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刀女捕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帶刀女捕快

  • 2011
  • 共34集
  • 普遍級
  • 7.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從全新的角度演繹包青天的故事,主要講述兩位性格迥異的宋代奇女子陰差陽錯被賜封為「帶刀女捕快」,並與開封府的展昭、公孫策等聯手破案,輔佐包公為民請命。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集【開封七子】 46分
北宋仁宗年間,開封在包拯的管治之下,國泰民安,百姓生活富足,到處都是祥和景象。可是一向行走江湖,習慣了刀光劍影的開封七子,卻只能追查一些芝麻綠豆的小案件,不禁感到百無聊賴。再加上蘭桂坊的女大廚歐陽勝男,因為從小便希望當捕快,常常插手調查官府的案件,與展昭眾人對著幹,為開封府徒添了不少麻煩。開封府上下,唯獨公孫策手下的柳明月,安于平靜,過著樂知天命、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入宮調查】 47分
後宮中竟然發生了多起離奇的妃嬪死亡事件,導致人心惶惶,皇上命包拯徹查此事,要求派女捕快入宮將事情查個水落石出。可是這招考女捕快一事卻難倒了包拯……包拯不僅遭到展昭等人的極力反對,同時亦深感案件複雜,擔心女子入宮調查會有危險。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告上公堂】 46分
勝男怕母親玉桂反對,偷偷瞞著玉桂進宮查案。勝男的突然失蹤,使蘭桂坊上下亂作一團,而玉桂因為擔心勝男安危,終日茶飯不思。歐陽冬得知侄女勝男失蹤,一氣之下竟將開封府告上公堂。包拯眾人敵不過歐陽冬的三寸不爛之舌,迫於無奈只得將勝男、明月入宮一事告知,歐陽冬得知後大驚不已……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4集【不期而遇】 46分
黑衣人為尋找小菊手中的線索,偷偷潛入明月的房間,不料與明月不期而遇。正當黑衣人欲將明月滅口之際,幸得歐陽冬及時趕到解圍,明月方保住了性命。因為遭受驚嚇,明月一心要離開皇宮回到兒子子樂身邊。勝男、歐陽冬見明月終日精神恍惚,心中擔憂不已。最後,歐陽冬特意給明月帶來了子樂的消息,方令明月恢復精神。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沉冤得雪】 46分
原來皇上假裝寵倖勝男,且將勝男冊封為妃,皆是歐陽冬在背後出謀獻策,目的是要將兇手引出,讓枉死之人早日沉冤得雪,勝男硬著頭皮與皇上假裝恩愛,鬧至笑話百出。為逼使兇手現身,勝男眾人主動出擊引誘兇手,特意將兇手留下的白玉指環戴上,卻不料引來了龐妃的注意,更令龐妃心中的妒忌之火越燒越旺。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6集【笑話連連】 46分
勝男、明月兩人在宮中妃嬪一案中立下大功,皇上開心不已,將兩人冊封為帶刀女捕快。勝男終於如願以償,心中激動。相反,一心只想重歸平靜的明月,卻懊惱不已。那邊廂,勝男為了當好捕快一職,積極表現自己,卻處處遭到展昭的責備,不禁窩了一肚子氣,兩人的矛盾亦日益激化。而勝男深知玉桂必定反對其成為捕快,於是和歐陽冬兩人合謀,極力隱瞞當上捕快一事,鬧出笑話連連。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7集【痛失愛子】 46分
因為玉桂一案,歐陽冬和展昭兩人勢如水火!展昭在包拯的鼓勵下,全力追查王大富生平的蛛絲馬跡,希望尋找到指證兇手的證據。為了早日替玉桂洗雪沉冤,勝男、歐陽冬、明月三人前往王家酒莊探訪王大富遺孀。眼見王大富的娘親王張氏痛失愛子,卻仍能將酒莊打理得頭頭是道,明月、勝男不禁油然佩服老夫人的堅毅,但是歐陽冬心中卻暗感不妥……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8集【真兇】 46分
隨歐陽冬深入查探及多次試探,終於掌握了殺人真凶的重要證據。與此同時,王大富的妻子王林氏順利誕下孩兒,王張氏開心不已,為孫子擺喜宴。當賓客沉浸在喜悅之際,包拯等人竟不請自來。在歐陽冬的指證下,王張氏終於承認她便是殺王大富的真正兇手!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9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6分
開封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城南又發生命案,開封府七子再次投入緊張的破案工作當中。經過追查,此次案件的死者竟然是公主府紫犀宮的侍衛韓琪,而更令人意外的是,最後見到死者的人竟是明月的同鄉姐妹秦香蓮。一個帶著兩名年幼子女的婦人,難道真的是殺害紫犀宮侍衛的兇手嗎?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刮目相看】 46分
秦香蓮被陳世美狀告殺人之罪,幸得開封府眾人全力相助,秦香蓮才得以洗雪沉冤,被當場釋放,並被明月帶回家中照顧。秦香蓮羡慕明月、勝男之餘,更明白要為一對子女好好生活下去的道理。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高傲的公主】 46分
自尋短見的秦香蓮被明月、歐陽冬所救,更加認清了陳世美的狠毒心腸,決心帶著一對子女好好生存下去。而明月、歐陽冬則因為秦香蓮事件,二人的關係更近了一步,明月也開始對歐陽冬有點另眼相看。而就在明月、歐陽冬關係有所進展之際,玉桂卻為歐陽冬張羅了一次相親,搞出不少笑話,幸得歐陽冬聰明過人才得以招架。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一品夫人】 46分
勝男、展昭在均州找回的人證被收買,物證被修改,無法證明陳世美的身份,再加上公主為陳世美紫袍加身,使得包拯不得不將陳世美釋放。拋棄妻兒、殺人滅口的陳世美似是可以逍遙法外。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家】 46分
明月為了能令繼祖驚喜,努力學習做菜,並沉浸其中,搞得精神恍惚,令撞見繼祖在外面有女人的勝男,誤以為明月已經得知一切,誤將事實的真相告訴了明月。明月得知自己一直信任的相公竟在外面有其它女人,驚愕不已,難以置信。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血飲刀法】 46分
在歐陽冬的幫助下,繼祖終於無法休掉明月,氣憤不已。為了替明月出頭,讓子樂留在明月身邊,在玉桂的開解下,歐陽冬幫助明月狀告繼祖,要求與繼祖和離。和離後的繼祖憤憤不平,帶著玉琴離開明月家,把子樂與一切財產全都留給了明月。繼祖離開後,明月獨自一人帶著子樂,正為日後的生活憂心之際,幸得包拯重新接納明月回府中當捕快,以及開封府眾人的鼓勵。明月決心要用自己的努力將子樂撫養成人。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眉心一刀】 46分
歐陽冬看著淨空的手記,憶起當年自己的妻子與未出生的孩子,還有與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死在酆都五鬼的刀下,自己的右手也因此被廢,痛苦不已。如今連接發生命案的死者均是與當年的歐陽春有關係,並且都死于歐陽春獨門刀法「眉心一刀」招式之下,這令歐陽冬萬分不安。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人心惶惶】 46分
自從眉心一刀重現江湖,歐陽冬一直生活在驚恐當中,為了不再傷害其它無辜的人,歐陽冬決定要讓事情有個了斷。就在此時,甘露寺正好有廟會,歐陽冬、明月帶著子樂到甘露寺湊熱鬧,三人儼如一家人,玩得很開心,讓歐陽冬暫時忘卻了困擾。只是,在歐陽冬不知道的背後,一直有人在暗中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蝴蝶釵】 46分
歐陽冬從包拯的口中得知當年酆都五鬼之一的林一刀仍被關在天牢中,歐陽冬為著能找出真正的兇手,冒險探訪林一刀,不料卻被明月撞見。明月終於得知了歐陽冬是歐陽春的真正身份,氣憤不已,並勸解歐陽冬向包拯坦白一切,不要再躲躲藏藏。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白毛姥姥】 46分
從荊州及時趕回的展昭、勝男將任三娘制服,了結了任三娘一案,並向開封府眾人解釋當日失蹤一事。原來,當日展昭中毒以後,被于文正的妻子玉蘭所救。但卻不料玉蘭救展昭一事被一直假裝殘疾的于文正知道,于文正心狠手辣,打算將展昭、勝男一同殺害。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水月庵】 46分
明月自從把姥姥接回家中照料以後,就被姥姥搞得雞犬不寧,無法再照料姥姥的明月決定將姥姥送到水月庵,讓姥姥在那終老。不料,姥姥竟從水月庵偷偷溜走,並到開封府擊鼓鳴冤,自稱乃是先王的妃子李宸妃,要求包拯為其找回被搶的太子。眾人都只把姥姥當作是一名瘋婦,沒有把姥姥的話放在心上,但包拯卻決心要為李宸妃討回公道,並決定進宮翻查資料。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狸貓換太子】 46分
郭槐憶起當年狸貓換太子以及火燒冷宮之事,心中有愧。原來,當年李宸妃誕下狸貓以及被打入冷宮,正是郭槐與龐太師一手策劃的,為的就是要讓德妃娘娘成為皇后。如今案件被翻查,郭槐心慌,找到龐太師商量對策。龐太師心狠手辣,決意要讓包拯償還龐昱之命。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龍顏大怒】 46分
龐太師懷疑開封府中的瘋癲姥姥就是李宸妃,於是派郭槐入府查探。郭槐假意前來施針,終於確定姥姥便是李宸妃。而包拯深知郭槐必定另有目的,暗自對郭槐起了戒心。與此同時,龐太師為了阻止包拯繼續查探狸貓一案,竟向皇上告狀。皇上龍顏大怒,命包拯十日內查出真相,不然要包拯人頭落地。龐太師奸計得逞,心中狂喜。為了儘快查清事實真相,包拯派勝男、展昭前往平江府追查人證。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郭槐落網】 46分
十日之限將至,包拯欲將李宸妃帶入宮中與皇上相認,卻不料,途中遭到一眾殺手的襲擊。正當殺手以為得手之際,方發現轎中人根本不是李宸妃,而是展昭!眾殺手自知中計,連忙四處逃竄。原來包拯擔心有人會對李宸妃不利,於是命勝男、明月護送真正的李宸妃走小路入宮。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伏法】 45分
玉桂從翠霞口中得知勝男失蹤一事,驚愕之下竟大鬧開封府,幸得歐陽冬解圍,事情才得以平息。但是展昭卻因翠霞的失言而責駡翠霞,令翠霞心中委屈不已。隨著日子過去,歐陽冬為尋找明月、勝男不果,越發急躁,同時亦更加肯定明月在自己心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幕後指使】 46分
郭槐伏法後,李宸妃終於與皇上相認,恢復了其太后的名位。本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歐陽冬卻為郭槐之死唏噓不已,誓要將郭槐背後的幕後指使揪出,於是與包拯暗中繼續調查狸貓換太子一案隱藏的陰謀。經過兩人明察暗訪,終於尋得有力證據,證明指使郭槐的人正是龐太師。但因龐太師權傾朝野,手握兵權,包拯等人不敢輕舉妄動治龐太師的罪,於是決定靜觀其變,儘量搜集他的罪證,等待適當時機將龐太師一眾黨羽連根拔起。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暫時收監】 46分
繼祖回來找明月,更在眾人面前製造種種假像,令眾人以為明月會與繼祖複合,更使計破壞明月與歐陽冬的約會,令歐陽冬、明月擦身而過,碰面不相逢。歐陽冬誤會明月心中沒有自己,痛心失望,更決定離開了開封,似是再沒機會與明月走在一起。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收回佩刀】 46分
明月被收押大牢,一心想著家中的子樂,而繼祖則是假惺惺探望明月,並謂要照顧子樂,實則正一步步將子樂從明月的手中奪走。開封府一眾人為了幫明月洗雪沉冤,努力查案,不放過任何一條線索。經過查探,發現死者玉琴在杭州有一名舊相好,勝男、展昭馬上動身到杭州調查。勝男礙於與展昭之前的關係,仍對展昭有所回避,但為了能幫明月洗雪,只得將兒女私情暫時放一邊。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翻案的機會】 46分
玉桂受歐陽冬所托到大牢中探望明月,希望能說服明月配合歐陽冬為其翻案,但明月卻拒絕了歐陽冬的好意,並向玉桂道出了自己的心聲,不想歐陽冬再受到傷害。而擔心子樂的歐陽冬到明月家看望子樂,不僅被繼祖阻攔,更與繼祖大打出手。繼祖對子樂又打又罵,更將子樂關了起來。子樂心中掛念著明月,竟在半夜離家出走,負責照顧子樂的福伯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違抗聖旨】 47分
明月被開封府處死一事鬧得滿城風雨,連勝男也以為明月已經離世,痛心不已,衝動的想要為明月報仇,幸得展昭及時阻攔,才不致釀成大錯。同時,繼祖有感明月已死,以為一切都已經落定,決定帶著子樂遠走他鄉,不料卻在繼祖正要出門之時,被開封府一眾人當場抓捕。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無獨有偶】 46分
與包拯素有交情的田升在皇帝面前幫了包拯一把,令包拯感激不已,決心要好好完成保護遼使的任務。而明月也重獲御賜金刀,繼續為民請命,一切事情看似恢復原樣。一切塵埃落定以後,歐陽冬再次向明月表白,並將一直未能送出的蝴蝶釵送給明月,二人經過重重磨難,終於走到了一起。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宿敵】 46分
開封府眾人受命保護遼使,與田升一眾住進了西郊別苑。而遼使為人蠻橫粗魯,且想方設法刁難開封府展昭眾人,並以此為樂。展昭眾人漸對遼使心生怨氣,卻又礙于宋遼邦交而發作不得。正當開封府眾人過著忙碌、熱鬧的日子時,一場巨大的陰謀卻在暗地裡醞釀著……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計謀】 46分
皇上限期七日內查清事實真相,並捉拿真凶,開封府上下全力調查遼使被殺一事,可是卻苦無線索,連唯一的嫌疑犯林一刀亦離奇死亡。正當眾人百思不得其解之時,歐陽冬卻發現林一刀假死的事實!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紙保不住火】 46分
展昭中了林一刀的圈套,右手遭受重創,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卻從此失去了武功。勝男等人為怕影響展昭,皆向他隱瞞了這個事實。但是紙始終保不住火,展昭得知了真相,內心悲憤不已。勝男欲鼓勵展昭重新振作,但自暴自棄的展昭卻斷言拒絕了勝男的好意,勝男傷心不已,兩人之間的感情似是走到了盡頭……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名存實亡】 46分
因包拯入獄,開封府四分五裂,已是名存實亡。為了反擊,包拯在獄中託付歐陽冬尋找先帝寶藏,以求阻止龐太師的陰謀。殊不知,這一切已被龐太師所知,為順利起兵造反,龐太師決定搶先一步將寶藏私吞。而為免除後患,龐太師又命田升儘快剷除展昭、勝男,田升胸有成竹,似是早有預謀……
帶刀女捕快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得償所願】 46分
龐太師在明月的帶領下向寶藏進發,正當以為能獨吞財寶之際,卻突然被重兵包圍。龐太師愕然不已,此時方知是被明月出賣!原來,包拯早已從明月口中得知子樂被要脅一事,並與明月合謀,上演苦肉計,將龐太師引蛇出洞。龐太師自知計畫失敗,氣憤不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