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 2004
  • 共27集
  • 普遍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大集合! 天不怕地不怕的中年警察兩津勘吉,會出多少令人頭痛的麻煩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免費 51分
第1集【傳說中的熱褲刑警登場/所長-那就是巴黎的燈喔】 51分
警察總部派來了熱褲刑警到葛飾署來協助兩津。這位奇特的刑警似乎是擁有100%捕捉犯人的能力。但是,他卻有著奇怪的行徑…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7分
第2集【越激烈的假期越過癮!?】 47分
正在苦惱欠了一屁股債的兩津接下了這次員工旅遊的工作。他想把這次的旅費壓低,然後把剩下的錢拿去還債。這卻使得兩津被丟到無人島生活。但是,兩津的運氣似乎出奇的好,他居然在荒島上找到了金幣,這下子兩津要發財,變成有錢人了嗎?!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8分
第3集【最危險的生存遊戲】 48分
在射擊大賽中奪冠的兩津等人為了研習來到了美國。訓練射擊的教官是武裝刑警-波爾波西鄉。研習旅行一下子變成了危險的冒險之旅。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8分
第4集【終極烏龍警探,兩津勘吉兩度逃離鬼門關】 48分
兩津等人還有SS小組與占據了中川大樓的恐怖分子們對峙。因為麗子等人被挾持當作人質,於是特殊刑事課的那些變態刑警被派來遞補空缺。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8分
第5集【終極烏龍警探2!史上最差勁的決戰!】 48分
特殊刑事課的刑警們接連不斷的發生被襲擊事件。另一方面,兩津和大家在派出所把大家所帶來的東西煮成火鍋,但兩津沒帶任何東西,因而把所長女兒送的仙人掌也一起丟進去鍋中,這讓所長非常生氣,於是當場將他開除了。這時,被開除的兩津馬上被特殊刑事課吸收來調查襲擊事件,而兩津是否有辦法解決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0分
第6集【地獄劈腿約會/兩津變成透明人】 50分
波爾波的女朋友茱蒂傳來訊息說要幫他過生日。另外在拍片現場波爾波見義勇為救了來自香港的大明星麻理玲,這使麻理玲喜歡上波爾波。波爾波求助於阿兩因為他不小心也答應了生日當天要跟麻里玲約會。眼紅的兩津打算惡整高人氣的波爾波於是答應要幫助他。到了生日當天,波爾波決定兩個約會都去赴約。而阿兩也利用這次機會要來大撈一筆。結果這兩個約會會變成怎樣呢? / 一大早起床兩津發現自己變成透明人,連衣服、木屐都變透明了,這下他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2分
第7集【兩津的野心!時空穿梭戰國傳】 52分
當阿兩薪水花光,生活貧苦時,花山爺爺的孫女小梅因為受不了在天庭的嚴格生活,竟離家出走到凡間來找阿兩。阿兩打算使用小梅魔法來改變過去及預知未來賽馬的結果,希望能藉此變成大富翁。豈料,花山早已知道他的詭計,出面阻止他美夢成真。於是,阿兩使用小梅的魔杖想回到過去,卻因念錯咒語跑到戰國時代。阿兩是否可以平安回到原來生活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7分
第8集【阿兩的美國行】 47分
兩津要到美國去研習了。紐約市警馬克斯是在那邊負責照顧他的人,於是兩津的研習生活開始了。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0分
第9集【喔多洛奇摸摸洛奇島的大決戰】 50分
兩津從中川集團那裡複製了恐龍模型,異想天開想要利用它們來賺錢,於是他在宿舍的院子裡將巨大模型組合成一座恐龍公園。但沒想到強颱55號登陸,模型散落四周把東京搞得一團糟。為了要彌補恐龍公園所造成的虧損,他決定前往喔多洛奇摸摸洛奇島。因為聽說那裡發現了恐龍的腳印,於是阿兩打算活抓恐龍。但是當地居民不願意讓阿兩進入恐龍生活的森林中。阿兩在喔多洛奇摸摸洛奇島又會變得怎樣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3分
第10集【兩津的最大危機!對手是純正的江戶姑娘】 53分
個性大剌剌的江戶女孩小纏來到葛飾署就職了。淺草土生土長的兩津受不了被小纏譏笑為鄉巴佬,決定用拿手的打陀螺挑戰她,結果小纏技高一籌,讓兩津臉上無光。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2分
第11集【2001年京都之旅】 52分
西元2301年地球被多比巴達星人釋放的細菌攻擊,面臨被外星人佔據的危機。在300年前的兩津身上擁有可以對抗細菌的稀有抗體,地球防衛隊派出兩津的後代子孫兩津實直,讓他前往300年前採回兩津身上的抗體。然而,多比巴達星人也派刺客返回300年前想要阻止抗體的採回。另一方面,2001年的兩津正與大原所長在京都旅行。阿兩的子孫及派出所的各位都聚集在京都。他們是否能夠成功拯救未來的地球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1分
第12集【橫渡歐洲!拯救麗子大作戰】 51分
麗子放長假準備到歐洲去玩,出發前她的父親告訴她希望她能夠去相親,早日找到可以繼承秋本集團的夫婿。沒想到麗子到巴黎後居然被人綁架了。為了拯救麗子及獲得獎金100萬,阿兩重新組織特攻隊前往巴黎拯救麗子。到底是誰綁架了麗子呢?麗子使否能成功地被救出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Let's go 長崎 愛上卡車大姐】 46分
阿兩先前逮捕了由長崎縣警所負責的高級車偷竊案的犯人,因為想了解證詞所以長崎縣警請阿兩前往協助。但是,沒想到途中,兩津和本田一起去喝酒,把旅費全花光。原本打算騎腳踏車去,但沒想到中途就放棄了。於是搭乘本田的機車前往,卻因為沒有汽油,所以無所技施。但就在這時,他們遇到要前往長崎的卡車大姐讓他們搭順風車。卡車大姐好像是因為有什麼理由才去長崎。就這樣,兩津開始前往長崎的路途…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1分
第14集【兩津VS忍者軍團!後江戶城的黃金傳說】 51分
兩津因在神社不小心弄壞了一尊惠比壽神像,而意外得到了一份藏有德川家寶藏的藏寶圖。於是起了尋寶的念頭,他雖然找來波爾波、本田和左近寺組成尋寶隊,這時卻有神秘的忍者軍團意外現身。這一次兩津想成為大富翁的美夢可能實現嗎?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2分
第15集【和擬寶珠家族IN夏威夷大暴走!】 52分
兩津報名參加電視鐵人冠軍而且得到了冠軍。為了感謝平時對他照顧有加的擬寶珠一家人,兩津招待擬寶珠家族一起去夏威夷度假。雖然說是為了度假,但實際上是要拍攝歷屆冠軍家族的對抗賽,向擬寶珠家保密參加比賽的兩津,有機會能得到冠軍嗎?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0分
第16集【世界第一警察爭奪賽】 50分
國際刑事警察組織要舉辦世界第一警察爭奪賽,從世界各地破案率最佳的警察同仁中選出優秀警員參加競賽,獲勝者可得一億元的獎金。日本方面代表參選的是熱褲刑事、中村,竟然還有兩津!?這次阿兩有機會獲得獎金嗎?還是再度錯失了當有錢人的機會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7集【網走往東京的爆走火車!!兩津VS功夫老奶奶!】 1小時10分
從網走市護送囚犯上條櫻的兩津,被這個超級怪咖的老太婆打亂步調…另外一方面,在東京丸之內突然出現了會有大爆炸的犯罪預告!?兩津為了阻止憾事發生,冒著生命危險進行炸彈拆解,眼看炸彈就要爆炸了,兩津是否能夠死裡逃生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1分
第18集【特殊刑警全倒!?檸檬與神秘竊盜集團!】 51分
似乎是為了逮捕跨國竊盜集團的關係,兩津突然被分發到特殊刑事課了。另一方面,檸檬和普拉斯約好,在找到他們撿到的小象的主人之前,要一起飼養牠…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2分
第19集【兩津家三代,一探神秘黃金鄉】 52分
因為意外的巧合,兩津家男性祖孫三代,勘兵衛、銀二、勘吉一起到巴西去旅行了。雖然說是有血緣的關係,但這三個超有個性的人湊在一塊,自然不會有一趟平凡的旅程…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51分
第20集【兩津VS愛哭鬼偶像明星!?日本環島一周 大陞官圖!】 51分
節目製作人祭出一千萬獎金,成功讓阿兩答應參加特別節目,所長與阿兩後來與愛哭鬼偶像明星?胡桃共組一隊。他們必須完成製作人所安排的任務內容,同時有三個形跡可疑的黑衣人,一直緊追在他們後頭,他們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3分
第21集【兩津與忠狗-幸運 躲過龜有大封鎖線!】 43分
阿兩跟黑田婆婆喝茶聊天的時候,被一隻迷路的小狗纏上,大原所長決定在找到飼主前,由阿兩照顧。本來阿兩還很不甘願,沒想到帶牠出去巡邏後竟好事連連,阿兩決定把狗狗取名為「幸運」,還不惜砸大錢帶幸運到高檔壽司店享受大餐…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4分
第22集【奔馳吧!兩津式噹噹電車 懷舊的大次郎號】 44分
大原所長最近變得健忘、易怒、體力退化,讓他感到光陰催人老,尤其在讓通緝犯逃脫後,他更是感到萬念俱灰,甚至萌生辭意。所長變得無精打采,這也讓派出所眾人感到憂心忡忡…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1分
第23集【兩津的淺草翻新大作戰!啊~充滿回憶的花屋敷】 41分
中川的父親派中川去當花屋敷樂園新建案的負責人,但中川卻被阿兩說服而提出退出的要求,因為他想起自己與爸爸在花屋敷留下的珍貴回憶。但是,阿兩為何會變成此建案的新負責人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塞頓探險隊!隅田川邊的誓言 找出記憶中的白鯨】 47分
東京灣發現白鯨引發大騷動,阿兩跟檸檬兩人要去看。他小時候就和隔壁班的動物通一起在隅田川的勝鬨橋上看過。因此,阿兩這次想利用白鯨來賺大錢…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阿兩進軍壽司業界!頂級鮪魚對決!】 47分
薪水都花光的阿兩決定要到夏春都的超神田壽司店打工。但因投機不老實而被開除。此時因沒錢吃飯餓到發昏的阿兩遇到土呂左門願意收留他,而且兩人意氣投合。這個土呂左門跟夏春都之間好像有什麼關係…?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我和我自己?淺草少年偵探團!】 47分
在賽馬場偶然遇見順手牽羊的現行犯,兩津搜捕的結果,不但被犯人弄傷,還挨了部長一頓罵。在心懷不滿的兩津面前出現的是總是做些奇怪發明的教授繪崎。這次繪崎教授的發明竟然是時光機。兩津暗自竊喜,只要有這個的話就可以回到當時的賽馬場大賺一筆了,懷著這樣的心思坐著時光機回到了過去。但是,在時光機抵達地點的前方竟然是1960年代的東京!?兩津的童年?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成為龜有的超級明星!!兩津式的偶像之路!】 47分
因主辦交通安全教室組成的即興團體麗子、小町、奈緒子三人所帶來的歌舞表演不僅僅小朋友們喜歡,連大人們都狂熱不已,兩津鎖定這樣的高人氣,向署長和大原建議為了要提升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形象,應該讓當地偶像團體「K女團」出道。在兩津的安排下,「K女團」瞬間聚集了相當高的人氣。當然身為經紀人的兩津也十分得意。得意忘形的兩津還想要趁勢舉辦一場大型的演唱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