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勘探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的勘探法

  • 2023
  • 共22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聚焦於地質學女博士蘇紀時,與青年企業家穆休倫通過一系列的相處碰撞,互相成就相知相戀的故事。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反求婚】 46分
地質學博士蘇紀時帶隊在野外考察時,雙胞胎妹妹蘇堇青、同時也是演員蘇瑾的經紀人方解突然出現,帶來蘇瑾因工作壓力過大留書出走的消息。由於遺留工作亟需解決,否則蘇瑾將面臨巨額賠償,方解遂將其口中多才多藝的雙胞胎姐姐視作唯一救星。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2集【直播事件】 46分
由於反求婚的熱度高、反響強烈,蘇紀時收到當紅炸雞直播間的邀請——與穆休倫合體直播。方解建議拒絕邀約,但蘇紀時表示不僅要去,還要親自擬定一份新合同,把該是妹妹的利益都拿回來。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3集【演戲】 46分
一篇名為《蘇瑾發胖嚴重,難掩虎背熊腰》的帖子引發熱議,蘇紀時巧妙回應,又反套路輸出關於容貌焦慮的言論作為反擊,收穫一波好感。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4集【眼神】 46分
為了守住妹妹的事業,蘇紀時下定決心,用笨辦法完成了第一天的拍攝,但最難的告白眼神戲仍讓大家頭疼,方解認為必須讓蘇紀時體驗到心動的感覺才能演好眼神戲,尋找穆休倫幫忙。穆休倫傲嬌表示自己可以幫忙,但要蘇紀時也為自己做件事。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5集【激將法】 47分
穆休倫發現蘇瑾的一言一行都能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十分恐慌,決定暫時遠離她,卻發現蘇紀時被穆媽騙到了穆家參加家庭聚會。穆媽察覺兩人關係怪異,便出招試探。兩人驚險應對著穆媽花樣百出的考驗。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6集【惡作劇】 46分
小滿和蘇紀時一起為高嶺歡呼加油,致使箭術過人的穆休倫意外輸了。穆休倫不服,要求再比一場網球,上了場才得知蘇紀時球技不佳,只好展開一對一強訓,手把手的教學中,蘇紀時突然有了心動的感覺,又強裝冷靜。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早餐約會】 46分
分別後,蘇紀時卻開始對穆休倫避而不見,穆休倫藉口還東西得到了一次早餐約會。穆休倫精心打扮,蘇紀時卻穿著睡衣、貼著面膜出現,兩人街邊小店用餐,西裝革履的穆休倫被人搭訕誤會是賣保險的,蘇紀時樂不可支,不小心打翻豆漿淋濕了他的衣服。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8集【護妻心切】 46分
為了圓謊,穆休倫只得來蘇紀時家借宿,蘇紀時強烈反對,但因為穆媽的登門查崗,不得不允許穆休倫暫時借宿。小滿因為高嶺過度干預自己的情感,與高嶺鬧彆扭,為了緩和兩人關係,高嶺借工作帶小滿去遊樂園玩,小滿感受到了高嶺對他的關心和保護,開始對高嶺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9集【馬場】 47分
職場順利,情路坎坷,高嶺察覺穆休倫為情所困為其支招——安排一名年輕的女翻譯做他商業酒會的女伴,企圖讓蘇紀時吃醋。消息傳出,蘇紀時非常生氣,要求方解發律師函警告穆休倫,因這樣會影響她的聲譽,方解調侃她像在吃醋。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坦白】 47分
蘇紀時不願再騙穆休倫,想對他坦白身份,遭到方解極力勸阻,表示穆休倫最討厭欺騙,蘇紀時只好打消了念頭。另一邊,高嶺查清了蘇紀時的身份,穆休倫因蘇紀時的欺騙情緒複雜,但仍交代高嶺嚴格保密。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矛盾】 47分
穆休倫與蘇紀時一起參加活動,問蘇紀時為什麼放他鴿子,蘇紀時無法給到他想要的回答,焦躁表示他們只是合作關係,讓穆休倫很受傷,兩人關係轉冷。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暗自較量】 47分
穆休倫本以為戀綜採訪可以與蘇紀時見面化解矛盾,沒曾想戀綜都是單人採訪,暗自氣惱。兩人都在單人採訪中各自試探,到了戀綜正式會面的那一天,蘇紀時一直鬧彆扭,搞得穆休倫一頭霧水。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放狠話】 46分
穆小滿特意等高嶺下班,把自己寫的情書給他,卻被高嶺發好人卡,期待落空,小滿傷心地離開了。高嶺愣在原地,露出異常苦惱的表情。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8分
第14集【正視自己的內心】 48分
拍攝結束,秦丘邀蘇紀時吃飯,蘇紀時承認了她和穆休倫的合作關係,但她對穆休倫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發生變化,秦丘雖喜歡蘇紀時,卻也鼓勵她正視自己的內心。蘇紀時決心坦誠面對自己的情感,也成功勸退秦丘那顆蠢蠢欲動的心。兩人在飯店外擁抱告別,正好趕來的穆休倫目睹,落寞離開。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不再逃避】 46分
蘇紀時得知院長當年因陪小休倫外出撿石頭,意外失足去世,而先前太陽村中呵斥穆休倫的女性正是院長的夫人。穆休倫內心一直飽受折磨不敢面對院長遺屬。蘇紀時找到院長夫人,請求其與穆休倫見一面,她並不期望夫人能原諒他,只希望他能不再因逃避而自責。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催化劑】 45分
穆休倫想為蘇紀時準備驚喜,他幻想蘇紀時收到驚喜時興奮的表情,卻引來蘇紀時連連吐槽。兩人散步時,蘇紀時將湖邊撿到的黃金石送給穆休倫,作為回禮,穆休倫想為蘇紀時戴項鍊,卻不慎跌入湖裡摔折了手腕,感情戲碼秒變鬧劇。但這場鬧劇,最終也成了他們感情的催化劑。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考驗】 47分
蘇紀時的父親登場,給蘇紀時和穆休倫帶來了新的麻煩。在蘇紀時心裡,蘇父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好父親,但現在的所作所為則更為過分,他不但自作主張跑去穆氏集團胡鬧,召開記者會宣佈身份,更張口向穆休倫索要500萬才允許他和女兒在一起。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新礦物】 47分
小滿和寧夏見面,得知寧夏當年提出分手是因為生了重病不願拖累高嶺。小滿決定告知高嶺真相為他解開心結,哪怕結果是自己出局。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彝良山】 47分
穆休倫表示集團一直在進行新礦物研究和保護,但最新的研究成果卻表明彝良山沒有新礦物,令穆休倫倍感疑惑,他決定讓實驗室再做一次研究。而蘇紀時則無意中得到了由當地礦物做成的戒指,決定親自做礦石研究,將這份新礦物報告作為禮物送給穆休倫。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8分
第20集【祝福】 48分
蘇紀時擔心穆休倫,躲開了方解和小霞的監視追進了山裡。穆休倫采到樣本後在山林中被困,蘇紀時找到他,兩人同甘共苦和好如初。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愧疚】 47分
穆休倫忙著籌備求婚,二叔以蘇紀時姐妹的秘密威脅。穆修倫不願屈服,加班加點找到二叔的把柄,最終成功反制二叔,讓他不敢曝光秘密。徐雅丹看過蘇瑾姐妹倆的資料,二叔顧及穆氏不敢行動,她卻只想搞垮蘇瑾,消息一曝出來引起一片譁然,也對穆氏集團造成了負面影響。
愛的勘探法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人生的下一階段】 47分
兩姐妹召開發佈會,坦白一切,並向公眾道歉。蘇堇青在發佈會上聲明自己將退出演藝圈,投身公益事業。穆氏集團輿論危機解除,但演藝圈再無蘇瑾。蘇紀時也回到原本的位置,繼續自己的學術之路,重新做回了地質女博士,仿佛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