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 2022
  • 共6集
  • 輔12級
  • 5.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劇透過六個主題劇集,探討了美國總統為了建立美好理想奮鬥的歷史,讓我們一同與美國柯林頓前總統,回顧美國歷史上重大決定的時刻。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線上看 45分
第1集【隔離但不平等】 45分
種族主義是美國建國以來一直存在的問題。種族緊張局勢爆發時,有些總統將國家推向更美好的發展,而其他人則阻撓進展。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線上看 41分
第2集【總統願景】 41分
當總統很困難,最困難的是,如何成為人民的聲音。這些總統透過他們的力量發出了行動呼籲,鼓勵人民加入行列,實現他們對更美好未來的願景。他們的遠見目標如何塑造了國家和世界?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線上看 41分
第3集【極端主義】 41分
美國生於暴力的火焰。我們聚焦於美國歷史上多個一觸即發的時刻,以及總統為了撲滅極端主義火焰的反應方式。極端主義可以是由國家一小部分的民眾發起,也可以是極端的總統主導。在這一小時裡,我們關注美國國家歷史上的多個爆發點,以及美國總統為了撲滅火焰,有時甚至煽動極端主義而做出的反應方式。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線上看 40分
第4集【我們人民】 40分
美國憲法的開頭是「我們人民」,每位美國總統都必須思考,這個詞語的主詞包含誰?本集將審視總統們為許多被剝奪公民權所做的決策。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線上看 41分
第5集【成為超級大國】 41分
來看看美國如何在世界舞台上嶄露頭角。成為超級強權不僅改變了國家本身的命運,也改變了世界的命運。
柯林頓帶你看美國總統史演進 線上看 41分
第6集【建設經濟】 41分
本集探討一些美國總統如何透過各種措施(稅收、進出口、立法)對經濟施加權力,以及這些行為對美國公民生活的影響。他們的行動能為人民創造更多機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