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星彩色冒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顆星彩色冒險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以為了守護阿美橫町、公園、動物園以及上野而日夜(騙人的,只到傍晚而已)四處奔波的小學女生三人組,結衣、小幸、以及琴葉所組成的「COLORS」為中心,展開了各式的樣的女子物語。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1 COLORS 暫無授權 22分
#01 COLORS 上野的公園裡悄悄藏著一座可疑的小屋,那是守護城市和平的正義組「COLORS」的總部。隊長結衣發現了一隻像熊貓一樣的貓,為了找到牠,結衣和小幸、琴葉一起展開捕捉行動。COLORS從齋藤口中問到一個消息,原來這隻貓和很多偷竊案有關。COLORS順利完成行動,她們有守護上野的和平了嗎?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2 捉迷藏 暫無授權 22分
#02 捉迷藏 和平的時候「COLORS」也不可以偷懶!小幸提議,把今天當成訓練的日子,透過捉迷藏遊戲提升等級!……原本應該是這樣,但小幸和琴葉卻忘了他們的目地,跑出公園外。另一方面,當鬼的結衣再怎麼拼命尋找,當然也找不到已經不在公園裡的那二個人。擦身而過的「COLORS」們結果會怎樣呢?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3 當啾卡布 暫無授權 22分
#03 當啾卡布 為了守護和平,「COLORS」需要的東西是「啾啾卡布利拉」。她們正在開會的時候,突然接到小幸母親訊息,請他們出動,原來是請他們幫忙把沒賣出去的香蕉想辦法賣出去,否則小幸就要過著三餐都吃香焦的日子了。為了防止這個最糟糕的情況發生,「COLORS」只好出去外頭兜售。而為了把最後剩下來的一串香蕉賣出去,她們往某個地方前去……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4 夏日祭典 暫無授權 22分
#04 夏日祭典 即使是暑假,「COLORS」也全年無休?接到乃花的連絡,說有案件等級四的大案子發生,「COLORS」緊忙趕往笹木麵包坊。說是麵包店要被搶走,結果到麵包店裡來的人是……。另一天,結衣代表他們國小參加祭典遊行表演。身為隊長,結衣的祭典遊行表演會成功嗎?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5 動物園 暫無授權 22分
#05 動物園 「COLORS」要守護的不只是這個城市,也要守護動物才行!看到圖畫故事之後,擔心動物是不是真的有吃到飼料,「COLORS」決定執行「確認動物是否好好活著的作戰行動」。她們一一確認熊貓、蘇門答臘虎等動物,雖然偶爾會繞去別的地方,但是最後還是往大象所在的地方走過去了。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6 找缺點會議 暫無授權 22分
#06 找缺點會議 為了守護城鎮,必須找出可以吃的雜草,今天活動是在公園裡找野草,把自己摘的東西煮來吃,讓「COLORS」覺得很興奮期待,但是……。然後,回到總部的「COLORS」,開始舉行找缺點會議,依序找出結衣、小幸的缺點之後,最後是琴葉,琴葉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什麼缺點,但是,令人震憾的事實公布了……。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7 不給糖就搗蛋 暫無授權 22分
#07 不給糖就搗蛋 小幸在學校裡惡作劇,在單輪車的坐墊上塗瞬間膠,結果老師罰她去把垃圾袋撿滿,放是三人開始討論什麼算是垃圾,於是往上野的派出所走去……。撿完垃圾後,結衣的媽媽給她零錢當獎勵,結衣買了東西來請大家吃,吃著吃著突然聞到臭味,結果是因為小幸……。最後,到了萬聖節的時期,上野公園出現一堆活屍,「COLORS」當然要拯救這個城市啦。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8 博物館 暫無授權 22分
#08 博物館 為了尋找「COLORS」的新成員,結衣、小幸、小琴三個人來到了博物館。她們認為需要有一位能代替「COLORS」守護夜晚的城市,而且又能吐嘈(?)的成員,因而在館內四處奔跑,尋找新成員。開心地看著動物標本或剝製標本、骨頭等等物品,三人覺得恐龍應該為她們要找的新成員。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09 單幣式小幸 暫無授權 22分
#09 單幣式小幸 把壓歲錢集中起來,買一把武器吧!於是COLORS機器人「單幣式小幸」誕生了,但是,這個機器人的缺點是沒辦法說話,所以只好放棄。她們看了很多東西猶豫很久之後,從大叔那裡弄到了無線電對講機,對講機有紅、黃、藍這三種COLORS顏色,讓她們三個人相當興奮雀躍,但是……。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10 太雪了 暫無授權 22分
#10 太雪了 今天的上野公園是一整片的雪景!「COLORS」活力滿滿地衝向公園,向齋藤挑戰打雪仗,面對在雪國長大的強敵齋藤,「COLORS」有一個祕密武器。然後隔天,黑白上校叨了一塊寫著「已經被拆穿了」的繪馬,來到在總部裡的三人身邊,她們三個人覺得這是「COLORS」組隊以來的最大危險,覺得很興奮……。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11 超超級捉迷藏 暫無授權 22分
#11 超超級捉迷藏 這次是睽違已久的訓練的日子!反省上一次的缺失,再加上使用新拿到的對講機,「COLORS」三人要玩「超超級捉迷藏」。因為小幸故意用話拐結衣,所以這次還是結衣當鬼,她為了找到其他二個人,在街上東奔西跑。然而,玩到一半卻遇到了會顛覆上野這城鎮和平的,案件等級4的情況。
三顆星彩色冒險 線上看 22分
#12 「COLORS」與城鎮的人們 暫無授權 22分
#12 「COLORS」與城鎮的人們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平常守護上野和平的「COLORS」,結衣她們三個人決定要拍一部影片宣傳。為了大叔、媽咪、乃花桃花這些城鎮的人們,順便也為了齋藤,今天「COLORS」守護城鎮的活動也是一帆風順。因為「COLORS」的存在,今天的上野也很和平,然後回過神來,公園裡已經開滿了櫻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