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好朋友 心湖城故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樂高好朋友 心湖城故事

  • 2022
  • 共4集
  • 普遍級
  • 3.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群心地善良的摯友在美麗的家園心湖城展開冒險,解決各種問題,盡情享受美好時光。

樂高好朋友 心湖城故事 線上看 21分
第1集【融入】 21分
作為Zack和他的媽媽搬進新公寓箱子時,他們很快發現其他居民對此並不感到高興。
樂高好朋友 心湖城故事 線上看 22分
第2集【令人頭痛的大黃蜂】 22分
當當地的農夫和花商互相指責對方的農作物不長時,Andrea、Olivia和Jackson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和解,盡管Jackson可能有一些“嗡嗡”而來的想法。與此同時,當Mia試圖為環保俱樂部贏得一個機智徽章時,她的朋友Sebastian意外地在她的船屋上割了一個洞。
樂高好朋友 心湖城故事 線上看 22分
第3集【打水仗】 22分
加入Olivia、Emma、Stephanie和Sebastian,他們在濕漉漉水上樂園度過時光。由於誤以為被Emma和Stephanie拋下,Olivia與她的新朋友Chet共度一天。在被一名救生員欺凌後,Emma和Stephanie發生了一場爭吵,導致她們被困在水滑梯內。
樂高好朋友 心湖城故事 線上看 22分
第4集【最後倒數】 22分
Stephanie和她的朋友們將很快畢業。為了同時準備期末考試並慶祝他們的友誼,Stephanie計劃一場最後的留宿。但其他女孩對這個主意並不那麼熱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