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哪有那麼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殭屍哪有那麼萌

  • 2012
  • 共13集
  • 輔15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男主角降谷千紘因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意外令本來已死的女主角散華禮彌因復活術而成為殭屍。服部充的漫畫作品,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中。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1話 「我…變成…殭屍的話」 暫無授權 24分
高中生‧降谷千紘一直夢想能有個殭屍女友。最近這陣子,他都窩在郊區的一處廢墟,埋頭進行一項詭異的實驗,目的是為了讓他死於車禍的愛貓‧巴布能夠復活。然而,到了半夜他卻聽到一陣喀喀…喀喀…的腳步聲,聲音越來越近。後來有個黑長髮的美少女出現了。她面向井口,身體向前傾,突然叫了出來……!?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成功…了」 暫無授權 24分
千紘在廢墟遇到的千金小姐‧散華禮彌為了宣洩不能跟人訴說的煩惱,每天晚上都會對著井口喊叫。這兩個知道彼此祕密的人,合力製作復活藥水,想讓巴布死而復生。但是他們用繡球花的毒來做卻沒成功……。正當千紘打算放棄的時候,禮彌把有毒的祕藥偷偷帶回去。她到底要做什麼!?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散華…禮彌」 暫無授權 24分
禮彌的父親‧團一郎因為她未經允許就私自外出,非常生氣,完全禁止她外出。不僅如此,他還說出要將千紘「去勢」的話……!?慌張的禮彌奔出家門,在路上到處尋找千紘。另一方面這個時候,在千紘的家‧紫兩寺也發生了騷動。沒想到叭噗牠竟然真的復活了,還一副活蹦亂跳(?)的樣子!這不就表示,千紘跟禮彌所製造出來的復活藥水成功了?千紘雖然很高興,叭噗的樣子卻不太對勁……。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普通的…女孩子…」 暫無授權 24分
禮彌跟父親爭吵之後,從山崖上掉下去,香消玉殞。這樣的禮彌,現在卻不知為何出現在千紘的房間裡!!禮彌因為喝下了她偷偷帶回去的復活藥水,好像平安無事地(?)變成殭屍甦醒過來……。千紘擔心很多事情;禮彌本人卻因為能替自己縫傷口,還有因為初次進入男生房間而臉紅,露出不像是已死之人的開朗表情。就這樣,兩人開始了祕密的共同生活,結果究竟會!?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殭屍…究竟是…」 暫無授權 24分
變成殭屍的禮彌,身體突然出現大問題!就是開始呈現死後僵硬的狀態,逐漸不能動了!!千紘想到他跟禮彌口齒不清的對話=跟殭屍女孩的萌對話,瞬間情緒高亢,但事情刻不容緩。千紘真的能一直對家人隱瞞禮彌的存在,並找到保住她身體的辦法嗎?還有,一無所知的蘭子進入千紘房間,她的命運究竟會!?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因為…遇見了你」 暫無授權 24分
禮彌失去了神智,攻擊蘭子,這時千紘突然出現,禮彌還把他的吻奪走了!!雖然千紘夢想的「跟殭屍女孩的戀愛情境」突然成真了,現在當然不是陶醉的時候。他必須想辦法讓禮彌恢復意識不可。他請蘭子將發明復活丸的人(的樣子)‧茹五郎爺爺帶來……。千紘能負起創造出殭屍的責任,拯救禮彌嗎!?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青梅…竹馬…」 暫無授權 24分
左王子蘭子喜歡她的堂弟兼青梅竹馬‧千紘。然而,千紘是個喜歡殭屍的御宅族,對人類女孩沒興趣。雖說千紘是為了負起責任而跟殭屍女孩‧禮彌開始同住,這卻讓蘭子心中無法平靜下來。而且兩人還在她的面前接吻……。出現了這個意想不到的強敵,心煩意亂的蘭子腦海中浮現她跟千紘的過去。兩人初次相遇的美好時刻是在他們還在幼稚園的時候。青梅竹馬再次墜入愛河!!蘭子與千紘的EARLY DAYS。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虛假的…自由…」 暫無授權 24分
雖然已經知道吃繡球花的葉子,可以延緩禮彌身體腐敗的速度。如果要找到真正能救禮彌的方法,就必須靠每天持續不斷的觀察。──因為這樣,千紘想將他對禮彌的觀察拍下來。禮彌說千紘要拍她也可以,但是千紘必須聽她的。千紘於是帶禮彌去逛街;兩人享受「普通的女孩子」會有的時光。這時卻有個可疑的人影在監視他們……。危機就要逼近禮彌!?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媽媽的…手…」 暫無授權 24分
在千紘與想跟他做個了斷的最後魔王的最後對決之前,這次先言歸正傳。俐落地包辦降谷家所有家事,個性十分可靠的妹妹‧萌路,對她和新的室友‧禮彌之間的距離感有點困惑。在學校,她的同班同學‧忍田一惠被月刊MO上刊登的有關目擊到殭屍的訊息整個吸引了。她邀她的好友‧八坂御子和萌路一起去發現殭屍。……我家裡就有真的殭屍,有什麼問題嗎?降谷萌路,跟殭屍之間的第4類接觸成功!?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 「強烈的…思念…」 暫無授權 24分
遭人綁架的千紘被抓到散華家。出來迎接千紘的是一位妖豔的美女──禮彌的母親‧亞里亞。然而,亞里亞不但不擔心變成殭屍的女兒,還看似因為她的身體就會腐爛變醜而幸災樂禍的樣子。千紘見狀便責備她說「自己親生的女兒,居然忍心這樣說她。」亞里亞於是對他說自己跟禮彌的關係,還有散華家的秘密。之後,亞里亞還說「要不要安慰我一下?」,而逼向千紘!千紘會登上成人的階梯嗎!?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才不是…什麼…特別的」 暫無授權 24分
千紘逃離亞里亞的誘惑後過沒多久,又被禮彌的父親,即散華家的當家‧團一郎給叫去。對禮彌抱持著偏執的愛的團一郎,想要用西洋劍和千紘分出勝負,看誰才適合保護禮彌。這個時候,跟隨千紘而來的禮彌也抵達散華家了。團一郎命令出來迎接的女僕們要限制禮彌的人身自由;他們還進而想好好「教訓」拚命抵抗的禮彌……?被逼得走投無路的禮彌,以及貫穿千紘身體的劍。最後的勝負會是!?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那個瞬間…我…」 暫無授權 24分
在壯烈的決鬥最後,雖然有「直到找到治療方法為止」的期限,千紘獲准能帶著禮彌回家,降谷家於是又恢復了平靜的日常生活。就這樣,有一天,禮彌說她想看煙火大會,千紘說好要帶她去,但煙火大會最後卻因雨取消。失望的兩人在蘭子的提議下,決定自己來辦個「小型的煙火大會」──。初夏的晚上,殭屍x浴衣x仙女棒!!?
殭屍哪有那麼萌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我也是…殭屍…」 暫無授權 24分
千紘、禮彌以及殭屍貓‧叭噗過著平靜的生活。千紘為了防止禮彌的身體逐漸腐敗,每天都在想辦法,然而禮彌卻回學校上課,逕自享受身為「普通女孩子」的生活。千紘因為禮彌想珍惜當下的想法,與自己想守護禮彌身體的念頭背道而馳而感到困惑。即使如此,他重新覺悟到自己將接受禮彌的命運。某天,一位帶著貓頭鷹的謎樣金髮美少女出現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