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 2017
  • 共3季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持人蓋爾斯柯倫和莫妮卡加列提走訪世界上各處最奢華的地方。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0分
第1集【冰島,ION豪華歷險飯店】 50分
兩位主持人莫妮卡加列提、蓋爾斯柯倫造訪位於冰島的ION豪華歷險飯店,這是一間懸浮在休眠火山上的設計旅店,來到此地的遊客無不期望一趟永誌難忘的冒險之旅:盡情探索火山熔岩流與冰山奇景、在接近冰點的寒冷水中浮潛,並在斷層地帶挖掘岩石裂谷深處所埋藏的秘密。節目將揭曉飯店應變火山爆發的防災對策,讓所有遊客玩得盡興又安心。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1分
第2集【葡萄牙馬德拉,里德宮酒店】 51分
兩位主持人莫妮卡加列提、蓋爾斯柯倫造訪位於葡萄牙馬德拉的里德宮酒店,這座酒店早在130年前便已敞開大門,迎接世界各地的菁英名流,並且至今仍維持著傳統的法式銀盤服務。一起走進英國首相邱吉爾最愛的套房,看蓋爾斯如何悉心熨燙床罩;莫妮卡則忙著在歷史悠久的潮汐泳池中清理螃蟹。馬德拉的著名美食有新鮮竿釣鮪魚,還有一種叫作「蘭巴耶卡」的水果冰淇淋甜品,最適合一邊做日光浴一邊享用。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1分
第3集【克羅埃西亞,羅維尼豪華酒店】 51分
蓋爾斯探索建築體裡深藏的藝廊真面目,並修剪種植在舊城景觀邊界上數以千計的樹叢植物。與此同時,莫妮卡正在清理歐洲體積最大的玻璃窗片,隨後他們與獵犬出發,前往伊斯特里亞半島找尋松露。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1分
第4集【哥本哈根,尼布酒店】 51分
莫妮卡和蓋爾斯造訪哥本哈根尼布酒店,一座旨在提供旅客全方位幸福感的酒店。這座酒店座落於歷史悠久的主題樂園蒂沃利花園,莫妮卡立刻潛入佔地遼闊的熱帶水族館,開始進行清潔工作。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1分
第5集【阿布達比,蓋斯阿爾薩拉沙漠度假飯店】 51分
身處炙熱高溫之中,舉目所及是一片廣袤無邊的沙丘,但度假賓客仍然能夠在此放鬆,盡享奢華的游泳池、大浴缸和庭園的繁花盛景。蓋爾斯和莫妮卡帶我們深入了解如何在沙漠之中取得豐富水資源,並拜訪飯店員工,向他們請教旱地環境的生存與餐旅服務之道。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四季 線上看 51分
第6集【倫敦,蘭斯伯瑞酒店】 51分
節目最後一集,主持人莫妮卡加列提、蓋爾斯柯倫來到倫敦蘭斯伯瑞酒店,這是酒店破天荒頭一遭允許拍攝幕後工作實錄。酒店精心選址於倫敦海德公園角的歷史建築之內,通常提供賓客多達數月的入住期間,而且每間套房都有24小時專人禮賓管家服務。儘管極盡奢華能事,蓋爾斯和莫妮卡仍發現飯店服務團隊相當溫暖貼心,讓名流華族待在這裡就像待在第二個家一樣自在舒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