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快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歷史快覽

  • 2021
  • 共10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用最短的時間學習歷史知識!

你知道最初可口可樂的配方內含古柯鹼嗎?每個經典食物的背後都有令人驚奇的歷史,一起帶你飛到過去,快速體驗歷史漫遊!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1集【經典】 19分
世界上最經典最熱銷的汽水「可口可樂」,原來有機會收購它的死對頭「百事可樂」?!這一百多年間發生了甚麼事呢?本片將介紹可口可樂背後的史詩故事,以及它如何長期位居產業龍頭的秘辛。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2集【巧克力工廠】 19分
這是個甜而微酸的故事,好時Hershey's是如何站穩腳步,從簡易的乳牛場建立好時巧克力王國,而且還有超乎想像的職員福利?一起揭曉世界上最經典的巧克力公司—好時Hershey's的歷史吧!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3集【限時快遞】 19分
懶得出門就叫個披薩來吃!本集故事介紹全球最成功的披薩連鎖店「達美樂」,由未曾製作披薩的一對兄弟開始發展事業,還想出外送30分鐘以內送達的行銷策略!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4集【突破一切的早餐】 19分
原來每天早餐吃的「家樂氏」穀物,起初只是一間療養院的意外發現?經過商業的激烈較勁,家樂氏是如何改變早餐文化的呢,一起來看看這一切的發明過程!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5集【超越銀河系】 19分
原來M&M是代表○○和●●?全球最大糖果公司瑪氏背後的推手是誰,家族宿怨又是怎麼回事,透過本節目為您揭曉。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6集【11種香草和香料】 19分
早在成立肯德基以前,桑德斯上校只是一位在加油站賣炸雞的古怪男子,他是如何研究出美味的又獨特的炸雞,成立全球最大的炸雞帝國,甚至成為業界的標竿呢?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7集【打造必勝客】 19分
什麼?原來必勝客的創辦人一開始對廚藝一竅不通?來自密西根州的一對兄弟是如何用少少的資金,讓披薩從鮮為人知的餐點,轉變為全球知名連鎖店。現在為您快速解碼商業秘辛!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8集【狗咬狗】 19分
20世紀初期,熱狗是美國人最害怕的食物之一,他們認為這是種不衛生的食物。透過本集主角內森的努力,他成功打造一個熱狗帝國,讓熱狗成為美國的代表性美食之一。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9集【漢堡的誕生】 19分
比麥當勞還早出現的速食店是誰?就是「白城堡」!本集介紹沒耐心的廚師如何創造美國最經典的食物之一,也促成史上第一間速食連鎖店,透過電影的效應,它成功建造出有自我風格的漢堡帝國!
歷史快覽 線上看 19分
第10集【金拱門】 19分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麥當勞」,已融入於許多人的日常。但你不知道的是,因為與漢堡王的競爭,誕生出現在多項化的餐點,本集介紹為您介紹這些經典餐點的發想過程,和麥當勞的必勝創新方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