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房的天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單人房的天使

  • 2023
  • 共6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2020 BL AWARD漫畫部門第一名同名作品!

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的幸紀,過去曾有過荒唐的歲月,現在在便利商店打工。一天他與小混混客人起衝突,被對方捅了一刀,在彌留之際看見天使降臨!沒想到他撿回一命並神速康復,出院回家後,竟看到天使在他家中。天使說他失去了所有記憶,無處可去,幸紀出於同情便收留他,因此和天使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單人房的天使 線上看 25分
第1集【相遇】 25分
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便利商店店員幸紀,意外被小混混捅了一刀,瀕臨死亡之際看見一位擁有純白翅膀的美麗天使!沒想到他撿回一命並神速康復,出院回家後竟看到天使在他家中。幸紀同情喪失記憶又飢餓的天使,便收留了他,就此和天使展開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單人房的天使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兩個人】 25分
被便利商店解僱後,為了賺兩人的生活費,幸紀開始找工作。但是幸紀的長相太過嚇人,遲遲無法找到工作。幸紀只好跟母親亞莉莎要錢,卻因為他沒有通知母親出院的消息反而被痛罵一頓。為了轉換心情,幸紀決定和天使一起去餐廳吃飯,這次外出卻讓天使的心大為動搖…!?
單人房的天使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幸紀】 25分
在天使的勸說下,幸紀買了最新的智慧型手機。正當天使玩著手機消磨時間時,幸紀的母親亞莉莎闖入單人房,天使急忙躲進衣櫥,也因此聽到了幸紀的過去,那對他來說是一個沉重而痛苦的十字架。聽了幸紀的過去,兩人的關係逐漸改變…
單人房的天使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淚水】 25分
天使看到新聞報導,發現與幸紀相遇的那條巷子,有位男學生跳樓自殺。他跑去幸紀以前打工的便利商店想詢問店長,卻發現不僅是店長,每個人都看不到自己。幸紀帶著驚慌失措的天使去了自殺男學生的家,見了學生的父親。面對總是說出自己想聽的話卻陷入悲傷的天使,幸紀將會……
單人房的天使 線上看 25分
第5集【記憶】 25分
幸紀和天使研究高科先生提供的資訊和他兒子天志留下的紀錄,得知了天使失去的部分記憶,是關於和好朋友A同學之間發生的重大事件,以及之後一連串的選擇…。面對太過沉重到無法獨自負荷的那些記憶,幸紀提議由兩人共同負擔,此時天使說:「我想留在你身邊…」
單人房的天使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天使】 24分
「人生要勇於挑戰」,幸紀決定與天使一起做一些他從未做過的事情──盡情看漫畫、吃垃圾食物、放煙火…。兩人第一次真心歡笑,過著平靜而充實的生活。有一天,幸紀終於找到工作,他邀請天使去旅行。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最終話,彼此期盼的兩人未來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