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任務 復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星任務 復仇

  • 2016
  • 共13集
  • 限制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講述在西元2599年,人類在火星執行「地球化計畫」,火星的地表因此覆蓋一層青苔生物。此外,15名精挑細選的年輕人肩負世人的期望,搭乘載人太空船「巴格茲2號」前往火星執行某項重要任務。那裡卻有一群超乎想像的進化的生物等著他們。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1 特別的兩人 暫無授權 25分
#01 特別的兩人 西元2620年,透過過去人類進行的「地球化計畫」,火星雖然變成了極度接近地球的星球,但另一方面卻產生了神秘的進化生物「火星進化種」,以及致死率100%的病原體「Alien Engine病毒」。為了斬斷這兩個人類的惡夢,透過特殊手術強化人體的戰士們被送上了火星。為了達成目的,背負著許多過去的主角-膝丸燈,與蜜雪兒.K.狄維斯持續戰鬥著。在他們的心中,懷抱著對逝去的夥伴的思念,以及在地球等待著他們歸來的人們的身影…。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2 憤怒的艦長 暫無授權 25分
#02 憤怒的艦長 船員們四散於火星各地,共同行動的第一班與第二班以和其他班會合為目標,朝向阿聶克斯本艦移動。在第三班無法通訊、又收到了來自第六班的SOS信號,以及第四班的全滅報告,小吉感到意志消沉…。令一方面,獨自展開行動的艾西莫夫等人,在調查金字塔內部時發現驚人的事實。就在同一時刻,應該空無一人的阿聶克斯本艦週遭出現了堆積如山的火星進化種屍體。火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為人所知的事實終於即將揭曉…。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3 同盟登場 暫無授權 25分
#03 同盟登場 面對背叛了人類、要求交出燈與蜜雪兒的第四班班長‧劉,身為艦長的小吉,雖然拼了命地逼迫第四班投降,但劉不僅是沒有接受,甚至下達了攻擊的命令。被子彈擊中、已經無計可施的小吉,此時更遭受到虐殺兵器如同暴風雨般的掃射。而當第四班回過神來時,卻發現小吉的屍體已經消失,劉等人才驚覺自己陷入了幻覺。正當第四班還在一片混亂的同時,突擊至第四班面前的,乃是艾西莫夫所率領的第三班。第三班與第四班,互不退讓的混戰開始了―!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4 三足鼎立 暫無授權 25分
#04 三足鼎立 第四班班長‧劉與第三班班長‧艾西莫夫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仍然難以分出勝負。正當戰鬥進入白熱化的同時,突然天色一黑,一道綠色的閃光穿梭在戰場之中。被火星進化種們所遮蔽的天空當中,帶頭的是長有蜻蜓翅膀,擁有高速飛行能力的火星進化種"鬼蜻蜓"。在鬼蜻蜓的指揮下,火星進化種們有計畫地收集人類身體,並派出年幼的火星進化種進行戰鬥訓練。在此同時,第三班的小紅被命令進入阿聶克斯內進行準備。小紅的能力,會是結束這場戰鬥的關鍵嗎?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5 士兵與老爸 暫無授權 25分
#05 士兵與老爸 在小紅的能力作用下,艾西莫夫所率領的第三班,不得不選擇先行撤退。當第三班的成員退至撤離點時,卻發現亞歷山卓的身影仍留在戰場中。為了在地球上染病的妻子─也就是艾西莫夫的女兒‧吉娜─亞歷山卓不顧即將面臨的死亡,仍堅持要奪回阿聶克斯號,並讓俄羅斯成為第一個研究出疫苗的國家。在第四班成員的防守下,亞歷山卓的最終目的雖然沒有成功,但他對第三班造成的破壞,以及視死如歸的毅力,對這場戰局產生了不容小覷的變化。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6 武器與術 暫無授權 25分
#06 武器與術 為了反制第四班班長的計劃,燈與蜜雪兒正試圖突破目前的困境。而和第四班正面衝突的艾西莫夫一行,順利地救出了艦長小吉,並向小吉說出了爭奪燈和蜜雪兒的真正意義。脫逃中的燈與蜜雪兒,不巧碰上了兩隻改造後的火星進化種。原本計劃利用這個事件,引誘第四班發射飛彈,再以飛彈爆炸的煙霧,向第六班發出求救訊號,但射來的飛彈卻沒有引爆,並且也偏離了正常的方向。原以為只是亞歷山卓在死前破壞發射台所引起的巧合,但燈卻接收到了在這巧合背後,那微乎其微的希望!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7 最初的一日 暫無授權 25分
#07 最初的一日 第四班頑強地守住了本艦阿聶克斯一號,而第四班班長劉為捕獲第一、二人正死命追趕,並朝向正與火星進化種激戰中的燈與蜜雪兒發射了飛彈。在走投無路的狀況之下,隨著飛彈被送往燈手中的武器,是承載著亞歷山卓的意念的,對火星進化種震動式忍者刀。而面對著使用自己父親的遺體進行改造,擁有和父親相同基礎-子彈蟻-的火星進化種,蜜雪兒一步步地認清了自己的想法,並開始親手斬斷這悲傷的根源!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8 獵戶之網 暫無授權 25分
#08 獵戶之網 用盡全力打倒火星進化種的蜜雪兒與燈兩人,呈現完全無法動彈的狀態。正當大家都暫時鬆一口氣的同時,這時出現的,卻是第四班的成員,手術基礎不明的爆致嵐。無力抵抗的兩人,只好眼睜睜地和另外兩名成員一起被爆致嵐擄走。雖然看似計劃失敗,但蜜雪兒早已安排好備援計劃,並正逐步實行中。沒想到在此同時,出現在爆致嵐及被擄走的四人面前的,是上千隻的火星進化種!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09 首位 暫無授權 25分
#09 首位 原本被當成誘餌,陷入絕望中的八惠子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裸著上半身,手持大劍的男子。他在未變態的情況下,俐落地接連解決掉前來襲擊的火星進化種。這時八惠子才想起,蜜雪兒一直掛在嘴邊,那位異於常人,位居火星戰力榜第一名,來自羅馬的喬,正在自己的眼前。另一方面,蜜雪兒所安排的方案B-由非戰力成員為主,打算由地底接近阿聶克斯本艦,並趁機潛入的隊伍,已經到達目的地點,看準潛入的時機時,卻又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件--。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10 群體 暫無授權 25分
#10 群體 一二班企圖奪回阿聶克斯的行動再次受到阻礙。在馬可斯與爆交戰中時,為了實行作戰計畫,慶刺等人朝向阿聶克斯本艦全力衝刺。雖然成功侵入阿聶克斯艦內,然而鬼蜻蜓型的火星進化種卻阻去了一行人的去路。充斥於艦內的細菌正無差別地侵蝕著人體…距離能夠行動的極限時間還剩15分鐘,他們能否抵達控制室,成功進行駭客行動呢!?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11 無言之拳 暫無授權 25分
#11 無言之拳 侵入充滿了細菌的艦內的沃爾夫等人為了找尋防護衣奔跑著。然而在這時,神秘的黑影卻將剩餘的防護服給破壞掉了!那兩道黑影究竟是什麼人?另一方面查覺到危險的沃爾夫等人雖然繞路朝向目的地前進,然而活動的極限時間正刻不容緩地消逝著。逐漸遭受侵蝕的身體、試圖進行駭客行動的工程師集團、試圖阻止他們的第四班、潛伏的火星進化種們。以阿聶克斯做為舞台,賭上火星的命運,最後的三足鼎立之戰開始了。控制室的距離依舊遙遠…。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12 一無所有者的靈魂 暫無授權 25分
#12 一無所有者的靈魂 在慶次的努下,第四班的紅、西及爆完全沒有發現沃爾夫一行人已經趁機潛入控制室進行駭客行動。但就在慶次因為稍早的傷勢,導致毒素加速漫延而無法動彈,讓西小姐打算開始搜索工程師集團的同時,搶先一步出現在沃爾夫等人身後的,竟然是火星進化種。在只差一步就能搶回母艦主導權的工程師集團、身為在場所有人類的共同敵人─火星進化種、以及原本應該是敵人,但現在只能共同合作抗敵的第四班成員之間,慶次必須做出決擇──。
火星任務 復仇 線上看 25分
#13 12秒的革命 暫無授權 25分
#13 12秒的革命 眼看著即將奪回訊號塔,唾手可得的希望就在眼前,卻因火星進化種的突襲使得戰況急轉直下。就在全員都已經受到毒素的侵蝕時,第二班的艾米莉亞藉由改造後的能力,勉強地成功駭入了訊號塔,和地球接上了訊號。但就在此時,阿聶克斯本艦的系統防禦機制也同時啟動,和地球間的通訊只剩下十幾秒的時間。唯一可進行通話的艾米莉亞,卻也因為毒素影響,無法正常說話,火星上的情勢,是否能順利傳達給地球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