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 2021
  • 共16集
  • 普遍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劇講述了捉妖師嘯天、貓妖小七和幽靈金城三人在人間行俠仗義的故事。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1分
第1集【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11分
奇幻世界原創劇本大賽中,編劇創作了一篇名為《販賣法術的雜貨鋪》的劇本。 捉妖派祖師爺赤雲大仙為救天下蒼生創立捉妖派,至今已經千年有餘。如今傳到了掌門李乾坤手中,面對人才濟濟的弟子們,李乾坤讓他們切記捉妖派創立的宗旨,那就是要殺盡天下的妖物,以告蒼生。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2分
第2集【魔族幽靈】 12分
捉妖派白銀三段嘯愁悄悄跟了他們一路,把嘯天綁了起來,想要趁此機會捉了小七。好在師父突然有事,把嘯愁叫走了。嘯愁前腳剛走,小七就把嘯天身上的繩子解開了,準備帶他去看傷口。就在這時,魔族幽靈出現了。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0分
第3集【生理性厭惡】 10分
金城提出開一個法術雜貨鋪,幫助小七盡快成仙。小七發了五千多份傳單,依舊沒能招攬到顧客。就在小七為此事郁悶不已時,一個長相美麗的女子來到店鋪找小七求助,小七用法術幫她重振美貌。作為回報,小七將女子身上的貪財的欲望拿了過來。妖族以世間的惡念為食,人類只有獻出自己的惡念,才能夠交換法術。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1分
第4集【來打雜吧】 11分
方文思來找被小七施加了法術的女子秀雲,詢問她是否會琴棋書畫。秀雲及時拿出了小七給的神奇藥丸,吃下之後轉了三圈,果然用意念控制住了方文思,讓方文思捶肩捏腿。萬萬沒想到,秀雲的貪財意念被拿走後,她對錢產生了生理性厭惡,並且認為方文思給她小費是在侮辱她,將方文思打了一頓。也因此,秀雲失去了工作。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1分
第5集【隱身水】 11分
一個斤斤計較的女人和一個粗心大意的男人來到法術雜貨鋪吵架,向小七尋求和離之後可以使人開心的法術。小七給了他們兩瓶忘情水,夫妻倆分別用自己的粗心大意和斤斤計較的惡念當作交換物,喝下了忘情水。沒有了惡念的兩個人再次對對方一見鐘情,重新在一起了。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2分
第6集【真正的勇氣】 12分
看到六爺把劉蟒打個半死,哥哥劉牛很是心疼,立馬拿出了小七給他的隱身水。就在他準備喝下隱身水時,店小二來給他倒酒,直接導致劉牛弄混了酒和隱身水。誤以為自己喝下了隱身水,劉牛信心滿滿地來到劉蟒被關的房間門口。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2分
第7集【火災】 12分
梁余生和子涵進行升級版拔火罐的第三十六次試驗,再一次失敗了。為了盡快研制出來拔火罐技術,梁余生不分日夜翻讀《四大發明》,冷落了妻子張慢慢。捉妖派白銀三段嘯愁悄悄跟了他們一路,把嘯天綁了起來,想要趁此機會捉了小七。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0分
第8集【說書人的靈感】 10分
說書人張藝好不容易創作出來的故事經常面臨版權沒有保障,導致很多人抄襲,而且提前到處巡演,最後害得說書人張藝損失慘重。由於沒完沒了的被抄襲,說書人張藝已經靈感枯竭,寫不出新的故事了。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0分
第9集【七十七件好事】 10分
曾經追求過貓妖小七的貓妖八哥來找小七,不料被他的老婆打走了。看著被老婆折磨得吱哇亂叫的八哥,貓妖小七和蕭天很是無奈。方文思來找被小七施加了法術的女子秀雲,詢問她是否會琴棋書畫。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9分
第10集【上古戰錘】 9分
小七跟著金城和嘯天來到上古戰錘的拍賣現場,想要拍下戰錘去救小翠,因為江湖上流傳著上古戰錘這件終極殺人武器一出,三界妖物無不俯首稱臣。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0分
第11集【笑戰】 10分
幽暗森林,三大高手之一張德翼拎著大鐵錘攔住了趕路的小七、嘯天和金城。傳說中,幽暗森林有三大高手,他們行事詭異,小七叮囑同伴要千萬分小心。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八哥王】 10分
小七一行人在郊外生火取暖,嘯天看著小七和金城情緒很低落,便想辦法逗他們開心,不料被小七和金城嫌棄了一通。殊不知,此時的小翠就在他們身後,聽著他們擔心自己的話語,小翠心里暖暖的。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1分
第13集【不知如何取捨】 11分
和金城和好的小翠將捉妖派掌門李乾坤捉妖的真實面目告訴嘯天,但是嘯天根本不相信,還把小翠訓了一頓。看著情緒過激的嘯天,小氣很是生氣,不想理睬他。說書人張藝好不容易創作出來的故事經常面臨版權沒有保障,導致很多人抄襲,而且提前到處巡演,最後害得說書人張藝損失慘重。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1分
第14集【蓋棺定論】 11分
金城準備帶著小翠回馬家屯結婚,臨走前,小翠叮囑小七小心嘯天,畢竟他是一個捉妖師。曾經追求過貓妖小七的貓妖八哥來找小七,不料被他的老婆打走了。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1分
第15集【成仙的資格】 11分
得知嘯天阻攔小七成仙,李乾坤生氣地將他關到書房里思考,陰差陽錯地看到了桌子上的《捉妖長生之術》,終於相信了小翠說的話。
販賣法術的雜貨鋪 線上看 13分
第16集【塵世間的普通生活】 13分
為了保護小七,嘯天狠心將她推入了成仙陣。來到仙界的小七見到了女媧姐姐,意外被告知自己的父母死於李乾坤之手,仙界並沒有她的父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