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電子基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I電子基因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我們未來的故事──
自21世紀起AI飛快的進步,不僅為社會發展帶來貢獻,也使人類陷入是否該將具有高度智慧的機器視為工具的困境。
時間來到22世紀後半,人們理所當然地接納與「產業AI」不同,
具有人權的「人型機器人」,並一起生活著。須堂光身為一名治療人型機器人的新醫科醫師,
逐漸面臨人類與AI共存所帶來的「新型疾病」。
有時,也必須動用暗地裡的身分……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備份】 25分
故事發生於未來。須堂光是一名醫師,專門醫治在日本人口當中占1成的「人型機器人」,然而某天有一位男人委託他進行「暗中」看診。原來他的妻子違法複製自己的人格,卻因身體不適而苦惱。須堂不顧自己的搭檔護理師樋口麗莎的疑惑,以密醫‧莫加迪特的身分前往委託人的住處。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成長極限】 25分
阿淳在田徑社努力練習短跑,卻因一直無法突破紀錄而苦惱。阿淳說這是因為身體的「型號」限制了成長,雖然須堂給予他鼓勵,仍無法讓他開心。這時,須堂學生時期的老友.薰來找他。為了使世界的「型號」升級,薰試圖說服須堂加入超高性能AI「MICHI」的大規模修建計畫……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心之所在】 25分
須堂將故障的熊玩偶型機器人波波修理好,讓身為玩偶主人的男孩非常開心,然而看到兒子對波波有著強烈的移情作用,卻讓母親感到憂心。與此同時,有一位女性下定決心和伴侶機器人喬離別,因為她和人類成為情侶,不能繼續和喬生活了。為了撫慰人心而製造的波波與喬,兩個機器人的命運即將邂逅。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4話【「4個個案」】 25分
讓AI學習喜歡的女生的外貌,成為戀愛VR遊戲的角色……高中生野崎做了這件事,儘管須堂告誡他「區別真實與虛擬」的重要性,他仍然迷上了遊戲。有一天,喜歡的女生「本尊」提出令人意外的建議……這是個在愛與煩惱的夾縫間不斷重演的喜怒哀樂展示櫃。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5話【調音】 25分
人型機器人不同於人類,能藉由改寫電腦達成各種精神治療。對生活感到痛苦的患者,究竟允許接受這種「調音」到什麼地步呢?睡眠出問題而另有隱情的男人,與無法融入學校只顧著彈琴的孩子,這兩名患者使須堂的內心產生波動。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機器人】 24分
在這個時代,AI以驚人的學習速度瞬間追過人類已經不罕見了。為了記錄傳統工藝技法,機器人記得住君到山上的打鐵鋪當學徒,機器人帕瑪同學則為了學習與人溝通進入小學。他們亮眼的成長,會帶給人們什麼啟發?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人類】 25分
一名電腦出現障礙的老人,每當接觸音樂就會恢復情感──人權團體的男子懷疑這樁美談另有隱情,於是敲了須堂新醫院的門。因為堅持「由人類謝罪」的怪物客訴者感到痛苦的人型機器人,也尋求須堂的診療。信念的交錯,將產生患者們意想不到的結局。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告白】 25分
情人節表達愛意的習慣在未來依舊存在,但人類的笨拙與遲鈍卻也依舊存在。雖然有時會擦身而過,但只要鼓起勇氣踏出一步,故事就會向前推動。麗莎、須堂、小直這3人也不例外……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正確的社會】 25分
對科技的稱讚與嫌惡,無論在哪個時代都會成雙而來。利用AI製作「不健全」動畫的人氣創作者,真的算是「惡」嗎?小學為了追求公平而拒絕AI,由人給予指導,真的算是「善」嗎?多樣性引發的道德觀攻防戰即將開始。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應該到來的世界】 25分
不知何時開始,人們對於由「MICHI」為首的超高性能AI管理人類社會這件事,不再抱持疑問。然而,無法接受AI搖籃的靈魂卻暗中潛伏著,如今仍在挑戰這個世界,時而伴隨著信仰或血光。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朵菲】 25分
活潑開朗的麗莎,其實有段忘不了的過去。這段過去是麗莎與須堂相遇的契機,也招來了一位意料之外的訪客。背負著無法抹滅的過去,本該是對麗莎與須堂而言不說出口的「牽絆」……
AI電子基因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啟程】 25分
為了尋找流入地下的母親複製人格,須堂決定踏上旅程。他拒絕了麗莎想要陪同的提議,使兩人拉開距離。然而,須堂及莫加迪特與所邂逅的人們之間的「緣分」,將悄悄地改變他的內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