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之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碰之道

  • 2024
  • 共12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炎炎消防隊》南川達馬執導,編劇的日常原創動畫

「給我滾出去—!」住在廣島縣尾道市的女高中生.十返舎梨子因為被母親趕出家裡,而十分苦惱。
「就沒有什麼能讓我和朋友玩樂的地方嗎…」
得知父親以前經營的雀莊現在變成閒房,梨子決定和朋友派與泉一起把那裡改裝成大家聚會的場所。如願得到一個遊樂場所的梨子等人在那邊玩耍、做料理、泡茶、偶爾也打打麻將…。
而這般平凡不過的日常,將逐漸變得閃耀美好。

碰之道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只好打麻將的梨子】 25分
某天,十返舎梨子在自己的房間玩得太過頭,因而被母親趕出家裡。失去可以自由玩耍的地方的梨子十分不滿,幸好父親在此時打了通電話過來,並說她只要把前雀莊整理乾淨,就能隨意使用那裡。於是她馬上開始整理前雀莊,計畫把那裡當成和朋友河東派、德富泉聚會的場所。此時,有隻謎樣精靈從店內的麻將牌裡跑了出來……!?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湊齊四人了】 25分
繼雀莊的麻將精靈.將碰之後,梨子又遇到一位神秘的美少女.林莉榭。某天假日,她來到前雀莊後,發現莉榭在店門口等她。原來莉榭小時候曾在雀莊度過了一段快樂的美好時光,於是她拜託梨子讓她和大家一起打麻將。然而,比起打麻將,梨子更想把雀莊當成和朋友們自由玩耍的秘密基地,因此她打算找個理由拒絕莉榭的請求,不過……。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3集【一起吃飯吧】 25分
莉榭順利成為了梨子的朋友,讓梨子的生活變得更加熱鬧。某天,她們發現前雀莊可以開火,於是大家決定一起來做料理。不過在開始煮飯前,她們得先將之前整理到一半的雀莊打掃乾淨,結果竟意外發現雀莊還在營業時的菜單。參考了那份菜單後,她們決定煮咖哩,並派梨子和泉去買食材。然而,在買完東西準備回家的路上,梨子卻突然想吃生魚片……?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流量不夠了!】 25分
因為太常玩手機,梨子的網路流量一下就不夠了。此時,她突然想到只要開通Wi-Fi就能盡情玩手機,於是便馬上找父親商量。雖然一度被父親拒絕,不過在她的臨機應變之下,最後仍然成功說服了父親。後來,梨子、派、泉開始玩莉榭推薦的線上麻將遊戲,並各自展開了網路對戰……。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那傢伙來了!】 25分
莉榭在線上麻將遊戲中,贏過了難得一見的強敵。就在前雀莊還瀰漫著一股歡慶氛圍時,莉榭的對戰對手.江見跳居然找了過來。而且她一來到雀莊,就要求莉榭和她來一場復仇之戰,讓梨子不禁被她的氣勢嚇到發抖。不過,在聽了莉榭等人的話後,她決定讓跳成為她們的一員。幾天後,跳再次來到雀莊,而梨子等人為了和她變得更親密,展開了某個作戰計畫……。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合宿!】 25分
某天,梨子等人決定去尾道市內的旅館過夜,來場麻將合宿。不過在入住飯店前,她們打算先去逛逛至今以來因為太近,而從沒去過的尾道市知名觀光景點。起初,美麗的景觀和溫泉讓眾人心醉不已,但路程實在太艱辛,等她們抵達旅館時,大家早已筋疲力盡。不過,在跳的要求之下,她們片刻都不得休息,隨即展開了一場通宵打麻將地獄……。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7集【8月1日(派之日)】 25分
8月1日不僅是「派(牌)之日」,同時也是「麻將之日」。這一天,為了恭喜派迎來生日,梨子等人在海灘上舉辦了派的慶生派對。於是她們一起在正中午的海灘上吃生日蛋糕、玩水、享受了一場與眾不同的慶生派對。後來,活動進入尾聲,梨子等人紛紛拿出禮物送派。此時,莉榭卻突然拿出一個昂貴的東西代替禮物……。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8集【來點燈吧】 25分
眼看點燈祭即將在四天後舉辦。因為祭典時會用到,媽媽委託梨子幫忙做燈籠,但她居然要梨子在四天內做出3000個……。這一個人無法負荷的工作量,讓梨子欲哭無淚。後來,派和泉聽說了這件事,最後甚至連將碰和某些意想不到的人都過來幫她,於是眾人開始加緊腳步趕工。究竟,梨子等人到底能不能趕在祭典前完成3000個燈籠呢!?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9集【一起扮鬼吧!】 25分
一到鬼神祭,扮成鬼的氏子就會到處追趕孩子們。某天,尾道市即將舉辦當地的代表性祭典,因此梨子和莉榭邀請大家當天一起去逛祭典。然而,聽聞此事後,泉卻臉色大變。看著梨子等人如此擔心自己,泉向她們坦言,自從小時候被氏子追過後,她就對鬼產生了陰影。於是,梨子等人為了幫泉克服對鬼的恐懼,幫她進行了某種特訓……。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一起度過聖誕節!】 25分
12月25日,梨子在前雀莊舉辦了聖誕派對。派對當天,桌子上擺滿了大家一起做的料理,於是眾人和樂融融地享用了聖誕節限定的特別餐點。後來,吃飽喝足的一夥人,趁著休息之際開始打麻將。然而,梨子、派、泉卻在對戰途中突然露出謎樣的自信笑容。看著她們可疑的模樣,跳懷疑梨子她們作弊,不過……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新年快樂!】 25分
除夕當天晚上,梨子等人聚集在一起準備去參拜。完成新年祈福後的五個人,不僅一起去吃蕎麥麵,還去抽籤,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她們就度過了十分愉快的假期。後來又過了兩天,1月3日時,梨子等人為了打新年的第一場麻將,紛紛來到前雀莊集合。於是她們用梨子做的雜煮和眾人帶來的料理當點心,展開了對戰。在新的一年,能率先拔得頭籌的人究竟是……?
碰之道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麻將桌少女】 25分
梨子等人一直使用的自動麻將桌將太突然故障,讓她們不禁受到動搖。雖然曾試過自己修理,但自動麻將桌並非普通人可以修裡的東西,因此最終只好放棄。從那天之後,她們五個漸漸不再聚集於前雀莊,自然也變得很少打麻將。對於這個狀況,梨子感到既寂寞又難過。而其他四個人也和梨子抱持著相同的感受,但她們無法解決問題,只能任由時間逐漸流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