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奴隸區

  • 2018
  • 共12集
  • 輔15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CM』是能讓他人成為奴隸的裝置。在比賽中獲勝就能成為主人,敗者則成為奴隸。復仇、愛情、憎惡…… 因為各種念頭而取得SCM的人們,上演了一齣慾望的群像劇。勝利還是屈服,慘烈的生存遊戲拉開序幕。

奴隸區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選擇】 24分
選擇打工族荒川英愛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大田優牙。優牙打算利用人稱『SCM』,一種『能讓他人成為奴隸的裝置』來進行比賽,並且要求英愛從旁協助他。同一時間,OL杉並流紫江為了復仇而取得了『SCM』。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束縛】 24分
歌舞伎町頭牌男公關新宿星矢,因為覺得熟客豐島絢香很煩人,於是打算用『SCM』將她變成奴隸。可是星矢的詭計被絢香識破,反被絢香將計就計成為了奴隸。絢香想獨佔星矢,但就在此時,英愛和優牙出現在兩人面前要求一決勝負。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被虐】 24分
星矢的前女友,酒店小姐葛飾授理愛突然出現,她稱呼「龍櫻」為主人,並早已成為了奴隸。奴隸被龍櫻搶走,點燃了優牙的對抗意識。同時另一方面,在秋葉原的『公主咖啡廳』工作的足立栞,被一名擁有『SCM』的女性中野大樹要求讓自己成為她的奴隸。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計畫】 24分
文京善一使用暴力打算將栞與大樹變成奴隸,卻被戴著『SCM』的小狗廚子王丸打敗。大樹以救出栞為代價,被迫變成了龍櫻的部下,中央中和授理愛的奴隸。另一方面,孤僻的青年品川零遇見了一個拜託他幫忙為父報仇的少年。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困惑】 24分
龍櫻順利地增加奴隸的同時,收到來自自稱『腦袋有問題的人』的戰書。同一時間,優牙也收到『腦袋有問題的人』的挑戰書,他決定接受挑戰,卻跟不信任『SCM』的英愛產生意見衝突。英愛打算從『SCM』中抽身,然而她卻收到優牙比賽輸掉的消息。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自覺】 24分
很久以前便離開英愛身邊,流浪在外的廚子王丸,親眼目睹了『SCM』誕生的瞬間。另一方面,欺騙英愛逼迫她服從的優牙,遇到了『腦袋有問題的人』本尊,被其控制了行動。成為奴隸的優牙,即將面臨最惡劣的屈辱。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隸屬】 24分
授理愛回想起與龍櫻初遇時的情景。授理愛知道龍櫻的真正目的,她下定決心為龍櫻奉獻出自己。龍櫻接受『腦袋有問題的人』的挑戰,以雙方的奴隸為棋子,展開一場團體戰。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發覺】 24分
地圖上出現了不明標示的反應,為了調查星號SCM,龍櫻讓授理愛潛入學校調查。另一方面,英愛認為必須拉攏特種行業的大老闆練馬無音,直接找上他要求一決勝負。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交錯】 24分
男學生板橋月光因為崇拜影音創作者「瑪利亞」,於是拿著她賞賜的「SCM」追蹤龍櫻的一切。月光遵從瑪利亞的指示,協助名為「清」的人物,將龍櫻逼入絕境…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墜落】 24分
龍櫻陣營因為失去奴隸而陷入混亂。身為主人的龍櫻停止了指揮奴隸。當初決定以手上的SCM投入奴隸爭奪戰的情景,影響了龍櫻的思緒,他察覺到授理愛總是陪伴在身邊。另一方面,為了奪回下落不明的授理愛等人,中央中等人擅自找到散佈SCM的元兇世田谷椿,並向他提出比賽要求。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收穫】 24分
椿利用『審判SCM』的力量,將中央中等人收為奴隸,並向英愛他們下戰書。為了救出被抓去當人質的小幸,英愛在練馬無音的協助下,完成搶人作戰計畫,不料英愛卻被椿玩弄於股掌間。然而在此之後,等待著椿的卻是慘遭背叛與被奴役的結局。
奴隸區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引爆】 24分
港瀧尾將椿收為奴隸後得到了一切。英愛為了解放所有的SCM持有者將展開最後的對決。為了瓦解有許多奴隸順從的瀧尾的勢力,協助英愛的,有那位成為英愛接觸SCM契機的男人,以及曾經是奴隸爭奪戰中的最大敵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