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神拳 Rising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一神拳 Rising

  • 2013
  • 共25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於身材瘦小,從小到大總是受到欺負的主人公一步,在機緣之下遇見拳擊教練‧鷹村守,而進入鴨川拳擊道館內學習。在認識了許多夥伴、經歷多重比賽之後終於獲得日本羽量級冠軍寶座。
但一步不因獲得日本冠軍而停下腳步,反而向更遠大的目標邁!除了趕上永遠的勁敵‧宮田一郎與前輩‧鷹村守之外,還要和覬覦冠軍王座的眾多強者展開激烈對戰!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拳王保衛戰之後變得更茁壯的一步,又會遇上什麼新對手?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1 最強的挑戰者 暫無授權 23分
第1集「最強的挑戰者」 幕之內一步與千堂武士展開日本羽量級冠軍頭銜賽\拳王爭霸戰,死鬥的最後── ─步使出了必殺絕招輪擺式移位!他擊敗千堂,登上日本羽量級冠軍寶座。在幫忙家裡海釣船生意的時候,一步想起了過世的父親,並將自己追求的強大與父親的強大重疊在一起。這時,琉球戰士‧島袋岩男宣言要破解輪擺式移位,奪下拳王寶座。近身戰選手VS近身戰選手,死鬥現在就要開始!!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2 破解輪擺式移位 暫無授權 23分
第2集「破解輪擺式移位」 日本羽量級拳王保衛戰,拳王幕之內一步VS挑戰者島袋岩男。比賽變成雙方肉搏的超接近亂打戰!重拳發威壯烈對打的結果,正如島袋在賽前要帶一步到海底的宣言,一步陷入了呼吸困難的狀況。趁勝追擊的島袋終於決定出手破解輪擺式移位──。陷入絕境的一步能夠守住拳王寶座嗎!?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3 女人的戰鬥 暫無授權 23分
第3集「女人的戰鬥」 一步在壯烈的對打之後擊退島袋,第4度保衛成功。板垣的妹妹‧菜菜子為了探望在家養傷的一步,專程來拜訪。然後……。另一方面,青木為了首次拳王爭霸戰卯足了勁。他的對手是貫徹踏實拳擊風格的今江克孝。今江拿青木過去的比賽錄影帶做了徹底研究、做好對策。確信自己絕對會贏的今江,在過磅當天看到了極具衝擊性的東西。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4 勝利的女神 暫無授權 23分
第4集「勝利的女神」 青木苦心鑽研出的必殺絕招被今江大肆貶抑,這讓他非常生氣。可是青木也發現今江和他一樣,都是以敗戰為養分漸漸爬上來的那種人。不論好壞都不願承認今江與自己是同類的青木,向心靈支柱富子求救。另一方面,今江也在賽前見到前女友佐知子,但是決定全力投入拳擊的今江冷淡地推開佐知子。有心靈支柱的人與斷絕心靈支柱的人,賭上自身拳擊風格意義的爭鬥即將開始。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5 100%的偽裝 暫無授權 23分
第5集「100%的偽裝」 在富子的守護下,青木終於站上挑戰拳王的舞台。可是,徹底研究過對手的拳王今江一一破解青木使出的必殺絕招。青蛙拳如賽前宣言一般遭到破解,青木轉眼間就陷入體力透支的狀態。在全場觀眾期待KO勝,認為佔上風的今江會順利取勝時,青木做出了驚人的舉動…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6 與榮耀之間的距離 暫無授權 23分
第6集【與榮耀之間的距離」 對青木的新必殺絕招感到害怕的今江,完全失去氣勢。今江發現青木有自己缺少的東西,這決定性的差異讓他受到打擊,卻也燃起鬥志應戰。不過青木也為了贏得拳王腰帶而賭上最後一搏。彼此信念衝突的比賽,隨著回合數演變成陷入泥沼的亂打戰。最後贏得拳王寶座的人會是青木還是今江呢!?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7 起司拳王 暫無授權 23分
第7集「起司拳王」 一步遠赴大阪去看"浪速之虎"千堂武士東山再起之戰,並在休息室遇到千堂的練打對手,別名"尾張之龍"的澤村龍平。面對辱罵輪擺式移位攻擊不像樣的澤村,一步自覺到,從與島袋對戰之後,必殺技的包圍網逐漸縮小。隔天,鴨川拳擊館收到好幾封擺明要擊退一步的挑戰書。一步的視線停在其中一封挑戰書上。上面的屬名是日前把輪擺式移位痛貶為不像樣招式的澤村龍平。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8 飢餓的狂犬 赤狼 暫無授權 23分
第8集「飢餓的狂犬 赤狼」 確定要與澤村龍平比賽,一步燃起鬥志。可是看穿輪擺式移位很怕遭到反擊的鷹村,直接告訴一步維持現狀無法打贏澤村。堅持要以輪擺式移位攻擊打贏澤村的一步,終於在大家面前宣言要讓必殺技進化…。可是與滿懷期待的同伴們相反,一步開始苦惱不已,因為不要說可以應付強大必殺技的對手了,他連進化所需的練習方法都找不到。這時候,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在一步面前。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09 惡魔的劇本 暫無授權 23分
第9集「惡魔的劇本」 威路古為了在美國東山再起,來到了日本找一步拿之前託付給他的拳擊手套。鴨川知道威路古苦於在美國沒有門路,於是就答應幫他介紹在美國的訓練師,並且讓威路古暫時待在鴨川拳擊館。另一方面,木村等人因為無法協助讓輪擺式移位攻擊進化,決定請技術與膽量兼備的拳擊手威路古幫忙。經過無數戰役不斷成長的一步,曾經離開拳擊,有一段空窗期的威路古。在困惑之中,威路古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0 下定決心的表情 暫無授權 23分
第10集「下定決心的表情」 與澤村的比賽越來越近,一步每天專注練習,要抓住讓輪擺式移位攻擊進化這個希望之光。可是練習內容卻每天累積對身體的傷害,不斷勉強練習的一步終於弄傷身體了。在鴨川的注視下,接受山口醫生觸診的一步,因為醫生意想不到的宣告而驚愕不已。究竟一步能不能在與澤村比賽之前完成進化型的輪擺式移位攻擊呢!?比賽開始前的倒數計時開始了!!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1 無畏的挑戰者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集「無畏的挑戰者」 面對以不在乎犯規的打法胡亂攻擊、穩住比賽步調的澤村,一步的步調漸漸被打亂了。即使如此仍正面挑戰的一步,被澤村抓到機會,連續擊出槍擊般的左拳、子彈。一步努力躲過槍林彈雨,搶進自己的攻擊距離,可是等著他的卻是惡魔的陷阱。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2 完美破解輪擺式移位攻擊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集「完美破解輪擺式移位攻擊」 一步堂堂正正的拼命戰鬥,澤村則有如對照般耍弄對手。拼命要抓回自己步調的一步,一邊閃避澤村的強力子彈連擊,一邊建立起攻擊步調。但是,那是對手設計讓一步產生錯覺的巧妙陷阱。以閃避動作自然地連結使出輪擺式移位,然後…。要用輪擺式移位獲勝!對被澤村辱罵為不像樣招式的絕招有強烈感情,把一切賭在拳頭上的一步朝狂犬發動攻擊!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3 活人之拳 暫無授權 23分
第13集「活人之拳」 進化的輪擺式移位攻擊解救了處於劣勢的一步。看到讓反擊無效的新型輪擺式移位,宮田也為之顫慄。背負著會場內觀眾的幕之內呼聲,一步的拳頭逼向澤村。與之相對的澤村也顏面染血,已做好犯規準備的攻擊緊咬一步不放──!活人之拳與殺人之拳彼此衝突。漫長的戰鬥終於畫下休止符。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4 湧現力量的話語 暫無授權 23分
第14集「湧現力量的話語」 一步為了治療在澤村戰所受的傷而拜訪山口醫生。在診療過程中,山口醫生告誡一步,新型輪擺式移位會削減他的拳擊手生命。拄著拐杖行走,內心糾葛的一步,遇上開車出現的梅澤。接著在車上,梅澤突然說要辭掉和一步共同打拼的幕之內海釣船工作。他燃起鬥志的表情下,隱藏的真實心意是…。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5 風雲 幕之內海釣船 暫無授權 23分
第15集「風雲 幕之內海釣船」 鴨川軍團搭上幕之內海釣船來慶祝一步的勝利,不過因為八木覺得單純釣魚太無聊,提議分組比賽,輸的一組沒有飯吃。所有人都滿懷期待可以釣上大魚,事情發展卻出乎眾人的預料,讓船上變成了戰場,幕之內海釣船上出現驚濤駭浪!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6 黃金之鷹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集「黃金之鷹」 鷹村為了準備在橫濱體育館的世界拳王爭霸戰,不斷進行逼近極限的減重。而即將和鷹村在那裏對戰的人,正是黃金之鷹,WBC世界中量級王者大衛‧伊格爾,也來日本了。藤井在採訪時觀察了伊格爾,發現他與鷹村交手過的霍克不同,雖然從來只知道勝利的滋味,可是絕不為才華自滿,依然努力不懈,讚賞他是個真正的冠軍。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7 電擊愛利基與椰子木瓜 暫無授權 23分
第17集「電擊愛利基與椰子木瓜」 青木與木村在橫濱體育館的前前哨暖場比賽開始了。從來沒體驗過在這種超多觀眾注目下比賽,讓率先上場的木村緊張到了極限,無法保持自己以往的步調,明顯陷入了苦戰。另一方面,青木則是碰上和自己一樣的怪咖,一開始就驚險萬分…。他們能為鷹村的盛大登場錦上添花嗎!?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8 未完成的新型反擊拳 暫無授權 23分
第18集「未完成的新型反擊拳」 暖場比賽是由宮田VS麥坎‧達其婆依。就在比賽開始前,身為宮田訓練員的父親注意到對方陣營有個特別的人物。在他視線前方的是過去跟著亞尼‧古雷戈力,對宮田抱有敵意的Mr.阪口。不介意父親的警告,宮田為了測試新的招式燃起鬥志。他有辦法躲過阪口設下的巧妙陷阱,揮下鐵錘嗎!?比賽的鐘聲響起了!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19 鷹VS鷲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集「鷹VS鷲」 鷹村守VS大衛‧伊格爾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鷹村一如往常用充滿氣勢又游刃有餘的神情在比賽。然而,彷彿是要削弱他的氣勢般的,伊格爾採取冷靜沉著的進攻方式,擾亂了鷹村的步調。而且,宮田彷彿是要讓人更擔心這場比賽似的,對一步說出衝擊性的一段話…。伊格爾不斷的玩弄著鷹村,輕鬆的回到自己的角落。這場比賽已經在他的掌握之中了。鷹村可以在這絕望般的比賽發展中,找到一條活路嗎?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20 無法忘懷的教誨 暫無授權 23分
第20集「無法忘懷的教誨」 鷹村的步調完全被伊格爾打亂,陷入無計可施的危機。然而他卻還是自信滿滿的對在角落一臉擔心的鴨川等人說自己有對策。於是在第四回合,他一個大動作的揮拳之後趁勢將身體靠上去的策略奏效,慢慢的將黃金之鷹逼向死路。在一步等人的加油聲中讓鷹村越打越順手,卻在此時發生一步等人料想不到的情況。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21 死鬥的結果 暫無授權 23分
第21集「死鬥的結果」 鷹村和伊格爾的比賽打得血汗飛濺,演變成反覆著休息時間止血,上了擂台又再度噴血的悽慘情況,隨時可能被醫生喊停中止比賽。在比賽之中,連兩眼視線都模糊不清的鷹村,無法看見伊格爾的身影,處於絕望的情況下…然而他的拳頭還是準確的對準伊格爾所在位置揮出。最後停在拳王腰帶上的究竟是日本之鷹還是黃金之鷹呢!?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22 希望之花 暫無授權 23分
第22集「希望之花」 鴨川與貓田在會長室欣賞鷹村贏來的兩條拳王腰帶。這時候一步等人捧著插滿向日葵的花瓶走了進來。一步的眼光停留在拳王腰帶旁邊放著的一張照片上。照片裏面有年輕時的鴨川與貓田,還有一位表情堅定的女性。鴨川等人終於說了。那是一個關於承受了戰敗的打擊,但還是不得不找回活力,勇敢振作起來的熱血時代的故事。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23 請給我活著的勇氣 暫無授權 23分
第23集「請給我活著的勇氣」 拳鬥與拳擊。遭到美國大兵拉爾夫‧安達森的痛擊,讓鴨川與貓田見識到這兩者的差異了。於是兩個人燃起鬥志,在由紀的守護下努力鍛鍊自己。可是鴨川沒有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貓田的身體開始出現異常…。貓田對自己的病情感到焦慮,決定告訴由紀某件事,並和安達森進行比賽。然後…。鴨川與由紀查覺到貓田的症狀之後,匆忙的趕到比賽現場。兩個人在那裡看見的是!?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24 鐵拳 暫無授權 23分
第24集「鐵拳」 貓田用藝術般的步法玩弄著安達森。鴨川等人原本擔心貓田的情況,也因為這樣的比賽發展而開始覺得安心。比賽到了第四回合,安達森跟不上貓田絲毫沒有變慢的速度,持續處於挨打的局面,終於到了忍耐的極限…!然而下一秒,倒在地上的竟然是明顯壓倒對手的貓田。安達森竟然對失去戰鬥意志的貓田展開毫不留情的攻擊!
第一神拳 Rising 線上看 23分
25 誓言 暫無授權 23分
第25集「誓言」 鴨川為了幫貓田報仇,宣示要挑戰安達森。接著靠著用木頭做特訓,練出了鐵拳,而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雖然鴨川士氣高昂,安達森卻毫無死角。經過一番苦練,加上有米凱爾擔任助手,讓安達森的狀態趨近完美。鴨川不斷被擊中,一再地倒下。再這樣下去就要沒命了…在堪稱絕望的狀態下,一個意外的人物現身的激勵,讓鴨川像換了一個人似的鬥志爆燃,他那醒來的拳頭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