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3未來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槍彈辯駁3未來編

  • 2016
  • 共12集
  • 輔15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槍彈辯駁 3 未來篇》描寫於 PSP / PSV 發售的《超級槍彈辯駁 2 再會了絕望學園》之後故事的動畫作品,除了初代《槍彈辯駁》中登場的「苗木誠」「葉隠康比呂」「霧切響子」「朝日奈葵」等角色成長姿態之外,也首度公開了 12 名於本作中新登場的角色。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Third time's the charm 23分
#01 Third time's the charm 造成過去世界崩壞的「人類史上最大最惡的絕望事件」―――被稱之為超高校級的絕望的他們,在世界各地同時發動了多起恐怖攻擊…為了與他們進行對抗,而有人設立了「未來機關」。過去的英雄・苗木誠被視為反叛者、被叫到受召集而來的未來機關幹部們面前。此時,突然間響起了黑白熊的聲音,「唔噗噗噗。這次我要讓未來機關的各位…展開互相殘殺!」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2 Hang the Witch 23分
#02 Hang the Witch 背叛者就在未來機關之中!要揪出那名犯人正是他們進行這場遊戲的主題。所有人的手腕都被套上了限制行動的NG關鍵字。一行人雖然想要找出背叛者,但是無法找出襲擊者的真面目,放任時間流逝也只會徒增夥伴的屍體。這場遊戲究竟有沒有過關的方法呢…。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3 Cruel violence and hollow words 23分
#03 Cruel violence and hollow words 就算不互相殘殺,也一定有什麼逃出去的方法――如此深信的苗木向未來機關的幹部們做出了放棄互相殘殺的宣言,並向他們請求協助。然而,對於渡過了「人類史上最大最惡的絕望事件」這條死線的幹部們來說,苗木的話語不過只是些漂亮話。這場不存在規則的互相殘殺遊戲,參加者們各自懷抱的思緒相互交錯,使得事態開始朝向緊迫的方向發展…。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4 Who is a liar 23分
#04 Who is a liar 未來機關的希望‧宗方,他抱持著不論造成多大的犧牲,為了將絕望趕盡殺絕,就算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的覺悟。在聽到他的信念後,苗木才了解到自己所構築的希望,其實也是建立在犧牲之上的。然而未來機關的會長天願卻看透了宗方的天真之處。天願表示他相信苗木是人類的希望,並且將之後的事情托付給苗木,然後…。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5 Dreams of distant days 23分
#05 Dreams of distant days 希望峰學園第76屆生忌村靜子、安藤流流歌與十六夜惣之助,過去感情曾經非常好的這三人,如今卻演變為忌村VS安藤與十流夜,相互指責對方是背叛者的狀況。在這個封閉空間內,這個對立情況變得更加惡化。另一方面,宗方將刀口指向過去曾為忘年之交的天願,對絕望變得更加恨之入骨…。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6 No Man id an island 23分
#06 No Man id an island 霧切以偵探的身份持續調查著潛伏於這個遊戲中的背叛者,而朝日奈則扶持著條件相當不利的苗木。苗木即使面對絕望性的狀況也不願放棄,在同伴為他帶來的勇氣下,他再次站了起來,並且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毀掉這場遊戲。在月光原的協助下終於成功與外界取得聯繫,而接通的人正是第78屆生的倖存者之一‧十神白夜。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7 Ultra Despair Girls 23分
#07 Ultra Despair Girls 在塔和市,原・超小學生級的學活時間・最中以「二代目江之島盾子」之名自居。她為了讓世界墜入絕望而持續進行活動,而且也混入了未來機關的互相殘殺之中。為了阻止最中,苗木的妹妹困與第78屆生的倖存者腐川東子再度展開戰噢。然而實際上最中卻早就已經自甘墮落,表示她不過是出自興趣在觀看未來機關的互相殘殺…。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8 Who Killed Cock Robin 23分
#08 Who Killed Cock Robin 「因為苗木誠的關係,第78屆生會有人死去」,苗木一行人得知了這項不吉的預言。判斷脫離行動的霧切可能會有危險,苗木等人試圖整理現在的狀況,而這時宗方卻再度追了上來。另一方面,霧切發現了脫離這場遊戲的關鍵,然而這個代價實在太過讓人悲傷…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09 You are my reason to Die 23分
#09 You are my reason to Die 霧切雖然掌握了從遊戲中逃出去的關鍵,但是她卻表示要逃離這裡是不可能的。相對的她推測出很有可能就是襲擊者的人物,並且終於和苗木等人會合。然而,掌握到襲擊者線索的人並不是只有霧切。宗方他同樣也掌握了線索,並且與同屆的逆藏十三會合,然而…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10 Death,Destruction,Despair 23分
#10 Death,Destruction,Despair 苗木決定與宗方展開最後的戰鬥。苗木想起了過往的回憶,而他決定不論多麼悲傷都還是得一直向前進。這股堅強正是希望的具現。而宗方也回首過去,為了將一切結束而來到了苗木面前。然後,這兩股希望終於開始激盪火花…。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11 All good things 23分
#11 All good things 互相殘殺遊戲結束了。而互相殘殺的襲擊者以及遊戲的真相簡直讓人難以置信。苗木決定把自己當成誘餌以確認襲擊者的真面目。宗方也表示贊同,然而某個出乎意料的人物卻出現在苗木的眼前…。
槍彈辯駁3未來編 線上看 23分
#12 23分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