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兄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奇蹟的兄弟

  • 2023
  • 共16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斯電子》裴賢聖與《諸葛吉》鄭宇奇蹟相遇!

負債累累的熱血青年陸東柱,在以為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遇上了特殊神力卻來歷不明名為「奇蹟」的少年。能夠深刻感受別人痛苦與絕望,也能治癒別人。為找回他的過去與記憶,兩人成為了彼此生命中的一個奇蹟相遇。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1集【神秘的少年】 1小時02分
東柱在下著雷雨的夜晚,開車撞上了憑空出現的神秘少年江山,原本默默無名的他靠著江山包包裡的小說成了暢銷作家;從昏迷中醒來的江山失去了記憶,卻發現自己似乎擁有能讀取他人心聲的特殊能力。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2集【你…恢復記憶了?】 1小時01分
東柱發現有人入侵家中並在小說原稿上留下痕跡,這讓他十分擔心原稿的來由會東窗事發;另一邊,正在尋找背包的江山在醫院面對主治醫生秀妍可怕的過去,這讓他的特殊能力以十分危險的方式爆發而出。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3集【受困的孩子】 1小時01分
東柱與江山回到車禍案發現場後,江山發現該處與自己印象中的場景不同,而後江山透過牆上的塗鴉,感受到受虐兒童的痛苦,在拯救孩子的過程中,腦海裡也出現了一對受虐兄弟的畫面;另一頭,賢秀發現《上帝已死》中的內容與真實案件雷同,對東柱產生了疑心。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4集【開端】 1小時04分
東柱接連面對賢秀和明錫的質疑,讓他心煩氣躁,想起兩人都提及昭平湖遊民死亡事件,於是他便對此展開調查,想不到卻有了意外的發現;另一邊,賢秀查出昭平湖遊民死亡事件就是目前這一系列連環殺人案的開端。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5集【小說與現實】 1小時01分
東柱在1995年的照片中發現和江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大為震驚並開始展開調查;另一邊,江山看到東柱爸爸的照片,想起東柱爸爸將包包交給自己的畫面,頓時感到頭痛欲裂,混亂不已。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6集【這不是小說】 1小時02分
江山和東柱的緣分逐漸揭開,原來他們以前早已認識。盧明南綁架了造假昭平湖事件的刑警女兒,江山與東柱則緊追在後。與殺人案牽扯甚深的東柱竟也有相關的記憶?造成這一切糾葛的悲劇漸漸浮上檯面。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7集【我是李江山】 1小時06分
東柱在簽書會收到KAI的紙條,想起了小時候見過河那的情景;河那在消失前將記錄著昭平湖事件的錄影帶給了東柱爸爸,而那份錄影帶現今卻下落不明;江山對於自己身處2022年的事實感到混亂,在看了友貞拿出的舊照片後,江山想起了往事,也終於知道自己的名字。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8集【我來自過去】 1小時03分
江山找回記憶後,告知賢秀自己名字,開始找尋自己的過去。另一邊,盧明南因涉嫌綁架被捕,卻遭指控犯下昭平湖連環殺人案,賢秀相信他無辜,但警局內輿論不利於他。東柱透過母親得知父親的死不尋常,同時又如宿命般與泰萬相遇。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9集【大馬林魚的魚骨】 1小時07分
明錫要東柱交出小說比劇本更早完成的證據,不然為了避免吃上官司,只能偽造證據;江山想起一切後,質問東柱為何明知他來自過去卻閉口不言,並提議請賢秀幫忙尋找哥哥。另一邊,盧明南接受訊問時看到李河那的模擬畫像,似乎想起了某個人。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0集【我們找出那個傢伙吧】 1小時04分
河那親眼確認弟弟江山以27年前的模樣,活生生的出現在他眼前,這項事實讓他驚訝不已。而賢秀和炳萬雖然不可置信,但也開始思考他們遇見的李江山,與27年前的李江山是否為同一人。另一邊,江山想起了神秘的十字架刺青究竟為何,開始與東柱一同調查背後真相。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11集【防護罩】 1小時05分
慧京給東柱的酒瓶內裝有一個隨身碟,裡面的檔案都是泰萬的行賄證據;炳萬發現盧明南的證詞不太對勁,前去找他時,竟發現他已在車上失去意識,疑似被人偽裝成自殺的模樣;另一頭,雖然江山對賢秀坦白了自己是從過去穿越而來,但賢秀仍對此事存有懷疑。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2集【河那哥還活著】 1小時06分
賢秀想借助江山的超能力查案,卻遭東柱以不能讓江山陷入危險為由極力反對,然而,泰萬早已注意到江山。明錫得知昭平湖案的內幕後,便打算利用東柱開始制定自己的計劃。此外,沉寂許久的河那展開復仇,他的復仇對象會是誰呢?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3集【重要的是接下來的事】 1小時11分
河那綁架了卞宗日,開始展開對泰萬的復仇,但昭平湖案早已過了追訴期,河那的目的究竟為何?泰萬一黨得知河那的行動後開始分裂。另一邊,東柱發現了關於錄影帶的新線索,江山則動身前往河那的藏身處…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4集【暴風雨將至】 1小時11分
東柱終於找到了錄影帶,他正策劃一場難以挽回的揭露大戲。然而問題是,他竊取小說原稿一事也漸漸浮上檯面,他以所有名譽為擔保的計畫究竟為何呢?河那與江山這對兄弟終於相遇了,然而時間卻相當短暫,準備完畢的河那又去尋找下一個復仇對象…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5集【真相】 1小時11分
東柱在節目上公開昭平湖案的犯案影片後,李泰萬和崔鍾南至警局接受了調查;為了將李泰萬繩之以法,慧京也出面將他的秘密帳簿交給警方。另一頭,江山從某人口中聽到安賢墨相關的事之後,瞬間移動到了天永天空教堂,強烈的恨意讓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即將至安賢墨於死地…
奇蹟的兄弟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6集【水落石出】 1小時11分
真相一一水落石出,埋藏多年的仇恨也即將落幕;警方終究是查明了河那的身分,東柱為此催促河那帶著江山逃走;最後,江山告別了東柱和友貞,決定和河那一起離開,他們將何去何從呢?來自過去的少年,會回到過去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