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靦腆英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HY 靦腆英雄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1世紀中,戰爭在地球上消失無蹤——
由於各個國家突然出現擁有超越人類力量,祈求世界和平的「英雄」,世界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為了維繫嶄新的和平局勢,各個國家的英雄們在全世界大展身手,其中負責維持日本和平的是——超怕在人前露臉的靦腆少女英雄SHY。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因為我是Shy】 24分
由於英雄出現在世界各國,戰爭迎來終結。肩負日本和平的英雄「Shy」,是個超級靦腆的女孩子。某天,Shy被找去遊樂園的英雄秀當嘉賓,那裡的雲霄飛車卻發生了意外……!?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用我所有的真心】 24分
惟子因為遊樂園的意外受了重傷,因此轉學到輝就讀的學校成為她的同學。 輝因為沒能毫髮無傷救下她感到愧疚。而在故作堅強忍耐疼痛的惟子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名神祕少年……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餐桌會談】 24分
事件發生的幾天後,惟子跟輝兩個人一起出門遊玩。惟子卯足幹勁想對輝道謝,輝則是起初不太習慣而感到不知所措。就在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越來越融洽時,Spirit來電要兩人一同前往英雄們的總部,而英國的英雄「Stardust」也同樣被叫來總部。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沒心的人】 24分
面對能力是操縱熱、空氣、力量「流向」的Stardust,Shy根本束手無策只能挨打。Stardust看穿Shy由於性格天真不適合當英雄,不過隨著場邊惟子的加油聲傳來,Shy自身擁有的能力也跟著覺醒。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點燃燈火】 24分
輝結束跟Stardust的一戰回到日常生活中,久違地拜訪了附近的文具店。 面對腰痛無法登山的老闆娘,輝把治好自己傷口的瑞士英雄「Lady Black」介紹給她。之後不知為何卻變成三個人一起去登山……?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冰白】 24分
收到北極發生意外的消息,Shy和Spirit一同前往現場。與中國的英雄「眠龍」會合之後,三人奔赴當地,但他們乘坐的直升機卻墜毀了。襲擊他們的正是Stigma的組織「亞馬拉里克」的成員之一,操縱寒冰的少女「斯維塔」。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斷開鎖鏈】 24分
Shy一行人擊退了斯維塔,不過Spirit身受重傷。回到基地的英雄們,為了找出Stigma的目標,聽惟子講述先前透過戒指連結Stigma內心世界的經歷。另一方面,斯維塔跟自己小時候長得很像這件事令Spirit始終耿耿於懷。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大驚喜】 24分
為了調查斯維塔的相關情報,Spirit與Shy一同前往Spirit的故鄉。Spirit的母親在她兒時便已不在人世,她久違地造訪了自己成長的孤兒院,調查過往的紀錄。然而她們卻在那裡發現Spirit的母親麗婭少女時代的照片,竟與斯維塔長得一模一樣。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混戰,顫抖的指尖】 24分
Shy和Spirit與來襲的斯維塔、唔呼呼開戰,但斯維塔卻將整個孤兒院關進了她的「內心世界(亞馬拉里克)」。在這個與外界隔絕的空間之中,一般人甚至無法保有意識。Shy她們只好一邊與敵人交戰,一邊試圖把遭到牽連的孤兒院眾人救出去,然而……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孤寂寒冰與小小火苗】 24分
斯維塔的真正身分,原來是因為Stigma的力量甦醒的Spirit母親麗塔娜,而她的力量也導致Spirit的兒時記憶被喚醒。接觸到母親辛酸過往的Spirit解除轉心,無法繼續戰鬥下去。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傳達之事,遺留之物】 24分
Spirit因為Shy的關係找回自己的心,再次進行轉心,並將幼年時期沒能傳達的想法告訴媽媽斯維塔。眼看兩人就要心意相通,唔呼呼卻出手妨礙。為了阻止力量開始失控的斯維塔,Shy和Spirit使出渾身解數一戰。
SHY 靦腆英雄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如果生病便陪伴身旁】 24分
輝結束在俄羅斯的戰鬥回歸日常生活,卻因為累積疲勞感冒了。儘管輝嘴上說自己沒問題,擔心她的惟子卻堅持要照顧生病的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