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新集數於5月5日上架
  • 2024
  • 共4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入學的第一天,新生木野陽鞠在新生歡迎會上欣賞了樂團「SSGIRLS」的表演。陽鞠對樂團吉他手兼主唱朝凪依,產生了一見鐘情的仰慕。依在得知陽鞠的仰慕之情後,對陽鞠萌生了一見鐘情的戀愛情愫。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頂樓、吉他、與學姐】 24分
木野陽鞠從今天起成為高中生。當她得知再次與小學好友水口未希成為同班同學時,她的眼中散發著喜悅的光芒。在未希的邀請下,陽鞠答應去看新生歡迎會表演,因為未希的姊姊・水口亞季的樂團也會登台。然而當SSGIRLS樂團開始演奏,主唱朝凪依開始演唱時,在陽鞠的眼裡就只剩下她的身影。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喜歡、約會、然後...】 24分
陽鞠和依約定好以後放學時就到頂樓聊天。下雨天時也能去依的教室見面,倆人之間的距離漸漸越靠越近。在亞季的助攻下互相交換聯絡方式,倆人時常互傳訊息。當陽鞠得知依喜歡貓後,便邀請依週末一起去逛貓咪商品促銷活動。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3集【告白、與不知所措】 24分
聽到依的告白,對於眼前的人突然表達出的好感,陽鞠感到不知所措。陽鞠雖然喜歡依,但是卻煩惱著不知道該如何去回應依那份與自己不同的喜歡之意。 陽鞠找未希和媽媽商量過後,陽鞠終於做出決定並且傳訊息給依。告白之後一直沒收到陽鞠的訊息也無心唱歌的依,終於收到訊息了......。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線上看
5月5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