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指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至高指令

  • 2016
  • 共10集
  • 輔15級
  • 6.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於十年前發生的一場大破壞,導致世界瀕臨毀滅。隨著這場大破壞,世界上出現了被稱為Order的能力者。身為高中生的星宮映司也是一名Order,而且還是當年引發大破發的罪魁禍首!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1 Order!清醒,惡之勢力 暫無授權 25分
#1 Order!清醒,惡之勢力 由於十年前發生的一場大破壞,導致世界瀕臨毀滅。隨著這場大破壞,世界上出現了被稱為Order的能力者。身為高中生的星宮映司也是一名Order,而且還是當年引發大破發的罪魁禍首!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2 Order!奔跑,不要猶豫! 暫無授權 25分
#2 Order!奔跑,不要猶豫! 運用能力支配了紅鈴的星宮映司,為了拯救妹妹瀨奈,和紅鈴一起前往了太宰府政廳中樞。在路途中,紅鈴三番兩次都想藉機殺掉映司,但最後卻都因為受到支配而徒勞無功……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3 Order!計劃執行! 暫無授權 25分
#3 Order!計劃執行! 為了攻略下山口地區,星宮映司雖然百般不願,但卻還是聽從了太宰府政廳久能麻里的指示,與紅鈴一起來到了山口,卻在路途中遇到了隧道崩塌。就在兩人不知所措的時候,十人眾四之手的壹與前來拯救了他們……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4 Order!前往哀怨之中! 暫無授權 25分
#4 Order!前往哀怨之中! 統治山口的Order平景清為了守護山口,向紅鈴提出一起聯手打倒星宮映司的提議,並揭露再過不久,山口即將遇到核彈危機的事實。而在同一時間,映司帶著痛苦的壹與來到了醫院……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5 Order!不要忘記願望! 暫無授權 25分
#5 Order!不要忘記願望! 攻略下山口的星宮映司,在湯田溫泉稍做休息,紅鈴等人也難得可以好好喘息一陣子。但在休息完沒多久後,柊義經卻突然命令弗蘭解除時間停止能力,讓星宮瀨奈身上的時間繼續開始轉動!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6 Order!連接靈魂! 暫無授權 25分
#6 Order!連接靈魂! 黛姬說出太宰府要對抗的真正對象,其實就是星宮映司的父親星宮源內。聽到這個事實的映司嚇了一大跳,隨即表示自己的父親,其實早就已經在當年的大破壞中去世了……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7 Order!守護信念! 暫無授權 25分
#7 Order!守護信念! 原本是拯救瀨奈性命關鍵的白拍子黑子,卻突然遭到了殺害,讓映司不知該如何是好。柊義經雖然要映司先撤退回到太宰府,映司卻感到相當不滿。就在這個時候,黛姬突然出現在映司面前,讓映司和紅鈴取得聯繫……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8 Order!緊急奔赴戰地! 暫無授權 25分
#8 Order!緊急奔赴戰地! 國聯暫定統治機構公安廳次長的星宮源內,終於開始有動作了。而弗蘭從太宰府政廳裡帶走星宮賴奈,打算和源內進行交易。而柊義經也發現源內的真正目的,是要再一次引發那場大破壞……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9 Order!揭開真相! 暫無授權 25分
#9 Order!揭開真相! 公安廳次長的星宮源內,即將就要打開聯繫另一個世界的閘門。為了阻止源內的計畫,柊義經率領了太宰府政廳十人眾,開始發動了攻擊。想要拯救瀨奈的映司,也來到了源內的面前……
至高指令 線上看 25分
#10 Order!戰鬥吧,相信自己! 暫無授權 25分
#10 Order!戰鬥吧,相信自己! 打算從星宮源內手上奪回瀨奈的映司,卻得知了十年前那場大破壞的真正實情,陷入了混亂。柊義經一行人也來到了源內面前,準備和源內展開正面交鋒。然而在這個時候,閘門終於就要開啟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