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支配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時間支配者

  • 2017
  • 共13集
  • 保護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吞噬人們時間的惡魔……其名為「計」,而操縱時間對抗他們的正是「時間支配者」。被計奪去自「時間」的維克托與他的搭檔.霧,為了取回名為「過去」的時間,操縱時間持續戰鬥著……時間操作系的華麗動作劇,現在展開序幕!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4分
#01 存在與虛無 暫無授權 24分
01 存在與虛無 街道上流傳著「滿月的夜晚,在鐘塔下許願時間就能夠倒流」的傳說。因為意外而失去最重要的哥哥的少女小雪在下著雪的墓園與自稱是「維克托」與「霧」兄弟相遇,而他們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2 記憶與回想 暫無授權 22分
02 記憶與回想 純白的計突然現身於於充滿了慾望的賭城.賽拉斐之中。面對吞食了數千年時間的強大的計的攻擊,維克托與霧陷入了苦戰。這時操縱風的少女.蜜娜對他們伸出了援手。然而,霧對於對待維克托態度親密的蜜娜充滿了不信任感。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3 偶像的黃昏 暫無授權 22分
03 偶像的黃昏 一行人隨著蜜娜的引導來到了與計戰鬥的秘密組織「克羅諾斯」的大本營。在設施內部調查自己的過去的維克托發現自己的時間被吞是以前的任務紀錄。另一方面,操縱爆炎大惡人.布雷茲出現在霧的面前。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4 不安的概念 暫無授權 22分
04 不安的概念 面對能夠支配萬物的克羅諾斯首領.愛絲翠德,維克托抱著必死的決心挺身對抗,然而卻因為其壓倒性的力量而無招架之力。當蜜娜好不容易來到兩人面前時,卻見到了超乎想像的畫面。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5 善惡的彼岸 暫無授權 22分
#05 善惡的彼岸 為了時之契的原型「UNIQUE」賭上所有一切,維克托與愛絲翠德展開了一對一的攻防戰。一流的賭徒對神設下的陷阱是…?另一方面,霧與布雷茲以彼此相反的水與爆炎之力相互對抗。兩方的戰鬥最後都出現了出乎意料的結果。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6 意思與表象 暫無授權 22分
#06 意思與表象 維克托與霧在愛絲翠德的測試告一段落、取回了短暫的平穩日常後,一面著手解讀暗號一面進行任務紀錄的調查,查明了維克托自己留下的行動紀錄。一行人在決定了新的目的地之後開始展開行動。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7 哲學的貧乏 暫無授權 22分
#07 哲學的貧乏 循著12年前的任務紀錄所取得的情報內容,維克托等人決定搭乘飛機前往克茲勒。而在這時,操縱著鳥獸型的計的男人比爾.雷登出現在他們面前。面對自己的傷口卻毫不在意、表示「現實世界是一場遊戲」的比爾,這場死亡遊戲的結局會……。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8 事實與虛構 暫無授權 22分
#08 事實與虛構 維克托一行人來到了克茲勒。正當維克托因為故鄉仍維持記憶中的模樣而感到懷舊時,卻在鎮上遇見了應該已經死去的父母以及孩童時代的自己。抱著複雜的心情的維克托開始展開了單獨行動,而霧則被留下來了。兩人內心的想法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落差。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09 責任與原理 暫無授權 22分
#09 責任與原理 受到蛇型計的引誘,霧、蜜娜與霧三人在遠離城鎮的森林中前進著。面對與普通計的行動模式相異的蛇型計,霧開始對其與克茲樂之間的因果關係感到疑惑。另一方面,獨自留在鎮上的維克托遇見了慌慌張張的亞雷克。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10 推測與反駁 暫無授權 22分
#10 推測與反駁 一行人在森林的深處發現了時間之牆。正當他們在調查克茲勒時間倒流的真相時,藤林和雷虎對霧等人展開襲擊。兩人所提到的「陛下」與「實驗」究竟是什麼?另一方面,正當維克托傷心欲絕時,有人向他搭話…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11 超越自我 暫無授權 22分
#11 超越自我 蜜娜、布雷茲兩人與藤林以及雷虎展開了激戰。另一方面,在維克托千鈞一髮之際,霧趕到維克托身邊與宿命的對手艾克斯展開對峙。面對無情的實驗所帶來的殘酷現實,被囚困在過去的維克托他將面臨的選擇會是…。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12 過程與實在 暫無授權 22分
#12 過程與實在 克茲勒的時間從艾克斯的口中被吐了出來。目瞪口呆地看著城鎮漸漸取回其原本模樣的維克托,在霧的催促下趕往伊芙的身邊。從伊芙的口中道出了27年以來的真相,以及她的心願…。
時間支配者 線上看 22分
#13 幻想的未來 暫無授權 22分
#13 幻想的未來 已經過去的時間不會倒流。但是就算失去了過去的一切也都還有未來。兒子、父母…相信著與至今所相遇過的重要的人們共織的牽絆,維克托賭上了自己的一切在最後展開一場大豪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