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翼默示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蒼翼默示錄

  • 2013
  • 共12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紀元2199年12月,歲末將至,市民都期待新的一年到來,不幸的是,這一年也是統治機構的大敵,[拉格那-布萊德艾奇,史上懸首金額最高要犯]謠傳出現再第十三層都市「迦具土」的一年,人們稱這男子為「死神」,並且認為他的目的是要摧毀整個統治機構。為了瞄準他那高額的懸賞金與他所持有的絕對無比力量的魔導書,各方人馬齊聚於這第十三樓層都市「迦具土」。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紅色反叛者】 22分
第1話【紅色反叛者】 公元2199年12月。還在開發中的第十三階層都市迦具土裡出現一名男子-『拉格納・布萊德艾奇』傳說作為史上最高懸賞金額的SS級罪犯並被稱呼為『死神』的拉格納,在他右手裡寄宿著最強最兇惡的”蒼之魔導書”向著統治機構最深處的『窯』前進的拉格納、他的目的是要阻止從窯裡誕生的少女。面對用著愛慕的眼光直著視自己的少女,拉格納說道・・・「我來不是要殺妳,而是要來破壞妳」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2話【蒼之繼承者】 22分
第2話【蒼之繼承者】 在拉格納面前出現的男人・白面。對於因恐懼而右手顫抖不能的拉格納,毫不留情攻擊而來・・・另一邊,與情報部(諜報部)的哈札馬一起行動的統制機構第四師團-諾愛兒・梵蜜莉歐少尉感受到迦具土支部內的異常情況。「總覺得哪裡不對・・・」如是說著便朝向迦具土深處前進的諾愛兒・・・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旁觀之眼】 22分
第3話【旁觀之眼】 繼承了『蒼』的諾愛兒。另外,被諾愛兒的”眼”認知了其存在的哈札馬取回了應有的力量變回了結城・照美。雷其兒‧艾卡德制止了受照美的挑釁而因憎恨不顧一切殺向照美的拉格納、並如此說道「如今事象有了變化,面對他你連萬分之一的勝算都沒有」靜止的時間開始流逝、世間萬物開始轉動。瞄準著拉格納與諾愛兒的各方人馬、都懷著各種心情開始向迦具土前進・・・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4話【確率事象】 22分
第4話【確率事象】 在和卡路路的戰鬥中受傷、暫時在卡卡村療傷的拉格納。被叫喚到名為”高天原”的異空間、在那與被人創造出來的存在們會面的雷其兒。對著把世界把玩在手中的這些人、雷其兒闡述著拉格納的價值。另一方面、諾愛兒與舊識七夜誠的再會。在欣喜之餘從七夜誠口中傳來到昔日的好友”彌生‧椿”的…「諾愛兒…妳知道椿她現在所屬什麼部門嗎?」ーー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5話【白色雙槍】 22分
第5話【白色雙槍】 想用術式來統治世界的”世界統制機構”。想用科學來改變世界的”第七機關”。為了蒼之繼承者的諾愛兒與持有蒼之魔導書的拉格納、這兩大組織開始有了行動。在這之中、第七機關的研究者”九重”-她為了確保諾愛兒、秘密計畫著什麼而把協助者”帝卡”送往了迦具土。另一方面、當事人的拉格納與諾愛兒兩人在桃兒卡卡的提議下前往了某處….「這裡就是卡卡族的秘湯"卡卡溫泉"喔喵!」——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6話【虛假的世界】 22分
第6話【虛假的世界】 被九重所創造、被帝卡召喚到拉格納面前的λ-NO.11(拉姆達)一邊與其戰鬥一邊驚訝於與nu有著同一臉孔λ-NO.11(拉姆達)的拉格納一個人在迦具土尋找椿與琴恩而迷惘的諾愛兒另一方面、琴恩與正義的追罪人”獅神‧邦哥”相遇為了幫主公復仇而向琴恩挑戰的邦哥、對於一擊就不勝倒地的琴恩…「這傢伙…受傷了嗎…?」而後將琴恩帶回自己的住處”浪人街”的邦哥ーー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7話【審判之翼】 22分
第7話【審判之翼】 終於再度見面的諾愛兒與樁。相對於再度見到好友,難掩喜悅的諾愛兒在樁的心裡,卻有著不同於諾愛兒的情感就像被風吹向不同方向的花瓣一樣,漸行漸遠的兩人…以及另一邊,懷著不安的情緒趕向諾愛兒與樁的另一位好友-誠諾愛兒、樁與誠…被命運玩弄著的少女們將會…「樁,拜託妳了!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8話【機械裝置的靈魂】 22分
第8話【機械裝置的靈魂】 因為九重的一個不注意,而被傳送到迦具土的素體-拉姆達。沒有製作者九重指揮的拉姆達,就像個對世界充滿著疑惑的小女孩,流動的雲、徐徐的微風、左右搖擺的花草…這一切的一切都跟研究所是這麼的不同,但是對於人造素體的拉姆達而言這平凡的一切又似乎沒有任何意義…..這個時候在拉姆達面前出現了一個人-拉格納•布萊德艾奇「我可不會請妳吃飯喔!!」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9話【秩序之力】 22分
第9話【秩序之力】 決定和誠一起行動的諾愛兒。誠告訴了諾愛兒有關哈札馬這個人的危險性以及自己目前正與第七機關的九重博士有所聯繫的事。誠認為,只要將諾愛兒帶去見九重,就能讓她了解所有的一切。但諾愛兒因為擔心正在逐漸失去視力的樁,無法果斷的做出決定...好不容易找到了琴恩行蹤的樁,卻在見面後才驚覺兩人已走向完全相反的道路...另一方面,拉格納正準備進入統制機構-伽具土分部的核心並把獸兵衛的囑付銘記於心--「聽好了拉格納,可別死啊」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弒神之繭】 22分
第10話【弒神之繭】 由於秩序之力的覺醒,進而領悟到自身意義的琴恩和貫徹與身俱來的正義,單純為了想保護的人而前進的拉格納,現在、因緣際會的倆人的戰鬥······正要開始。另一方面,出現在諾愛兒與誠面前的哈札馬露出他真實的面貌—結城照美面對照美的攻擊毫無招架之力的誠與只能看著好友受盡折磨的諾愛兒···終於、在諾愛兒體內的限制被解除了!『來吧!諾愛兒,釋放妳的這份憎惡和瘋狂,然後和本大爺我一起墜入黑暗吧!』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叢雲覺醒】 22分
第11話【叢雲覺醒】 被稱為最強的魔導書『蒼之魔導書』的製作者竟然是照美……!為了救出解除了體內的限制、被仇恨吞噬的諾愛兒…拉格納與同樣持有蒼之魔導書的照美展開了廝殺。在倆人廝殺的同時,因為受到強烈的”蒼”的波動而加速精煉的繭,從中誕生出來的諾愛兒已成為眼裡不再有拉格納的名為草薙的『弒神之劍』。世界會就這樣子朝向照美所計畫好的未來嗎!?
蒼翼默示錄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邁向未來的代價】 22分
第12話【邁向未來的代價】 從繭裡孵化完成的諾愛兒已不存在著諾愛兒的意志而覺醒成『弒神之劍-草薙』。「一但讓變成弒神之劍的諾愛兒進入到”窯”裡,那這個世界就將終結」對於雷其兒的這番話,拉格納仍不放棄希望,與琴恩聯手試圖破壞諾愛兒身上充滿憎惡的盔甲,不斷的呼喚她的名、她的記憶…「妳差不多...該給我清醒清醒了!諾愛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