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鬥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兄弟鬥爭

  • 共12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女性戀愛冒險遊戲的電視動畫作品。16歲的朝日奈繪麻,由於父親再婚而住進了新家,一口氣擁有了13個兄弟,開始了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的故事,13個兄弟包含有醫生、律師、僧侶、聲優、美髮師、大學生、偶像、同班同學和小學生…等,各種年齡層與職業皆有,繪麻隨著和兄弟之間的牽絆日漸加深,戀情似乎慢慢在心中萌芽?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1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兄弟】雖然想見她時隨時見得到,但是想偷偷的愛,這距離實在太近了。由於父親再婚的緣故,繪麻要跟好幾個哥哥弟弟同住一屋簷下。身為獨生女的她,帶著對新增加的家人的期待,搬進了兄弟們居住的吉祥寺大樓「Sunrise Residence」。她的日常生活將在此產生重大的變化……兄妹間禁斷的”戀愛衝突”揭開序幕!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2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混亂】繪麻在朝日奈家的新生活展開了。為了不給新家人帶來困擾,繪麻提醒自己小心應對。繪麻第一次見到了偶像明星弟弟風斗….自告奮勇幫忙準備昴的20歲慶生會….意外的兄弟衝突就此展開…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3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約定】繪麻在DVD出租店偶然遇見了風斗,忘記他是當紅偶像明星的事,繪麻喊出風斗的名字…..在這之後又過了幾天,爸爸麟太郎和朝日奈兄弟的媽媽—美和將舉行結婚典禮。就在婚禮順利準備的同時,繪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那是與朝日奈家的兄弟們有關的事…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4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忌妒】繪麻生平第一次參加遊戲公司主辦的活動。椿與梓以參與新作品的聲優的身分站上舞台與現場來賓互動。活動結束後,椿和梓告訴繪麻將要參加一部新動畫的主角徵選。本來應該聽到來自椿和梓的好消息,但卻是意想不到的發展。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5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浸水】在前往賞花途中獨自去買東西的繪麻,與昴偶然相遇。在兩人一起前往賞花地點與其他兄弟會合的路上,昴以非常鄭重的表情告訴繪麻「希望她能去看比賽」。幾天之後,繪麻去比賽地點替昴加油。同時棗也因為擔心陷入低潮的昴而出現在球場上……?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6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照片】新學期開始,風斗成了侑介與繪麻的學弟。逃離無聊的入學儀式的風斗竟然對繪麻說將會給她刺激的高中生活。隔了幾天,大家一起看繪麻拍的照片,繪麻也看了兄弟們的相片,繪麻覺得自己和朝日奈家的兄弟們越來越有家人的感覺…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7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界限】一邊準備校慶的活動,同時還要準備升學考試,讓繪麻疲憊不已。她不小心在客廳裡睡著了,這時她的身邊出現了一個人…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8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惡夢】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替重要的動畫進行配音的梓,突然在椿與繪麻的面前暈倒,被救護車送往醫院後住院治療。椿因而猛烈反省自己最近的言行,深受打擊的椿煩惱不已也遲遲無法去探望梓。在接受繪麻與棗的建議後,椿決定到某個地方去。重新認識自我的兩個人決定做的事情是...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09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夢幻】繪麻請次男右京的律師事務所幫忙拿申請護照時需要的戶籍謄本,當繪麻看見自己的戶籍謄本時,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不想回家的繪麻,一個人在公園發呆時被七男棗發現,於是繪麻就跟著棗到他的公寓去......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10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彼岸】為了成為「真正的一家人」,繪麻決心要好好面對朝日奈兄弟。轉眼間季節變換,夏天來臨。繪麻在要的邀約下到外地去小旅行。繪麻和兄弟們分乘兩輛車,前往朝日奈家位於八岳山的別墅……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11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愛憎】大學考試即將在一星期後登場,此時的繪麻正專心做考前最後衝刺。但是模擬考的成績卻不盡理想,不安的心情逐漸在繪麻心中擴散開來。雖然在吃飯的時候,繪麻不經意地吐露出洩氣的話語,後來她卻被侑介率直的話所鼓勵。
兄弟鬥爭 線上看 25分
兄弟鬥爭 12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戀愛】大學考試結束後,繪麻終於鬆了一口氣。對於兄弟們對她所表達的好感與愛意,繪麻決定說出她的答覆。比任何人都要重視家人的她所說的唯一的答案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