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新集數於4月29日上架
  • 2022
  • 共8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包含豐富知識的快節奏影集,為你揭開超級工廠的面紗,從日常用品到經典設計品,探索市面商品的製作奧妙。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45分
本集節目探索了美國如何製造公羊卡車,冰島如何製作仿生膝蓋,日本如何種植青花菜芽,以及英國如何吹製玻璃瓶。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2集 46分
在這趟從法國穿越美國,再進入亞洲,最後抵達英國的全球之旅,我們追蹤經典烹飪鍋、傳奇球棒、微晶片與吉他音箱的製造過程。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47分
我們探索了超級工廠的秘密,了解他們如何製造高科技的高速帆船裝備、收藏用分裝器裡的小點心、一道國菜,以及五星級地毯。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45分
一窺世界上最具規模的穀物工廠之一,以及現代最重要的其中一項產品。本集還會帶你了解要如何為頂級電影產業重現音樂,而美國又是如何與外國競爭對手搶奪最佳餐具的名號。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45分
我們敞開大門,探究世界上最先進的電動計程車。美式足球如何承受相當於兩百牛頓的力量?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46分
我們追蹤超大型工廠那些非比尋常的內部運作,它們製造擁有環保認證的牽引機、超過五十種口味的冰淇淋、多功能鋁材,以及適用於表演驚人特技的滑板。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新集數 43分
第7集 43分
我們前往零卡可口可樂的幕後,看他們生產十億公升這款經典飲料。一間芬蘭公司革命性的推進系統能推動一艘郵輪。
超級工廠的秘密 第二季 線上看
4月29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