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境界的彼方

  • 共13集
  • 輔15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日本作家鳥居なごむ創作的輕小說作品,並由鴨居知世擔任小說插畫,由KA Esuma文庫出版,為第2屆京都動畫大賞獎勵賞作品。故事為描述有特殊能力的異界士與會給人帶來危害的妖夢搏鬥的黑暗幻想作品。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0 東雲 暫無授權 24分
#0 東雲 身為異界士、開始獨當一面的博臣,奉泉的命令前去討伐、或者捕獲半妖。美月不聽勸,硬要跟著博臣,兩人便一起前往人跡罕至的山裡去。他們在那裡看到的是,一個人靜靜生活的半妖──秋人的身影。對一直以來所見的妖夢都會危害人的博臣來說,秋人的存在太出人意料、太令人震撼了。博臣在身為異界士與身為人類的考量間掙扎。後來他決定要捕捉秋人。 就在這時候,異界士協會開始暗中調查了。彌勒出手干預,秋人為了保護博臣,身負重傷而變成妖夢。秋人雖然因美月的靈機一動,免於失控,卻還是讓博臣受重傷。秋人為此深感愧疚,博臣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為了守護一切,下定決心要變強。這是三年前──秋人邂逅博臣、美月的故事。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1 胭脂紅 暫無授權 24分
#1 胭脂紅 有一天,神原秋人發現一個少女就要跳下樓,他為了阻止這件事而前往頂樓。 站在那裡的是眼鏡美少女‧栗山未來。 秋人雖然試著說服她,她卻回說「我很不高興」,還用自己的血液所形成的劍給他一擊。 操縱血液、被詛咒的一族。她是這一族唯一的倖存者。 秋人因為是半妖,擁有不死身的特性,所以就算受了致命傷也不會死;在這之後,他不知怎地一直被未來攻擊。 秋人雖然嘴巴上說很困擾,對未來卻狠不下心,身為文藝社社長,同時也是異界士的名瀨美月於是給他建議。 他就算問未來她來這裡的目的,未來也不回答。 他依然不知道她的真正用意;賭上性命的捉迷藏今天又要開始了。究竟未來的目的是?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2 群青 暫無授權 24分
#2 群青 雖然好不容易成功打敗了棲息在未來家的妖夢,秋人看未來孤軍奮戰,拚命地戰鬥,越來越放不下她。 秋人將自己跟未來重疊在一起看…。 為了讓人鑑定打倒的妖夢,秋人與未來一起前往異界士‧彩華經營的照相館,在那裡遇到新堂愛和美月。 未來因為秋人和美月他們和樂融融的氣氛而感到寂寞;秋人邀她參加文藝社。 未來冷冷地拒絕他。秋人對未來更不能坐視不管了。 秋人因為不了解妖夢為什麼會變兇暴,決定往頂樓去。 在那裡的是,既是異界士,同時也是美月哥哥的名瀨博臣。 最後秋人並未從博臣那裡問出詳情。這個時候,寄來了一張明信片。 那是秋人行蹤成謎的母親寄來的信。 信的內容是告誡他要「小心一個叫作虛幻之影的巨大妖夢」…。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3 月光紫 暫無授權 24分
#3 月光紫 虛幻之影接近,街道被染成紫色。這時秋人從美月那裡得知「收養未來的伊波家長女──伊波唯被虛幻之影附身,最後被未來殺死」的事情。 秋人確信未來之所以來到這個小鎮,目的是為了替唯報仇;他前去阻止未來。 秋人否定一直深深自責的未來的舉動,她卻堅決地要他別跟過來。 在這妖夢越來越活躍的時候,未來獨自一人前去討伐虛幻之影。 有人來到這樣的未來身邊,就是伊波櫻。她是唯的妹妹,極度仇視未來。 被吸進虛幻之影內部的兩人交鋒,但未來卻無法拿出真本事。 在千鈞一髮之際解救未來的,是追著她而來的秋人。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4 橙 暫無授權 24分
#4 橙 秋人抱著貧血的未來,一邊躲避櫻的猛烈攻擊,一邊在虛幻之影內部四處奔逃。 未來在虛幻之影的中樞和化作唯的主體對峙,無法對唯動手的未來一度放棄。 然而,因為秋人的呼喊,未來接受唯已死的事實,擊破主體。 遍體鱗傷的未來、秋人與櫻回到了現實世界。 但是,奄奄一息的主體之後卻附在秋人身上。 秋人要未來刺殺自己,她哭著下不了手。在了解秋人的想法後,未來決心將劍刺向秋人。最後總算完全打倒主體,但秋人身上卻出現異狀。 未來目睹變成妖夢的秋人壓倒性的力量,領悟到自己一直以來有多不了解秋人,緊抱著他。 她藉著直接輸送自己的血,終於阻止秋人的失控。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5 萌黃之燈 暫無授權 24分
#5 萌黃之燈 未來在園藝書的引誘下,加入了文藝社。有一天,她和秋人一起被叫到名瀨家。 兩人因為冒險去討伐虛幻之影而被告誡,未來的異界士證更被泉暫時收回。苦無生活費的未來透過美月的介紹,開始在新堂照相館打工,負責顧店和當攝影模特兒,但她和美月之間的關係卻有點彆扭。另一方面,街上到處都是祭典的熱鬧氣氛。未來邀美月去逛祭典,但美月卻堅持不去。美月也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倦。她看到未來努力要改變自己,決定踏出新的一步,後來便和未來一起去看祭典。這個時候,秋人和博臣也去了祭典,四個人看著夜空綻放的煙火…。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6 鮮豔粉紅 暫無授權 24分
#6 鮮豔粉紅 未來拿回異界士證,幹勁十足,彩華介紹一個比較值錢的妖夢給她。然而這個妖夢卻有個意想不到的祕密,就是牠會對攻擊牠的人噴出惡臭的液體。未來和秋人數度鎩羽而歸,打算從牠對女生很沒抵抗力這點來下手。他們拜託美月幫忙,前去討伐妖夢!…卻再度失敗。這妖夢喜歡上美月,在她身上噴了當事人完全聞不到,卻會向周遭發散臭味的特殊液體。 要消除這個味道,無論如何都得打倒妖夢。美月、未來、秋人和博臣於是決心進行偶像計劃。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7 陰色 暫無授權 24分
#7 陰色 秋人在放學回家路上,遇到正在和妖夢戰鬥的櫻。秋人將使用特殊武器、昏過去的櫻帶回他家。櫻告訴他說,讓這武器吃妖夢,它就會變強,以及只要她殺了栗山未來,就能得到武器。 秋人看到櫻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力作交換,揮舞武器的樣子,感受到櫻堅強的意志。另一方面,未來理解櫻的想法後,為了拯救櫻,也為了傳達自己的想法,決定迎擊她。 「寧靜」到來的那一刻不斷逼近,就在這個時候…。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8 寧靜黃金 暫無授權 24分
#8 寧靜黃金 寧靜終於覆蓋整個市區,異界士們開始出動。美月從藤真彌勒那裡,聽說栗山未來與名為「境界的彼方」的妖夢有所關聯,她和博臣開始行動,打算分頭調查。泉對秋人使用凍結界,將他人類的部分凍住。彩華照顧處於沉睡狀態的秋人,彌勒來到她的身邊,要她交出秋人。 彩華因為寧靜的關係,無法隨心所欲地施展力量,被迫陷入苦戰。 同時,未來也拚命地要趕到秋人身邊。 之後,一直沉睡的秋人緩緩張開眼睛…。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9 銀竹 暫無授權 24分
#9 銀竹 變成妖夢的秋人雖然醒來了,卻因為寧靜的影響而變得衰弱,從眾人面前逃走。泉對唯一能對抗不死之身、擁有被詛咒的血的異界士…也就是未來說,「一旦發現秋人,就把他殺了」。 據說是最兇惡的妖夢「境界的彼方」,有一部分在市區出現,蠢蠢欲動的黑影正在接近。 這個時候,博臣覺得異界士協會形跡可疑,便開始獨自調查關於「境界的彼方」與「神原秋人」的事,他逐漸得到一個結論。 ──未來的手機響了。 她暗自下定了一個決心,擋在秋人的面前。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10 白之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0 白之世界 在病房醒來的秋人,看到未來在他身邊。兩人確認彼此平安無事後,原本應該恢復一如往常的生活。 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然而,幸福的夢即將告終。 接著,未來、泉的目的將揭曉──。 未來是為了殺死秋人,才來到這個城鎮。 但是,她卻選擇用自己的生命做交換,好拯救秋人。 在沒有未來的世界,秋人在病房中,獨自仰望天空。 在他眼前,如巨大星球般的、境界的彼方的「核」浮在空中。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11 黑之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1 黑之世界 從凍結界的影響中恢復過來的秋人,從博臣那裡得知事情的始末。 未來為了救秋人,自己反而用盡全身的力量而消失了。 天空中出現「境界的彼方」,沒了未來的世界。即使如此,秋人對未來依然無法死心。秋人聽彌生說栗山未來還活著後,決定要將她帶回來,於是侵入「境界的彼方」內部。
境界的彼方 線上看 24分
#12 灰色的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2 灰色的世界 栗山未來消失後,彌勒為了讓具體化的「境界的彼方」失控,便解放鐮刀的力量。彌勒還企圖要追擊,美月和博臣他們為了阻止他,挺身奮戰。 在此同時,秋人接受自己身為半妖的事實,為了他們的「未來」,挑戰最後一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