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 2024
  • 共12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想用這雙手傳達出「喜歡你」…
女大學生雪某天遇到困難時,受到同一間大學的學長逸臣幫助。
即使面對有聽覺障礙,雙耳聽不見的雪,他仍舊不動聲色,自然地與她應對。
於是雪漸漸開始在意逸臣這個令自己感受到嶄新世界的人……!?
有聽覺障礙的女孩雪,與環遊世界的大學學長逸臣之間的純愛故事即將展開。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雪的世界】 24分
雪與生俱來便有聽覺障礙,生活在「無聲世界」裡。這天她一如既往地在聲音此起彼落的列車中,滑手機瀏覽社群網站,思考著可愛洋裝的事。此時,一名手拿旅遊指南的外國人向她搭話。雪因為無法用手語溝通感到心急,而就讀同一間大學的學長逸臣,出手幫助了不安的她。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陷入愛河】 24分
雪成功與逸臣交換聯絡方式,望著他傳來「讓我進入雪的世界」的訊息,雪內心小鹿亂撞。此時,她在大學裡發現逸臣在跟幾名女性對話。從口型能看出他們所說的並不是日文,看到這副情景,雪不禁擔心起逸臣跟自己的交流,會不會也只是本著「與不同文化交流」的目的……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3話【Someone is thinking of someone】 24分
雪發覺自己喜歡上逸臣。當她與小玲再次一同造訪Rockin' Robin的時候,由於助聽器發出雜音,逸臣對雪的耳朵感到好奇而提問。逸臣直截了當地追問一些不好回答的問題,引來一旁京彌的提醒,而雪卻因為逸臣對自己感興趣開心得不得了。此時,逸臣的高中同學愛瑪和心一起來到店裡。看到逸臣與愛瑪似乎頗為親近,雪感到悶悶不樂……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用怎樣的聲音】 24分
雪、逸臣、玲和京彌四人,一起在休假日外出採購。雪一下細心做皮膚保養,一下煩惱穿哪件衣服好,整個人為此雀躍不已。當天,雪為了與其他三人會合搭上電車,卻剛好與櫻志搭到同一班。櫻志看到來車站接雪的逸臣的臉,不知為何顯露出怒氣……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回答】 24分
決定在逸臣家吃飯後,雪緊張地進入他家。逸臣把相簿給雪看,講述關於自己的家人、童年還有在國外的回憶,這使雪萌生出想更了解逸臣的念頭。逸臣也表示想要了解雪的事情,然而此時愛瑪造訪了逸臣家……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想要一直看著】 24分
雪因為逸臣吻了自己的手,內心澎湃不已。滿懷對逸臣的心意,雪用手語比出「我喜歡你」。然而恰巧打來的一通電話,卻讓逸臣錯過了雪的告白。逸臣告訴雪下週一他要出國,下次見面是春假結束之後。這個事實令雪受到打擊,但還是約好這段期間內會傳手語影片給逸臣。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7話【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y girlfriend】 24分
逸臣去了國外。雪也想著有朝一日要跟他一起出國,於是為了存錢開始尋找打工。然而她前去面試時,不是面試官戴著口罩無法讀唇,就是透過電話通知合格與否,遭遇了重重困難。此時櫻志告知雪他的姊姊實櫻想見她,於是雪睽違許久地與實櫻會面了。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跨出一步】 24分
逸臣向心介紹雪是「我的女友」。祝福兩人之餘,心還是在意愛瑪。知道愛瑪對逸臣的一片心意,考慮到她的感受,心表示「愛瑪那邊就由我去講」。然而,心自己也是從高中時期就一直暗戀愛瑪至今。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不想回去】 24分
逸臣提議找上玲跟京彌一起進行「手語集訓」。雪自不待言,玲也興致高昂,鼓足幹勁要在集訓期間縮短與京彌之間的距離。然而春假期間打工的房仲公司員工,卻一次次對玲提出邀約。甚至集訓當天,好不容易與京彌兩人獨處的時候,那位男性也打了電話給玲……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櫻志的世界】 24分
泉告訴櫻志,雪跟貌似她男友的人物兩人出雙入對。泉留下「你再坦率一點吧」的這句話,使櫻志堅決地打了視訊通話給雪,然而遺憾的是雪沒有接。此時,雪正在逸臣家裡留宿。原本夢想著在逸臣家裡兩人一起看電影共度週末的美好畫面,雪卻因為緊張的關係完全無法放鬆……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約定】 24分
媽媽拜託雪回家路上順道去超市買東西。正當雪讀不出戴著口罩的店員口型而深感困擾之際,櫻志忽然出手相助。兩人在談論到逸臣的話題時,櫻志突然露出認真的表情制止雪比手語。這樣的櫻志令雪感到相當陌生……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我們的世界】 24分
雪跟逸臣決定去約會,雪在苦惱之後定下的目的地是某個公園。喜歡拍攝花朵照片的雪,在公園裡到處拍花,逸臣則是透過那些照片感受「雪眼中的世界」。在這安寧的時光中,雪再次試著向逸臣提起從前他說過「關係變更好之後就告訴妳」的某個問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