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蕩追緝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掃蕩追緝令

  • 2023
  • 共6集
  • 限制級
  • 6.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獨家☆ 謀殺懸疑驚悚 讓你燒腦猜不透。

雪莉莫漢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丈夫是當地的警探,她平常忙著照顧家裡三個孩子的生活。原本快樂平順的時光,卻被過去突如其來的黑暗秘密徹底打亂!她能順利瞞騙她的丈夫回歸平凡的日子嗎?

掃蕩追緝令 線上看 50分
第1集【黑歷史】 50分
三個孩子的母親雪莉莫漢為了不再受到她麻煩過去的干擾,當以前的男朋友查理林區聯繫她時,她做出了一個無法挽回的決定…
掃蕩追緝令 線上看 50分
第2集【驗屍疑雲】 50分
雪莉的丈夫傑森在警局工作,無知的他很高興被指派去偵破此案,想藉此得到升遷機會。當他和同事菲歐娜專注於一條線索進行偵查時,雪莉意識到她可能在死者的飯店房間裡留下了證據。
掃蕩追緝令 線上看 46分
第3集【身分困局】 46分
死者的真實身分被揭露後,使英國警方也必須同步進行偵察,倫敦的 DSI 總探長重新審理了一個與雪莉和查理有關、具有政治影響力的二十年前的案件。
掃蕩追緝令 線上看 52分
第4集【黑境之憂】 52分
隨著調查在兩國都取得進展,菲歐娜對雪莉的行為開始警惕起來。另一方面,雪莉以前為何改名的動機也浮上水面。
掃蕩追緝令 線上看 49分
第5集【放手一搏】 49分
為避免自己以往的身分曝光,雪莉設法逃避指紋的檢測,但當新的目擊者出現並描述可能的嫌疑犯時,她開始受到丈夫的質疑。
掃蕩追緝令 線上看 51分
第6集【噤語】 51分
雪莉被證實就是出現過在犯罪現場的神秘女子後,不得不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但為了孩子們,她決定不逃跑留在原地,見招拆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