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的四兄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柚木家的四兄弟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柚木家的雙親突然去世,擔任學校老師的23歲長男隼,負責照顧讀國中的次男尊、三男湊,與剛上小學的四男岳。年齡差距甚大的兄弟開始相依為命,而對「家人」的看法也逐漸產生改變...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柚木一家】 24分
自兩年前父母突然離世後,柚木家四兄弟──長子隼、次子尊、三子湊、四子岳便開始相依為命。 他們互相扶持並熱鬧地度過每一天。某天早晨,為了幫忙每天都為弟弟們拼命努力的隼,湊試著做家事,不料卻因為失敗而與隼吵了起來。後來,湊得知岳很想去看煙火大會,他心想「這是一個向隼證明我很可靠的機會」,於是便帶了岳前往煙火大會。然而……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湊與尊】 24分
「為什麼你要對湊那麼好?」「兄弟都是這樣嗎?」當次子尊的同學二階堂這麼詢問他的時候,他便回想起了自己與湊的童年時期。尊開始溺愛「比自己小11個月的弟弟」的契機,究竟是什麼呢……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岳很為難】 24分
柚木家對面的「霧島家」可以說是柚木家的第二個家。霧島家的祖父虎次郎和柚木家的四子岳是熱愛圍棋和時代劇的朋友。雖然虎次郎現在是岳的親友,但是在岳剛失去雙親的時候,他只是靜靜地看著一起生活的四個兄弟……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隼的幸福】 24分
隼去參加同學會了。雖然他對於時隔多年與同學再會而感到興奮,但看到朋友們享受自己的人生的樣子,他也不禁感到些許心酸。對於談起家務和育兒的困難與樂趣的隼,他的同學在背地裡說他「根本就沒有男人味」。而這些話卻恰巧被隼給聽到了……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宇多的戀愛】 24分
宇多是霧島家的長女,也是柚木家三子湊的好友。她是既可愛又狂野,充滿活力的一個女孩。有一天,宇多突然交了男朋友。一開始湊感到非常興奮,並對她說:「妳這樣好像大人啊!」。然而,隼卻告訴湊說:「接下來你們就不能像以前那樣一直在一起了」……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宇多的戀情發展】 24分
湊為了讓自己的好友宇多的第一次約會失敗,於是便和尊與二階堂跟蹤宇多和她的男朋友。後來,即便湊邀請宇多一起出去玩,卻也被宇多以「我不和你一起玩」為由而拒絕了。湊因為自己可能無法再與宇多一起玩而感到不安,於是……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湊的相遇】 24分
小學四年級時,湊和他的摯友宇多相遇了。搬到柚木家隔壁的宇多,對前來打招呼的湊和尊相當冷淡,並告訴他們「自己不需要朋友」。而湊在聽到這句話後卻充滿了幹勁,無論如何都想要和宇多成為朋友。於是他多次邀請宇多一起出去玩,但是……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岳的秘密】 24分
學校將在岳的班級開放家長參觀教學。然而岳卻一直無法開口向隼提起這件事,因為他擔心如果隼請假參加教學參觀的話,會給他工作的地方帶來困擾,並增加他的工作負擔。當他把這件事告訴他的朋友和歌時……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教學參觀】 24分
明明岳已經決定好要讓虎次郎參加教學參觀,並不告訴隼教學參觀日的事了,但他卻感到悶悶不樂的。與此同時,湊偶然間得知了這件事,他對去參加岳的教學參觀幹勁十足,甚至還籌劃了翹課的策略,但是……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尊和弟弟】 24分
柚木家四兄弟相親相愛並且相當珍惜彼此。其中,次子尊特別溺愛湊,而三子湊則特別溺愛四子尊。但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七年前,他們的母親因為岳快要出生而在醫院待產,對此感到寂寞不已的湊在家中大哭大鬧,吵著說「我才不要弟弟」,然而……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隼感冒了】 25分
隼不小心感冒了,尊、湊、岳三人為了照顧隼和做家事而充滿幹勁。他們在與前往旅行的霧島家道別時,也以「不想讓他們在旅行中因為擔心而玩得不盡興」為由,沒有告知他們隼生病的事情。然而,到了傍晚時,發燒的隼體溫越來越高,症狀逐漸惡化……
柚木家的四兄弟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四兄弟的一天】 24分
岳得到了一本日記本。因為他是第一次寫日記,所以他不知道該在日記中寫些什麼才好。這時,尊給了他一個建議「把日記當作是在和自己對話就好」聽到尊這麼說後,岳就知道該如何寫日記了。岳的日記中紀錄了柚木一家每天的日常生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