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 2023
  • 共12集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雙向的單戀,令人好心焦……。」

男同學「佐城涉」暗戀著同班的美少女「夏川愛華」。他滿懷美夢,希望與她兩情相悅而積極地展開追求,即使遭受挫折也不氣餒。
但是,就在某一天,他的夢突然醒了。「條件那麼好的女生……我根本高攀不起吧?」理解了現實之後,涉開始與愛華保持適當的距離。然而,這樣的轉變態度卻令愛華感到茫然。「莫非…他討厭我了?」這誤會讓愛華不知所措,開始表現出連自己都沒察覺的好感……!?
雙向單戀的兩人之間彼此誤會、令人心癢難耐的青春戀愛喜劇,就此開幕!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 24分
高中生佐木涉愛上了同班的美少女夏川愛華,今天他也仍然糾纏著愛華,並猛烈追求著她。然而,由於某件事的發生,察覺到了自己與愛華之間的差距的涉突然認清了現實。而愛華則對他突如其來的變化感到困惑。這時,一名叫藍澤玲奈的可愛女孩也來到了涉的身邊!看到這一幕,愛華做出了意想不到的舉動——?!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這是備用的三角巧克力派 請笑納】 24分
涉決定要傳播愛華的魅力。這時,風紀委員長四之宮凜卻不知為何說她會在學生指導室等他。於是,加上像小動物一樣可愛的稻富由結,他們三人便展開了對話。 另一方面,在不再受到涉的糾纏的愛華身邊,聚集了許多同班同學。當周圍的人都興奮地表示他們想要在週末前往愛華家拜訪時,愛華的心裡突然浮現了一個念頭……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你别把夏季制服說成清涼穿著好嗎?】 24分
愛華真心為自己能和同學們好好相處而感到高興,但另一方面,她的內心隱隱約約有種焦躁感。不明白自己內心情緒的她,不禁把自己的不滿發洩在了涉的身上,而涉則對愛華突然的情緒感到困惑不已。突然出現的學生會長結城颯斗,將涉帶到了某個地方。在那裡等待著涉的是――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暗棕色?聽起來很帥氣】 24分
涉一大早就被他的姊姊佐城楓指出他的頭髮「有點髒」。他之所以不再像以前那樣在意自己的外表,是因為他已經不再一心思考著要站在愛華的身邊了。午休期間,風紀委員的三位美少女不知為何與涉共度了中餐,而佐佐木同學則向涉坦白了某種心意。另一方面,愛華則在摯友蘆田圭的勸說下,決定要重新面對自己的心情。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要打開看看裡面裝了什麼嗎?】 24分
渉因身體不適而倒在了教室中。當他在保健室休息時,愛華和圭以及涉的姊姊楓和風紀委員長凜都因為擔心而前來查看他的情況。看到涉安心地把自己的一切交給楓和凜時,愛華便開始懷抱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幾天後,美麗的金髮少女東雲克勞蒂娜茉莉花帶著跟班找上了愛華。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記念第一學期結束的帕菲!】 24分
「你要不要加入風紀委員會呢?」涉聽到四之宮凜這麼邀請他後,不禁發出了奇怪的聲音。而且就連身為學生會副會長的他的姐姐楓,也邀請了他加入學生會。 另一方面,愛華因為與佐佐木一同被任命為暑假期間負責為國中生們介紹學校的人員,於是她便和圭討論了暑假期間的計畫。 暑假開始後,涉開始在一家二手書店打工。這時,一個看起來像是大學生,而且還有著大姐姐氣質的女性──笹木風香,在他的面前出現了……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女大生真不得了】 24分
暑假時,涉和美女姐姐風香一同前往沿海小鎮美白濱展開了一場「特別的外出」。即便是兩人私下的約會,風香也能展現不加修飾的樣貌。涉則對這樣的風香感受到了女大學生所擁有的從容感,並與她一同享受著製作首飾和海邊的散步。 同一天,約好一起玩的愛華和圭,他們想說機會難得,打算邀請涉一起出來玩,於是便突然拜訪了佐城家。而他們所要前往地目的地,居然就是涉和美女姐姐所在的美白濱。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罪孽太深重了吧?】 24分
涉打工的二手書店,新路用了他的同學一之瀨深那。對於說話聲音很小、講話時又畏畏縮縮、不可靠的程度高達100%的深那,即使涉片刻不離她身邊地對她進行指導,她卻還是依舊沒有任何成長。涉在考慮到深那可能選擇了一個不適合她的打工後,便告訴她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做這份打工,然而深那卻採取了令涉意想不到的行動。 涉決定要面對深那,弄清楚她為什麼會這麼堅持要做這份打工。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來杯咖啡 牛奶咖啡比例8:2 放一小匙砂糖 再加焦糖粉】 24分
涉不僅知道了深那為什麼無論如何都要進行這份打工,還對她的理由抱有深刻的同感。深那原本不善於與人溝通,但她卻逐漸向成為常客的風香敞開了心扉。在涉摸索著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他作為一名前輩能夠做到的同時,在面對深那的過程中,涉自己也有所成長了。 另一方面,愛華在為校園開放日做準備時,她久違地遇上了變得更加精悍的佐佐木。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再五秒妳的腳就要踹到我了】 24分
楓要求涉協助校園開放日的進行,而涉作為風紀委員會的助手,他在暑假期間的學校中再次見到了凜。 另一方面,愛華和佐佐木作為校園開放日的介紹人員,也來到了學校參加事前說明會。愛華依稀地回憶起自己的國中生生活以及她與涉的相遇。不知不覺中,她像是在尋找著誰一樣,在校舍內不斷地環視著四周。然後,她在遠處發現了涉的身影……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你身上有汗味… 看來你很勤奮嘛】 24分
愛華和涉久違地度過了一段兩人時光。社團活動結束後,圭也加入了他們。於是他們便告知了彼此自己的近況。 校園參觀日當日,風香與她的國中同學們一同參觀了鴻越高校。在結束了校園介紹的工作後,愛華鼓起勇氣向涉提出了一個建議。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因為你是我的容身之處啊】 24分
愛華冒著雨來到涉打工的地方,並再次邀請他前往她家。 涉第一次來到愛華家,他與愛華的妹妹愛莉和圭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在回家的路上,愛華說她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也過著她夢想中的高中生活,但她總覺得這段愉快的時光中好像缺少了些什麼……涉和愛華,他們究竟會不會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