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殺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上班族殺手

  • 2023
  • 共8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相葉雅無厘頭全開,讓人歡樂不已的搞笑深夜喜劇

稻葉十吉是個平凡上班族,在一場意外車禍中遇到名叫「二丁」的頂尖殺手,並被命令去替他殺掉目標並救出他的女人。如果救不了的話,就會殺掉十吉和十吉的家人。十吉自此為了家人而被捲入大事件中,背負著傳說中的殺手之名,過著表面是上班族、背地裡是殺手的雙重生活。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1集【變成殺手!?】 48分
稻葉十吉是個愛家愛妻的平凡上班族,卻在某一天不慎陷入黑道風波,搖身一變成為殺手!?第一次拿起手槍,前往惡勢力據點的他,又是否能夠平安救出傳奇殺手二丁的女朋友千夏,保護面臨黑道威脅的家人呢?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2集【與殺手同床】 48分
把十吉錯當成傳奇殺手二丁的鷲男,為了替弟弟報仇,威脅十吉接受決鬥要求,否則要殺掉心愛的家人。為了守護家人,十吉從千夏那收下二丁的遺物,梳起大背頭並戴上墨鏡,隻身前往決鬥地點!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3集【出遊日】 48分
美沙子帶著兒子和無精打彩的十吉全家出遊,然而十吉在遊樂園還是逃不過追殺。十吉憑藉業務員累積培養的洞察力,化險為夷。但「便利商店」黑墨鏡的企謀,又讓他不得不面對更多的困境!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4集【愛人的背叛!?】 48分
被捲入「便利商店」習志野分部和船橋分部之間的鬥爭,千夏和公司後輩山本竟然被綁架了!?為了救出兩人,十吉再次化身為傳說的殺手二丁!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5集【追討50億日圓!】 48分
十吉和千夏這次的任務是要討回50億日圓!面對實力高超的殺手史力奇,十吉卻只有一把模型槍!?與此同時,美沙子對十吉的猜忌也漸漸加深…。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6集【肉體改造計畫!擊敗飛天裸男】 48分
前往消滅背叛者納茲的十吉,面對納茲的飛刀攻勢也束手無策。另一方面,十吉與公司同事吃飯時,意外和小混混起了衝突。沒想到這一切在不久後,將為十吉帶來極大的麻煩!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7集【豁出性命!拯救家人】 48分
「便利商店」的殺手接連遇襲,兇手竟來自戽斗新成立的「百圓商店」!稻葉十吉終於被上司委以重任,但「百圓商店」頂尖殺手・猛瑪象的魔爪也伸向了十吉…
上班族殺手 線上看 48分
第8集【再會 十吉】 48分
美沙子和百太竟被戽斗和猛瑪象綁架了!十吉與千夏前往救援時,卻親身體會了猛瑪象的恐怖實力。此時上司也指派了重要的工作,在殺手與上班族的身分間掙扎的十吉,究竟會做出什麼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