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 2018
  • 共13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常中還殘留著些微的魔法、有點不可思議的世界。主角是17歲的月白瞳美,是魔法使一族的末裔。自幼喪失了辨色能力,因此成為了缺乏感情的人,而擔憂瞳美未來的祖母,大魔法使月白琥珀用魔法將瞳美送到了2018年,突然出現在未曾見過的地方,對此感到困惑的瞳美,她的視野突然映入了鮮豔的色彩。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妳的應去之處】 25分
自幼失去辨色能力的魔法使一族少女,月白瞳美。祖母琥珀在祭典之夜對她說「去見高二時的我吧」,便用魔法將她送到了60年前的過去。她一回神過來,發現她人在就讀南之丘的高中生葵唯翔的房間。瞳美還不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便急急忙忙的逃出房間。但她的身影已經被唯翔的友人川合胡桃目擊到了。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2集【魔法什麼的最討厭了】 25分
在看了唯翔畫的畫之後,瞳美一瞬間取回了充滿色彩的世界。瞳美借住於正在海外留學的琥珀老家,但她被琥珀的雙親強迫轉學到附近的南之丘高中。瞳美百般不願意地開始上學,但她也發現了祖母年輕時意外的一面。而瞳美也為了證明自己是魔法使,在學生的面前展現魔法。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3集【No Rain, No Rainbow】 25分
以新生為對象的體驗社團活動的「社團活動介紹」開始了。瞳美無法忘記唯翔所畫的畫,於是造訪了攝影美術社。就在隱瞞自己喪失色覺以及唯翔的催促下,瞳美有生以來第一次拿起了畫筆。而她也就這麼參加了攝影美術社。在胡桃的拜託下瞳美擔任了攝影的模特兒,但意想不到的意外發生在她的身上。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別叫我奶奶!】 25分
琥珀留學回來了,她馬上在班上完美地展現了魔法,而且也很快地和攝影美術社的成員們打成一片。瞳美對於和自己完全相反的祖母感到十分震驚。另一方面,攝影美術社要在接下來的校慶發表結合繪畫和照片的作品集。而最初的活動就是前往夜晚的學校進行夜景攝影。但學校的氣氛和往常稍微有些不同……。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小小的配方】 25分
琥珀成為新社員後,「魔法攝影美術社」順利地獲得學校的許可,懇親會也同時開始舉行。此時,瞳美在「魔法屋」看店的時候,再次面對魔法。在不斷嘗試後第一次成功做出了星砂,瞳美想要將星砂交給唯翔。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金色的魚】 25分
使用了瞳美贈送的星砂後,唯翔看見了金色的魚。那是唯翔在小學時第一次得獎的畫裡所描繪的魚。瞳美對這奇妙的巧合感到著迷。此時,魔法攝影美術社的成員為了舉行攝影會來到哥拉巴園。受到再次出現的金色的魚引導,瞳美回過神來便到了畫中的世界。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維納斯的重負】 25分
瞳美無法打破和唯翔間尷尬的氣氛,學校也進入了暑假。魔法攝影美術社的成員們開始準備每年慣例的合宿露營。另一方面,明年要參加考試的胡桃,因為模擬考的結果不如預期,感到非常鬱悶。雖然在當糕餅師的姐姐莓花建議她「去做喜歡的事吧」,但她反而更加地煩惱。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8集【裂縫的碎片】 25分
夏天即將結束,在某一天回家的路上。琥珀帶著瞳美前往她以前看見色彩的地點。由於琥珀強烈希望用魔法讓人幸福,所以為了找出讓瞳美的世界失去色彩的原因而拚命努力。得到唯翔的協助,3人一同重現了「看見顏色之日」的狀況。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9集【猶豫不決的話語】 25分
為了提升拍照的技術,瞳美尋求將社長的建議。兩人約好在接下來的假日一起去拍照。接著來到約好的日子。瞳美與將帶著相機前往各地。兩人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但就在要回家時,將緊張地叫住了瞳美。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黑白的蠟筆】 25分
朝葵向瞳美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尷尬的氣氛迴盪在互相得知對方真正想法的兩人之間。為了重新跟朝葵和好,瞳美鼓起勇氣向她搭話……另一方面,魔法攝影美術社正為了校慶做著準備。琥珀決定魔法社要在校慶展現「進入畫中的魔法」。進入畫中的一行人看見了各種事物,而唯翔則是遇上了一場相遇……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逐漸欠缺的月亮】 25分
魔法攝影美術社的成員們為了校慶的準備忙得昏天暗地。胡桃、將和朝葵等人準備攝影社的展示,唯翔則是畫著魔法社要用的「畫」,琥珀和瞳美則忙著練習讓活動成立的魔法。但是在這個情況下,卻發生了進入暗房的瞳美突然失蹤的意外。雖然立刻就找到人,但這件事情讓琥珀察覺瞳美被拉進時間縫隙的危險徵兆。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閃閃發光 閃亮的一天】 25分
距離瞳美回去原本所在時間的新月之夜還有兩天。向著突然到訪的別離之時,校慶在混雜著不安與寂寞的氣氛中開幕。魔法攝影美術社舉辦的「魔法美術幻影」大受好評。另一方面,朝葵對於有人欣賞自己所拍的照片而感到喜悅,唯翔則是感受到為他人畫圖的樂趣。接著到了校慶第二天。就像在珍惜最後的時間,瞳美與唯翔一起逛著校內……。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25分
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在晚會結束後,瞳美、琥珀及攝影美術社的成員們集合在附近的公園。社員們各自向即將前往未來的瞳美說出內心的想法。正當瞳美聽完重要朋友們的道別打算道謝時,掌握時間魔法關鍵的星沙漏出現異常……瞳美與打算幫助她的唯翔兩人突然失去蹤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