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狂戰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暴食狂戰士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技能優劣的優劣決定一切的世界,被輕蔑為無用之才的少年──斐特被迫過著最底層的生活。斐特持有的技能「暴食」是個只會餓肚子,完全派不上用場的能力。被處在這個世界最頂端的聖騎士一族布雷立庫家盯上的他,每天都過著動不動就被暴力相向,並被推去做雜事的日子。
唯一的救贖就是儘管同為聖騎士,然而非但不會瞧不起斐特,還願意與他相處的存在,羅琪希.哈特。
然而偶然間與她一起解決掉闖入城裡的盜賊後,世界為之一變。在奪取敵人性命的瞬間,暴食技能發動,對方的力量就這麼流到自己身上。
沒錯,斐特持有的技能「暴食」是個可以奪取殺害對象的技能及能力,十分驚人的力量。得到戰鬥能力的斐特,遇上持有同為大罪之名的技能,而且具備個體意志的劍,「貪婪」的格里德之後,更是投身於鬥爭的世界之中。
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為了對抗不合理的世界,將阻擋在前方的敵人全都吞噬殆盡的斐特。
本來只能在最底層苟活的少年的命運,就這麼急速地開始轉動──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一無所有之人】 25分
在端看「技能」優劣決定一切的世界中,抱持「暴食」這個只會餓肚子的無用技能誕生於世的斐特,在擔任城門守衛的同時,被迫過著遭受布雷立庫家三兄妹虐待,堪稱社會最底層生活的日子。願意站在斐特這邊的就只有同為城門守衛的聖騎士,羅琪希而已。 某天,因為解決掉企圖入侵城門的盜賊而發動了「暴食」真正的力量。那是可以奪取殺害對象的技能及能力的力量。從這一天開始,斐特的命運有了巨大的改變──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飢餓強化】 24分
「暴食」的真正力量覺醒,並得到具備個體意志的黑劍格里德之後,斐特便在憧憬的聖騎士羅琪希底下擔任她的傭人。 由於羅琪希的父親──梅森在被魔物占據之地迦利亞喪命,她也才剛成為哈特家的宗主而已。當受到民眾景仰的羅琪希與布雷立庫家對立的謠言傳開來的時候,斐特也幹勁十足地想助羅琪希一臂之力。然而格里德卻向這樣的斐特宣告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羅琪希的視察】 24分
某一天,斐特跟羅琪希私下前往城鎮視察。兩人在那邊耳聞有個流浪魔物出沒。 其實那個魔物的真面目就是斐特。為了滿足「暴食」的飢餓感,斐特一直遮住自己的面容不斷狩獵,不知不覺間就被城鎮上的武人們謠傳成是流浪的巫妖。得知羅琪希的目的就在於調查那個流浪魔物時,唯獨不想被她知道自己真面目的斐特,在格里德的建言下策劃起某個辦法……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冠名魔物】 24分
陪同羅琪希前往哈特家領地幫忙採葡萄的斐特,與羅琪希的母親──愛莎碰面。也在那裡遭遇到有著一雙紅眼的神祕迦利亞少女。這時,有魔物──狗頭人出現在領地當中。率領狗頭人的是冠名魔物「呼喚慟哭者」。那是自積年累月的仇恨中誕生的魔物,以斐特的等級來說抵擋不了這樣的對手。即使如此,為了保護羅琪希,斐特還是獨自前往討伐魔物。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前往迦利亞】 24分
在布雷立庫家的計謀下,羅琪希確定要前往迦利亞。斐特只能哀嘆自己對此無能為力。與此同時,布雷立庫家的次子──赫德挺身說要討伐骸。斐特為了報復赫德逼迫羅琪希前往那片死地一事,決心以自己為誘餌把赫德引出來。然後,到了羅琪希啟程的那天。斐特也下定決心要為了暗自保護羅琪希而前往迦利亞,並離開王都。在這趟旅程途中,斐特與舊友賽托重逢……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憤怒的少女】 24分
襲擊斐特故鄉村落──弭露的是會飛行的魔物翼魔。雖然在斐特的活躍表現下討伐了翼魔,卻也毀了整個村落。解開與賽托之間的心結之後,斐特便懷著與亡父之間的回憶離開弭露村。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途中,斐特與紅眼少女重逢。少女自稱「憤怒的瑪茵」,並說著「來討狗頭人那時的人情」因此落得要跟她同路的下場。然而他們接下來要前往的蘭切斯塔領,是受到獨裁者路魯道夫控制的城鎮……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黃昏騎士】 24分
在因故而碰巧來到的村子裡,斐特遇見一位老練的劍士亞隆。他同時也是村長的亞隆是前聖騎士,並說「如果願意接受我的指導就讓你們留宿」。於是斐特也立刻答應了。這時,斐特陷入半飢餓狀態,並前往飄散出魔物氣味的豪森城。對此亞隆表示「老夫也要去」。於是斐特便與似乎有著某種苦衷的亞隆,一同前往討伐占據豪森的魔物。然而,卻在那邊看見本來已經喪命的亞隆的家人……!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忘卻之村】 24分
斐特才剛離開,羅琪希便交錯般抵達了亞隆的村落,並接受亡父──梅森的戰友,同時也是替自己取名的亞隆劍術上的指導。另一方面,斐特為了償還人情,便來到現在已成為一片廢墟的瑪茵故鄉。阻擋在那邊的是用人工方式拼湊魔物技能所做出的生物兵器──機天使(奇美拉)。面對具備壓倒性強大力量的機天使──漢尼爾,斐特跟瑪茵都陷入了苦戰……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色慾的守護者】 24分
為了保護羅琪希而追上她腳步的斐特,總算抵達與迦利亞緊鄰的國境城鎮──巴比倫。這時羅琪希率領的王都軍隊也跟諾札率領的巴比倫軍隊會合。另一方面,斐特因為被其他武人找碴說他搶奪魔物。這時羅琪希介入仲裁,兩人便以意料之外的狀況下重逢……這時,又有另一位新的大罪技能持有者出現在斐特面前。那便是色慾的艾麗絲。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陷阱】 25分
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素材採集部隊,羅琪希一行人將前往迦利亞的大峽谷。與此同時,斐特也受到武具商人傑伊德的請託,前往大峽谷採集魔水晶。羅琪希他們雖然受到冠名魔物沙羅曼達的襲擊,不過隱瞞真面目的斐特在千鈞一髮之際拯救了羅琪希。這時,斐特也在現場目睹正要離開的艾麗絲的身影。難道這場襲擊是揚言「要羅琪希死在迦利亞」的艾麗絲所設局的嗎!?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死亡行軍】 24分
冠名魔物沙羅曼達跟在大峽谷中的機天使都受到某個人物的操控。目標是羅琪希。斐特為了保護羅琪希,痛切地體認到需要E領域的力量。然而,一旦達到E領域自己很有可能就無法維持自我。在這狀況下,發生了魔物大規模逃竄的「死亡行軍」。羅琪希一行人雖然前往討伐,但也有魔物從地下逼近。再這樣下去羅琪希會有危險。然而身穿黑衣的幕後黑手,阻擋了焦急的斐特的去路。其真面目是!?
暴食狂戰士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吞噬殆盡】 24分
阻擋在斐特面前的正是諾札。使用大罪武器艾薇的諾札與斐特對峙。大罪武器之間的死鬥也就此展開。諾札操控堪稱天災的天龍,襲向斐特。就在這時,達到E領域的斐特差點就要被技能給吞噬,卻還是拚命抵抗……在一切都超越極限的狀況下,斐特究竟能不能打倒諾札呢!?他有辦法討伐天龍嗎!?而且,他有辦法保護好羅琪希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