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這一攤

  • 2023
  • 共13集
  • 普遍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競爭激烈的夜市裡,找到『我們這一攤』的完美方程式

三名主持人胡宇威、王彩樺、夏和熙與藝人來賓們將展開夜市創業路,面對剛復甦的人潮與萬物齊漲環境,他們到底要以什麼方式變為成功攤商?凝聚擠壓從出生至今所有腦力、體力和創造力,拓展新人脈拉攏舊朋友,在競爭激烈的夜市裡,創造最佳營業額,找到屬於『我們這一攤』的完美方程式!以一台貨車作為流動夜市起步,我們將在台灣各個在地夜市擺攤,並規劃前往日本,體驗日本特色屋台夜市文化,展開夜市創業體驗之旅。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集【夜市擺攤起步走】 1小時36分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即將成為夜市攤主,他們各有對夜市的記憶、想像與擺攤憧憬。 第一次的擺攤,他們要挑戰的夜市美食是-臭豆腐。台灣的臭豆腐,可說是臭名遠播, 它不但登上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有紐約時報、BBC等國際媒體專文介紹,也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想挑戰的小吃。因為臭豆腐可以蒸煮炒炸烤,搭配各種醬料佐料、泡菜,做很多層次口感味道的變化,再加上料理方法不困難,可說是台灣夜市最常見到的國民小吃之一! 「我們這一攤」會推出怎樣的臭豆腐來吸引顧客呢?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2集【夜市牛排紅海拼搏記】 1小時36分
第一次與自己的營業車、自己參與設計的攤車見面,三位攤主興奮非常,對這次要挑戰的小吃與夜市充滿期待。 這次他們要挑戰的是非常具有台灣味的臺式夜市牛排,地點則選在號稱北台灣佔地最大的林口流動夜市。面對夜市牛排,攤主們信心滿滿,還各自設計了專屬套餐,但是一切跟他們想像中似乎天差地遠… 從大量的洋蔥備料開始就陷入苦戰,好不容易抵達現場卻狀況連連。這次,他們能順利開攤嗎?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3集【這算哪根蔥】 1小時37分
歷經夜市牛排的淒慘擺攤日,「我們這一攤」的三位攤主因為預估過度樂觀,導致剩餘食材過多,當晚扣除收入後還賠了兩千多元。 得知上次擺攤結果的攤主們大受打擊,他們決定調整策略,挑戰這次的夜市小吃「蔥油餅。 他們前往宜蘭三星,準備在宜蘭最長的清溝夜市擺攤。他們抓緊預算、認真研究販售品項,企圖以既好看又好吃的創意作品將上回的損失填回來。他們能做到嗎?夜市的顧客們會買單嗎?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4集【日本特輯01】 1小時37分
上週在宜蘭準備時,熙熙接到了一通越洋電話,日本藝人中間淳太邀約他們到日本靜岡去擺攤。靜岡即將舉辦一年一度、極為盛大的「濱松祭」,據說每年都有超過百萬人參與。 三位攤主興奮極了,他們帶上很有用處的小幫手Kimi,學了蔥抓餅跟地瓜球的製作方式,前往日本靜岡跟中間淳太碰面,進行台日交流! 問題來了,製作單位要他們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借廚房當基地,連日文都不懂的他們該怎麼辦?既然是台日交流,他們又會選擇什麼在地食材來跟台灣小吃做結合?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5集【日本特輯02】 1小時36分
「我們這一攤」在決定要以地瓜球與蔥抓餅來擄獲日本顧客後,立刻前往當地遊樂園進行試賣活動。 一到試賣現場,五人對已經準備好的戶外廚房非常滿意,卻發現沒有擺攤服?到底是誰該負責?誰該回去拿? 原本認為遊樂園人山人海,絕對能迅速賣完的攤主們,萬萬沒想到大家光顧著玩,攤位前只有小貓兩三隻。他們會想出什麼辦法增加顧客量?面對高昂的試賣場租,他們又該如何是好?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6集【日本特輯03】 1小時37分
經過試營運的回饋後,攤主們抓緊時間調整口味,終於迎來了濱松祭的擺攤日! 台灣夜市小吃美食-地瓜球、蔥抓餅,究竟會變身成什麼樣的口味,在祭典中現身?日本顧客們對於這樣的台日組合買不買單呢? 除了擺攤外,這一攤的攤主們還積極參與祭典活動,體驗日本祭典況味。他們找時間去鬥風箏、坐上御殿屋台,讓這趟日本擺攤行既有趣又豐富。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7集【北港擺攤瘋媽祖】 1小時37分
三位攤主自信滿滿前往日本開攤,結算結果卻大傻眼,一共虧損三萬多。亟需重拾信心的他們前往北港,參與北港媽祖生的熱鬧慶典。 這次他們即將挑戰的是章魚燒。這個源自日本的小吃,據說是從大阪開始崛起,後來在日本的祭典裡常可看見。章魚燒都是現做現賣,口感新鮮美味,口味也有多樣的變化,它的成本低,工序不複雜,適合夜市新手。這回他們能靠章魚燒擺脫低迷的士氣,在媽祖庇佑下轉運成功嗎?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8集【來一捲異國風】 1小時38分
三位攤主歷經北港媽祖洗禮後,重拾自信,來到台中知名的旱溪流動夜市打算衝一波。這次,他們來到主廚Jerry的專業廚房,接到全新挑戰。他們除了要賣原味入潤餅,還必須變化口味,以「異國風」為主題,到底他們這次會決定以什麼樣的異國口味來應戰?攤主們這次研究新方法,在開攤前先收單衝份數提高營業額。這個「開源」法能奏效嗎?面對重要的一仗,製作組請來對餐飲也頗有研究的溫昇豪來協助攤主們,「我們這一攤」這回能填補多少日本場的鉅額虧損?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9集【成本就是王道】 1小時37分
上次在旱溪夜市大獲全勝,淨收入首次突破萬元大關,三位攤主非常興奮。 俗話說,「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既然他們已經漸漸失利的陰霾中走出來,就該趁勝追擊,因此,這回特別安排他們以「冰果室」為題賣冰品,希望能一舉轉虧為盈,填平他們的虧損。 他們在上次的經驗中,知道「開源」是一個好辦法,這次打算進一步施行「節流」,從食物到包材,他們精選食材並控管成本,不只要好吃,還要賺更大做善事。他們能靠「冰品」如願以償嗎?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0集【前進社區淡水沙崙夜市】 1小時36分
經常盤據在各式夜市小吃最受歡迎排行版,號稱最邪惡的國民美食-炸雞排,搭配享譽海內外的珍珠奶茶,是本次擺攤的主角。攤主們在製作組安排下學習炸雞排的技巧,研究創意雞排啟發想像,威大廚還親調三杯雞醬料,作為這一攤的創意雞排口味。 在他們轉虧為盈、擺脫負債這一攤之後,這回攤主們積極宣傳,不僅上街給民眾試吃,還交付三明治人遊街宣傳任務給本集大來賓。當時,他們沒想到,這次的來賓竟是……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1集【就是這款海味】 1小時37分
在歷經上週雞排珍奶套餐大獲全勝後,攤主們對自己更有信心。這回他們來到嘉義朴子夜市,準備挑戰蚵仔煎。 他們前往附近知名蚵仔產地,了解蚵仔並學習在地蚵仔煎作法,同時,也準備了蚵嗲教學,讓從一開始就想學這道小吃的熙熙一償宿願。 擺攤期間正值攤主熙熙生日,在忙碌之餘,大夥還準備了生日驚喜,為辛勞的熙熙攤主加油打氣。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2集【端午大PK】 1小時37分
收到來自鹿港婦女們的戰帖後,攤主們出發前往鹿港準備在端午佳節與婦聯會PK擺攤。他們這次打算販售他們最愛的大腸包小腸。不過,「這一攤」的販售物當然不會是一般的「大腸包小腸」,他們向在地知名店家學習,以炸、烤方式烹調大腸與香腸,打算認真PK。 這次樺姐臨時有事,拜託好姐妹可麗姐前來代班,幫忙備料,同時還有鬼點子超多的博恩前來為這一攤助陣,精彩可期。
我們這一攤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13集【夜市擺攤PK賽】 1小時38分
通常,來上過「我們這一攤」的來賓們不是現場筋疲力盡,就是說相見不如懷念不再來了,最後一集,還是有三位不怕死的高手,組成了「我們那一攤」前來挑戰。 節目準備了四位小幫手與兩位主廚,平均分配給兩隊,他們將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隊伍,配對成功即分組展開試做、備料,並於次日前往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擺攤PK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