半夜就會傳來說話的聲音。羅倫斯得知這件事後獨自在晚上來到湖邊,卻突然被人拉住了衣袖……!?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6話【亞伯與赫賽麗塔】 24分
在鎮上等待羅倫斯將事情辦完的賽希莉亞順理成章地在因人手不足頭痛的咖啡店幫忙。聖女大人的接客大受客人們好評,但羅倫斯得知賽希莉亞正在打工後自然不可能保持冷靜……!?之後的某一天,亞伯收到了一封信,裡面裝著令賽希莉亞渴望不已的東西。羅倫斯看到那些東西後,開始談起他和亞伯在神學院時代的過往。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賽希莉亞的煩惱】 24分
最近羅倫斯的樣子不太對勁,是不是在隱瞞什麼事情……為了看起來快要哭出來的賽希莉亞,赫賽麗塔挺身而出!帶著被捲入其中的亞伯,三人開始跟蹤今天也悄悄出門的羅倫斯。然而,街上卻發生了出乎意料的狀況……!?另一方面,一直沒有參加牧師之間定期會議的羅倫斯終於收到叫他過去的信。他帶著賽希莉亞和亞伯等人,一起踏上前往赫賽麗塔老家所在的西方城鎮的旅程。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芙蕾德莉卡留下的東西】 24分
赫賽麗塔的哥哥吉賽爾伯特招待他疼愛的妹妹的朋友賽西莉亞等人共進豪華的晚餐。第二天,在赫賽麗塔的安排下,賽西莉亞享受著和羅倫斯兩人單獨在街上散步的樂趣。與大家會合後,一行人一起吃午餐。正當賽西莉亞對初次品嘗的味道大為感動時,她察覺到羅倫斯的身體出現異狀。聽到羅倫斯表示自己是在經過某個庭園後才開始頭痛,亞伯恍然大悟。其實那個地方,對赫賽麗塔而言是個難以忘懷的場所……。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聖女的加持】 24分
賽西莉亞和羅倫斯在吉賽爾伯特的房間中發現芙蕾德莉卡聖女的照片。羅倫斯希望能更清楚地了解聖女,於是賽西莉亞和吉賽爾伯特開始針對「聖女」和「聖女賦予的加持」進行詳細說明。在賽西莉亞等人回去的前一天,吉賽爾伯特舉辦了盛大的送別派對。羅倫斯看見女僕們精心打扮的賽西莉亞後會有什麼反應呢?而另一方面,賽西莉亞遭遇羅倫斯的朋友卡蜜拉的質問攻勢……!?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兩人的心意】 24分
賽西莉亞和羅倫斯從西方城鎮回來了。因為家中好一陣子沒有人在,羅倫斯看起來好像很忙碌,使完全沒辦法和他在一起的賽西莉亞很沮喪。當晚,賽西莉亞因為睡不著覺,藉此找到能兩個人一起度過的機會。然而,當兩人放鬆地坐在沙發上時,卻發生了令人緊張心跳的意外狀況!第二天,賽西莉亞變得不敢正視羅倫斯,而羅倫斯也因為賽西莉亞的異狀感到困惑。兩人之間的尷尬甚至連鎮上的人都注意到了……!?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兩人的相遇】 24分
亞伯和赫賽麗塔再次回到賽西莉亞等人所在的城鎮,並租了新套房。赫賽麗塔期待賽西莉亞和羅倫斯之間的關係是否會因為獨處的時間增加而有所進展,並叫亞伯展開行動。亞伯勉為其難地試探羅倫斯後,在對話中察覺到某種變化……。另一方面,羅倫斯一邊煩惱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賽西莉亞,一邊回想起他與賽西莉亞最初相遇的那天。
白聖女與黑牧師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兩人的形式】 24分
被艾瑞克問到自己對賽西莉亞的存在有什麼想法時,羅倫斯無法好好以言語形容。當羅倫斯開始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時,艾瑞克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他對兩人的形式產生某種新看法。羅倫斯針對這種形式向賽西莉亞提問,聽見她的回答後,往來於羅倫斯心中的思緒又是……。然後,在例行的祭典開始、整個城鎮都充滿了裝飾和熱鬧氣氛的過程中,羅倫斯帶著賽西莉亞來到某個地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