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 2024
  • 共12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最高等級神銀級冒險者為目標的日子轉眼間就過了十年。
沒能成功往上爬的銅級冒險者雷特,在獨自潛入《水月迷宮》時遭遇《巨龍》,在其壓倒性的力量面前束手無策,最終遭到吞噬。
——其後,雷特再次「甦醒」了。
為什麼變成了最弱小的怪物「骨人」……!?
雷特為了避免被討伐,利用魔物的「存在進化」——打倒魔物累積經驗,目標是進化為上級魔物。只要透過存在進化成「食屍鬼」,或許就能騙過周遭的目光。
在過程中,雷特遇見了新手人類冒險者莉娜.盧貝齊。從魔物手中救下莉娜的雷特,知曉了透過存在進化得到的全新力量之強大……!?與強大的魔物戰鬥,邂逅許多謎團,最終變得更強。
即便死去也要以遙遠的神銀級為目標,不死者雷特的『冒險』,現在揭開序幕——!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非自願成為不死】 24分
身為萬年銅級冒險者的雷特每天都獨自潛入迷宮,以狩獵弱小的魔物為生。今天他又來到《水月迷宮》賺錢時,卻發現了新的通道。喜出望外的他一邊探索,一邊期待著能得到貴重的魔導具和名譽。然而,他在未發現區域遇見的居然是魔物裡最上級的巨龍。儘管雷特遭到巨龍吞噬,卻不知為何重新恢復意識。此時,他的樣貌已然變成了骨人——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新手與老鳥】 24分
從最弱小的骨人成功《存在進化》為食屍鬼的雷特,以持續進化為目標不斷和魔物戰鬥。某天,新手冒險者莉娜來到了《水月迷宮》。與魔物戰鬥時陷入絕境的莉娜,在得知出手相救的食屍鬼其實是冒險者雷特後十分驚訝。儘管如此,莉娜為了雷特想要回到作為據點的小鎮馬爾特的請求,自願幫他去鎮上購買衣物。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3話【不死者,入侵城鎮】 24分
回到馬爾特的雷特,前去投靠有十年交情的學者羅琳。研究魔物與魔術的羅琳冷靜地接受了變成異形的雷特,並承諾會協助他。即便成為不死族仍繼續冒險者生涯的雷特,絲毫不打算放棄成為神銀級冒險者的夢想。事不宜遲,打算整裝的雷特前往鐵鋪「三尖魚叉」。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存在進化】 24分
雷特再次前往《水月迷宮》探索未攻略區域,遇見一名男子洛里斯。為了讓他平安回到馬爾特,雷特決定暫停此次探索。救了洛里斯一命後,甚至協助他還清債務的雷特得到對方深深感謝。然而,雷特本人卻因渴望人類血肉的衝動所苦,壓抑不住衝動的雷特失去自我,襲擊了羅琳。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5話【不死冒險者】 24分
雷特從食屍鬼進化成屍鬼,外觀也變得接近人類許多。他開始考慮親自去接公會的委託,藉此累積實績。然而雷特雖然身為萬年銅級冒險者,對公會的貢獻卻很大,也有許多人見過他原本的樣子。在羅琳的建議之下,雷特以其他人的名義向公會提出登記,以鐵級冒險者的身分重新開始。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銅級測驗】 24分
雷特以新人冒險者「雷特・維維耶」的身分,完成了困難的委託。公會的職員希拉認同他的實力,允許雷特參加成為銅級的升級測驗。雷特馬上前往參加升級測驗,輕鬆通過了筆試。在緊接著的實技測驗中,雷特與同為考生的萊茲跟蘿拉組成一隊,一同前往新月迷宮。然而,這場測驗在進入迷宮前就開始了……。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魔術契約】 24分
雷特等人所挑戰的實技測驗不只考驗考生們的戰鬥能力,也測試考生是否適合當冒險者。萊茲與蘿拉即便感到困惑,仍在雷特的幫助下渡過難關,而公會員工也在一旁仔細觀察著考生們的樣子。收到一連串報告的希拉,確定了「雷特・維維耶」的真實身分就是「雷特・費納」。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新的武器與力量】 24分
雷特委託克洛普打造新的劍,儘管劍打造得很精良,雷特的魔力、氣力以及聖氣隨著存在進化也有所增加,因此他開始追求更加強韌的劍。既然目標是神銀級,優秀的裝備便是不可或缺的,所以雷特需要更多資金。為了腳踏實地賺錢前往公會的他,在途中遇見碰上麻煩問題的村民。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龍血花】 24分
雷特在公會看到了報酬微薄,只有一枚銅幣的委託。那是公會的傳統,為了救助有困難的人們而特別開設的委託。委託人是名為艾莉潔的少女,艾莉潔想救治照顧她的孤兒院院長莉莉安。接下委託的雷特為了治癒莉莉安的疾病,前往危險的塔拉斯庫沼澤採集治療所需的龍血花。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奇妙的男子與奇妙的委託】 24分
雷特打倒了強大的塔拉斯庫,令希拉等人大吃一驚,雖然希拉稱讚雷特的實力已有銀級,但雷特本人卻不太開心。自己如今的強大是因存在進化而得到的,雷特擔心若是變回人類可能會失去這份強大。順利完成艾莉潔的委託後,有人指名要委託雷特,而委託人是自古以來便居住於馬爾特,充滿謎團的拉圖爾家……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庭園迷宮】 24分
雷特準備挑戰拉圖爾家的巨大迷宮,據說成功突破的人能獲得魔導具。即便不清楚行進方向,雷特在察覺庭園迷宮機關的真相之後總算成功抵達出口。身為拉圖爾家當家的美少女蘿拉為了贈送突破迷宮的獎賞,帶領雷特進到宅院內,而裡面收藏著數量遠超雷特想像的魔導具。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雷特.費納】 24分
雷特收下了拉圖爾家贈送的吸血鬼血液,雖說只要喝下就能存在進化,但目前沒有人喝了血液後還能平安無事。即便如此,為了變強,雷特還是決定喝下吸血鬼的血液。面對羅琳「為什麼就算賭上性命也要成為神銀級冒險者」的問題,雷特開始訴說起自己的過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