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I TAR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TARI TARI

  • 2012
  • 共13集
  • 保護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圍繞著各種緣由的部員聚在一起。他們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一起尋找著對音樂的追求。本作是以日本神奈川縣的「江之島」為舞臺的原創動畫,由P.A. Works製作,2012年7月1日開始放送。該片是P.A.Works繼「真實之淚」、「花開物語」之後的青春群像劇第三彈。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1話 又是突然出現 又是邀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又是突然出現 又是邀約 家中在江之島經營土產店,身為獨生女的坂井和奏、參加弓道社的沖田紗羽以及紗羽的好朋友,宮本來夏;他們所唸的白濱坂高中除了普通科之外還有音樂科,喜歡唱歌的來夏,雖然是普通科的學生,卻參加了聲樂社。但是,因為1年前的聯合發表會上發生的事情,她得不到唱歌的機會,每天都很苦惱。有一天,她下定了決心,要跟身為社團顧問的教務主任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奏、紗羽、來夏、青春洋溢的少女們的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夏天開始了──。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又是聚集 又是掙扎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又是聚集 又是掙扎 來夏新創立了合唱社,目標是參加聯合發表會。 但是社員如果不到5個人的話,就不算是一個社團,只會被當作是同好會。同時參加弓道社和合唱社的紗羽、唸同一所學校的弟弟‧誠,再加上自己,這樣雖然湊了三個人,剩下的兩個人卻找不到。但是因為紗羽的幫忙,和奏答應掛名參加,來夏他們這個好不容易湊齊的合唱社,要往聯合發表會的會場移動,在合唱社這個新舞台開始發揮。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又是擺脫 又是邂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又是擺脫 又是邂逅 聯合發表會結束之後,因為當初入社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包括來夏的弟弟‧誠在內的社員紛紛退社,合唱社成員於是又變回原來的3個人。 有一天,教務主任把來夏以及一個人活動的羽球社社員‧田中大智叫去,以社員人數不滿5個人為由,要他們廢社。然而來夏並不死心,她為了確保社員人數,又朝新的目標前進。另一方面,在紗羽的老家‧源奉寺, 正在進行商店街夏季活動的企劃會議...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又是生氣 又是跳舞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又是生氣 又是跳舞 有同班同學‧田中大智, 加上從奧地利回到日本的維也納, 來夏他們以新生的合唱社來展開活動。 他們下一個目標是參加當地的商店街企劃的夏季活動 「World Music Festival」。 這時勁敵‧Condor Queens卻突然出現。 來夏因為自己憧憬的樂團要登場而開心不已, 紗羽看著這樣的她,卻越來越著急。 合唱社成員能順利地唱他們自己的歌嗎…? 在這過程當中,一直跟音樂保持距離的和奏 與Condor Queens之間出人意料的關係即將揭曉…。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又是丟棄 又是捨棄不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又是丟棄 又是捨棄不了 大智在一場攸關參加全國大賽資格的羽球比賽中出賽,合唱社的成員為了替他加油,便在會場集合。來夏手持沙鈴,即興唱起加油歌;以她和維也納為中心,現場氣氛變得熱絡。然而和奏卻因為身體不適先回家了。之後,為了鼓勵大智而舉辦的派對她也缺席。 她在Music Festival結束後,從Condor Queen’s那裡拿到的信,將她拉回她與母親的回憶裡。她對什麼都沒和她說的母親的思念,至今依然無法衡量。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又是歡笑 又是回想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又是歡笑 又是回想 和奏因為感冒,沒參加開學典禮。她最近一直無精打采的,來夏擔心她,雖然猶豫不決,還是決定去看看她的狀況,卻在誤會的情況下衝了出來……。然而這兩個人卻在聊著和奏的亡母,以及來夏之所以喜歡Condor Queen’s的原因等等的過程當中,逐漸拉近彼此的距離。幾天後,和奏恢復健康;紗羽的母親‧志保將她媽媽高中時代的照片,還有志保參加合唱社時所錄的錄音帶交給她。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又是白忙一場 又是迷失方向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又是白忙一場 又是迷失方向 和奏正式成為合唱社成員;他們將下次的發表場合定在白濱坂高中的校慶「白祭」上。這些社員因為不想輸給由教務主任擔任顧問的聲樂社,幹勁十足,但卻不確定要在舞台上表演什麼。而且來夏還從她擔任學生會副書記的弟弟‧誠那裡,聽說要申請使用主舞台就必須通過甄選會,而甄選會的負責人正是教務主任。她得知此事後很煩惱。和奏見狀,打算邀來夏和紗羽去看市民音樂劇,來作為白祭的參考。來夏很開心,然而紗羽卻沒什麼精神……。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又是關心 又是盡情向前衝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又是關心 又是盡情向前衝 紗羽不顧父親反對,一心一意想進入競馬學校就讀。但是,最大的問題在 申請資格有許多限制。紗羽一個人獨自苦惱,擔心她的來夏與和奏卻誤以為她是戀愛了。另一方面,他們一直在用的社辦因為白祭主舞台甄選會的關係,被開放供聲樂社使用,來夏他們無法練習。紗羽得知後,彷彿要一吐心中不快似地,大聲咆哮……。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又是白色 又是紅色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又是白色 又是紅色 合唱社決定在白祭上表演音樂劇。來夏負責腳本,紗羽負責編舞,大道具和小道具則由大智與維也納負責,然後作曲則是由和奏來擔當。然而如果要表演真正的音樂劇,光憑學校發的補助金是不夠的。不足的部分必須自己想辦法才行……。另一方面,在紗羽老家的廂房,商店街的人聚在一起,討論要如何帶動當地經濟。大家意見分歧,這時志保提議用「地方英雄」這個企劃來宣傳商店街。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又是萌芽 又是熱血沸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又是萌芽 又是熱血沸騰 為了籌措音樂劇的經費,合唱社要從事「西之端英雄商店者」的打工。 他們在一旁看維也納一個人興沖沖的,一開始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在反覆表演的過程中,慢慢感覺這活動蠻不錯的。而且飾演壞人的商店街成員也因為演出大受歡迎而感到很開心。志保希望來夏他們能延長打工的期間,他們於是決定要繼續扮演「商店者」;但隔天,來夏卻被教務主任叫去。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又是充滿 又是欠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又是充滿 又是欠缺 白祭在大約一個月之後就要來臨。合唱社的五個人一邊在音樂準備室練習,一邊趕著準備。負責製作小道具的維也納做了精巧的模型,展現出手巧的一面。還有,負責作曲的和奏和負責編舞的紗羽,一邊聽和奏製作到一半的曲子,彼此炒熱氣氛。就在這時候,被分配要做大道具的大智畫了舞台布景的想像圖,卻因為太具個人特色了,受到大家嚴厲的批評。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又是重疊 又是迴響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又是重疊 又是迴響 和奏他們突然被告知學校停止招募學生。連帶地,白祭也被迫中止。學生們都十分錯愕,但和奏並不放棄,她說「想跟合唱社的成員一起唱媽媽的歌,就算只有合唱社要辦,也來舉行白祭吧」,邀請來夏他們。而他們 也贊成。然而工程依然無情地繼續進行。連維也納做的小道具也被處理掉了……。即使如此他們依然不氣餒;其他的學生也漸漸感染了他們的熱情。
TARI TARI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又是放晴又是哭泣 還有又是唱歌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話 又是放晴又是哭泣 還有又是唱歌 白祭當天,合唱社的成員懷抱著各自的想法,前往表演的舞台‧學校。但是因為理事長對他們要舉辦校慶一事感到不悅,校門和腳踏車停車場都被鎖上大鎖。停車場也有警衛守著。體育館所有的門也全被鎖上了。 就在大智努力要爬過校門時,理事長出現了,並威脅他們如果自作主張就要寫內部報告。束手無策的他們情緒低落,這時候,有一個「就來辦校慶吧。我來批准吧」的聲音響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