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時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年時代

  • 2023
  • 共10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校園喜劇!任時完轉學被誤認是學校老大

出生忠清南道的瘦小懦弱高中生張秉泰,以「在學校不挨打」為最大目標。某天因父親意外的關係,連夜逃到隔壁村,轉學至扶餘農高竟搖身一變成為學校老大,親身體驗強者生存的熱血故事。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5分
第1集【臥虎藏龍 傳說的開始】 55分
從小到大被同學霸凌的秉泰,被迫搬家轉到新社區。 但這次他卻被誤以為是打架高手,而受到新學校的小混混熱烈歡迎。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1分
第2集【親愛的 請別過江】 51分
秉泰意外和學校裡的不良分子成為好友,生平第一次嘗到身在食物鏈頂端的滋味,雖然內心不斷掙扎,想告訴大家自己不是牙山白虎,但權力的美好卻讓他一直錯過開口的機會…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3分
第3集【誰也阻止不了他們】 53分
秉泰英雄救美,惹到了工業高中的小混混鉗子,鉗子帶著武器到扶餘農高中鬧事,讓農高顏面盡失,農高的小混混要秉泰幫他們報仇,秉泰意外找到了打贏工高的辦法,更成功奪得了美人的芳心。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3分
第4集【春天結束了】 53分
真正的牙山白虎出現了,秉泰很怕自己冒牌的身分會被發現,所以故意接近鄭景泰。農高的小混混為了玩樂要跟同學們收取保護費,秉泰對這種要錢的行為厭惡至極,並警告大家不准做,但自己卻因約會費用要打破原則。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8分
第5集【愛情與戰爭】 58分
秉泰為了還錢給景泰去打工,但景泰不但在秉泰和善花約會時加入當電燈泡,還私下約善花出去。氣急敗壞的秉泰打算教訓景泰,卻逼得景泰當眾露出牙山白虎的真面目。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4分
第6集【所有的,所有地方,一次搞定】 54分
秉泰發現景泰把善花搶走,想好好教訓景泰,結果反而讓秉泰的冒牌身分被揭開。景泰當道讓秉泰的日子並不好過,因景泰無理的要求,氣急敗壞的秉泰對朋友大打出手闖下大禍…
少年時代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7集【即使討厭也要再一次】 1小時02分
看不慣景泰作為的智英出手教訓了他。而秉泰為了生存,第一步就是推舉景泰當學生會長、第二步就是籌到景泰派對基金10萬韓元。但好不容易賺來的錢卻被善花騙走去買景泰的生日禮物,也意外選上學生會長!惱羞成怒的景泰把秉泰揍到住院…
少年時代 線上看 56分
第8集【報仇血戰】 56分
挾怨報復的景泰檢舉了秉泰的爸爸讓他進警察局。秉泰向智英拜師,開始鍛鍊自己並進行20天的特訓。回到學校的秉泰,明顯讓人感覺到不一樣了。景泰設計秉泰約智英出來,卻把她打的一身傷,秉泰立志要與他同歸於盡!
少年時代 線上看 48分
第9集【犯規王】 48分
秉泰與智英共同策劃出可以「奇襲」農高幫的方法!在成功撂倒英豪、大振、承虎後,蒙面的秉泰也快露餡了。智英勸秉泰是否要收手,秉泰堅持要打倒暴力循環的核心--鄭景泰!
少年時代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0集【六龍飛天】 1小時01分
「青龍」繼續擊倒商祐與鐵弘後,終於剩下最後的目標!秉泰設計故意讓出學生會會長給景泰,打算在慶功宴上把他灌醉後再使用團體戰術,可惜最後仍是讓他逃掉了。在一陣子暴風雨前的寧靜後,「白虎」終於伸出利爪反撲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