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新集數於5月2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的主角佐佐倉溜是供職於東京銀座伊甸園高級酒吧的一位調酒師,也就是俗稱的酒保。光顧這家酒吧的大多是生活有品味的成功人士,大家都因為佐佐倉溜出眾的調酒技術,送給了他一個神之酒杯的雅號。

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溫柔的枝椏】 24分
調酒師佐佐倉溜從法國歸國後,開始在銀座的酒吧「Eden hall」工作。卡迪那爾飯店業務企劃部的員工來島美和正在尋找適合在飯店吧檯式酒吧任職,能調製療癒客人靈魂的「神之杯」的調酒師,卻遲遲找不到,非常焦急。她得知在街上巧遇的阿溜是一位調酒師。
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老友/One for the Road】 24分
阿溜來酒吧「LAPIN」,遇見一位名叫來島泰三的老人,他每個月都會在已故老闆的忌日日期來訪。阿溜調酒給泰三喝,但是他不管喝什麼調酒都嫌「難喝」,最後打道回府。阿溜不停思考,要調什麼酒給他喝,他才會覺得美味。另一天,一位被雨淋溼的女性──五島來到「Eden hall」。
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完美的味道】 24分
泰三相當中意阿溜的調酒,想要挖角他來卡迪那爾飯店工作,卻總是被他從容地婉拒。泰三私下策劃,想讓阿溜與被譽為「完美先生」並接受授勳的「Bar・K」調酒師──葛原隆一來一場調酒對決。
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酒吧的調味料/馬丁尼的表情】 24分
卡迪那爾飯店找來了法國的三星廚師──山之內擔任餐廳主廚,但是他提出了強人所難的條件。美和的上司──神嶋拜託阿溜幫忙說服山之內;另一方面,「Bar・南」的老闆告訴實習生川上京子「妳的馬丁尼沒有表情」。阿溜帶著煩惱的京子到另一間酒吧。
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 線上看
5月2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