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 2006
  • 共26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魔法師喵林指出:具有偉大自由力量的八顆水晶貓掌石分佈在世界各地,如果在四個月亮排成完整貓爪形狀時,只要聚集八顆水晶貓掌石,這世界便會由貓族統治。
三隻見習魔法師圓圓、斑斑和茂茂奉皇室之命,踏上尋找貓掌石的旅程...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1 魔法貓 征服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01 魔法貓 征服世界 位在世界的西方盡頭、只有貓咪居住的喵歐羅王國,圓圓、斑斑和茂茂這三隻見習魔法師展開了旅程。他們的目的是在四個月亮排列成肉球形狀之前,找出散落在世界各地、通稱貓掌石的8顆水晶貓掌石。而他們在抵達陽光市之後,遇見了波奇這隻經營搜尋公司的狗。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2 搶奪波蓉的貓掌石! 暫無授權 24分
#02 搶奪波蓉的貓掌石! 借住在波奇公司裡的圓圓他們得到了貓掌石的情報。沒想到波奇先生的女朋友波蓉家就有貓掌石的樣子。圓圓他們立刻決定侵入屋裡取得貓掌石,但是等著三人的卻是有著驚人機關、如同要塞一般的宅第。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3 超級發明家 利比利比博士 暫無授權 24分
#03 超級發明家 利比利比博士 圓圓他們幫波奇的忙,一起送東西到青蛙利比利比博士的研究所兼天文台去,而且在利比利比博士的奇妙研究室裡看見神祕生物。雖然博士交代過絕對不准碰,但圓圓不聽話的惡作劇,導致神祕生物突然出現變化…不知不覺就在研究所裡引發了大混亂。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4 假貨地獄 哪個是真的! 暫無授權 24分
#04 假貨地獄 哪個是真的! 馬迪鎮出現了貓掌石目擊情報!這讓圓圓他們急忙跳上火車前往調查。為了搜尋貓掌石而潛入的地方,是彈珠台工廠。那裡,出現了大批和貓掌石一模一樣的珠子!!興奮不已的圓圓他們被誤認為作業員,被迫上生產線工作。他們能夠找到真正的貓掌石嗎?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5 尋找傳說中的地瓜王 暫無授權 24分
#05 尋找傳說中的地瓜王 波奇受布魯咖啡廳的老闆布魯先生委託,前去尋找傳說中的地瓜王。圓圓他們也因為覺得可能會有貓掌石而跟去,卻在往森林深處進行搜尋時闖入山豬族的遺跡,而且在進入深邃的地道之後迷路了。就連魔法也對地道的黑暗無效,三人陷入攸關性命的危機!這時候,圓圓的尾巴突然產生反應,而帽帽派出去的貓彩玉蟲在洞穴底部看見的是…。接著,突然出現神祕觸手襲擊圓圓他們!究竟最後,圓圓他們能逃離地下迷宮嗎?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6 女兒很難過 帽帽不要哭 暫無授權 24分
#06 女兒很難過 帽帽不要哭 順利發現貓掌石讓圓圓和斑斑鬆懈下來。即使帽帽一再提議去搜索貓掌石,兩人還是以今天是貓掌石紀念日為藉口推託偷懶。因此遭到喵林斥責的帽帽,只能無奈的獨自在陽光鎮上進行搜尋工作。後來開始擔心的圓圓他們去找帽帽,卻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遇見感謝帽帽的人。就在圓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懷疑到底怎麼回事的時候…。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7 要活下來!三貓魔法漂流記 暫無授權 24分
#07 要活下來!三貓魔法漂流記 波奇向利比利比博士借來進行海上搜索的小艇,被圓圓他們偷偷開出去尋找貓掌石了。三人在廣大的海上,不但一直找不到貓掌石還用光燃料,終於遇難了。在海上毫無目標地漂流的圓圓他們,還遇上更大的考驗…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8 摩弗倫羊族的貓掌石傳說、前篇 暫無授權 24分
#08 摩弗倫羊族的貓掌石傳說、前篇 帽帽在布魯的店裡用餐,忽然看見電視上有貓掌石的影像一閃而過。那個節目介紹的是住在遠方的摩弗倫羊族村落。圓圓等人立刻跑去找利比利比博士借機器,出發旅行到摩弗倫羊族居住的麥德特尼亞山脈。那裡到底有沒有貓掌石呢?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09 摩弗倫羊族的貓掌石傳說、後篇 暫無授權 24分
#09 摩弗倫羊族的貓掌石傳說、後篇 圓圓等人一到摩弗倫羊族的村子,就因為莫虛有的小偷罪名被抓起來,貓掌石也被拿走。在村莊審判中被判有罪的圓圓三人,被吊在令人頭暈眼花的高山頂上。解救他們脫離險境的,是摩弗倫羊族的大族長。大族長告訴圓圓他們村子裡流傳的傳說。那是久遠以前貓咪一族所帶來的災難,在一對母子身上造成的悲劇。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0 大接近!到波蓉的店裡當間諜 暫無授權 24分
#10 大接近!到波蓉的店裡當間諜 波奇將貓掌石當禮物贈送的對象波蓉有點脫線…?。圓圓與斑斑想看漫畫超人貝洛林續集,偷懶沒去尋找貓掌石,還以波蓉不夠可靠,有必要調查她是否有好好保管貓掌石為理由,慫恿同是女生的帽帽假裝幫忙,到波蓉的店裡當間諜。帽帽被圓圓與斑斑說服,和波蓉一起到店裡工作。波蓉的二手精品店「波蓉玫瑰」有各式各樣的顧客上門。當帽帽獨自看店的時候,來了一個奇怪的客人。他的真實身份為何?帽帽有辦法順利完成任務嗎?讓波蓉保管貓掌石真的沒問題嗎?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1 登上雪山!超人貝洛林之謎 暫無授權 24分
#11 登上雪山!超人貝洛林之謎 圓圓最喜歡的漫畫「超人貝洛林」裡面有貓掌石?!大家馬上向出版社詢問,結果對方說漫畫作者特利努‧斯西亞馬老師在海貝雷凱斯特山失蹤。於是圓圓他們和波奇向利比利比博士借用機器,前往海貝雷凱斯特山。克服絕壁、暴風雪、艱險山路等種種難關之後,他們在山頂上看到的是邪惡的雪人。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2 下雪山!波奇的大危機 暫無授權 24分
#12 下雪山!波奇的大危機 海貝雷凱斯特山頂突然出現雪人。這座山上果然有貓掌石嗎?然而,雪人的真實身份其實是為了低潮而苦惱的特利努‧斯西亞馬老師。因為沒找到貓掌石而大失所望的圓圓等人,決定與斯西亞馬老師一起下山。但是,意外再度發生!波奇遇到山難了。圓圓等人是否能平安無事回到山麓?他們能夠順利的找回波奇嗎?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3 陽光市藍調 暫無授權 24分
#13 陽光市藍調 有天波奇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要他找出委託人自己。庫馬先生則接到奇怪的電話。而圓圓等人也被怪里怪氣的二人組委託祕密運送貨物。犯罪的陰影似乎正偷偷逼近和平的陽光市。陽光市警加魯等人也行動了。波奇能找出神祕的委託人嗎?圓圓等人搬運的貨物究竟是什麼?還有庫馬先生將會…?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4 小巷裡的寶物 暫無授權 24分
#14 小巷裡的寶物 看不慣圓圓等人懶散態度的庫馬先生,叫他們去幫波奇買藥。在街上亂逛的三人,發現附近巷子裡就有一家藥局。而且,在鴨嘴獸大叔經營的藥局裡,竟然有貓掌石!圓圓他們想裝成客戶取得貓掌石卻毫無成果。在波奇的建議下,聽說老闆在為老婆調藥的圓圓等人,用打工當藉口混進店裡,打算讓老闆自己把貓掌石讓出來。他們最後會成功嗎?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5 大盜馬卡塞那星人!? 暫無授權 24分
#15 大盜馬卡塞那星人!? 住在利比利比博士研究所裡的馬卡塞那星人,突然拿走全陽光市的食物,導致市區的人與陽光市警跑到博士的研究所抗議。正好博士剛開發出外星語翻譯機,大家就藉此向馬卡塞那星人詢問理由。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天是利比利比博士的生日。馬卡塞那星人是想準備大餐並找居民們一起來辦慶生會。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6 決定!大胃王冠軍 暫無授權 24分
#16 決定!大胃王冠軍 今天要舉辦陽光市嘉年華。嘉年華活動中有一項是鮪魚狗大胃王比賽。圓圓一聽到能大吃就忍耐不住,馬上決定跟布魯先生一起報名參賽。而在亞軍的獎品之中,竟有像是貓掌石的東西。雖然強敵環伺,但眼看著圓圓就快要贏了。可是不拿第二名的話就得不到貓掌石。最後獲勝的人究竟會是誰?圓圓能如願以償的拿到亞軍嗎?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7 古魯古魯沙漠的陰謀 暫無授權 24分
#17 古魯古魯沙漠的陰謀 有一天,老鼠黑幫的老大雷歐尼對圓圓等人發出邀請。為了享受豐盛大餐,圓圓等人馬上就答應並外出赴會。可是下車後,三人卻在沙漠中迷路了。沙漠中,還有三隻神祕的貓咪想陷害圓圓等人。歷經許多波折,圓圓他們終於抵達老大的毫宅,享用豪華餐點的招待。原來貓族的行動引起老鼠社會注意了,老大在詢問許多問題以後,判斷圓圓等人是不足為懼的貓咪,便決定放他們平安的回到陽光市。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8 下潛、下潛吧 潛水艇! 暫無授權 24分
#18 下潛、下潛吧 潛水艇! 有一天,漁夫西佐送魚貨到布魯咖啡廳。圓圓伸手進去西佐送來的水槽中想要捉魚,卻不經意碰觸到小小的胭脂水母。那時候,圓圓看到貓掌石朝海底深處的沉船落下的景象。隨後,三隻貓咪搭乘利比利比博士發明的潛水艇潛水斯基,潛入海底。在下潛很長一段時間後,三隻貓終於找到圓圓觸碰胭脂水母時見到的沉船。可是,潛水斯基此時已經承受不住深海的水壓,幾乎快被壓扁了!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19 看見了!貓掌石的真相 暫無授權 24分
#19 看見了!貓掌石的真相 為了尋找貓掌石,圓圓等人搭乘潛水斯基號潛入深海,潛水艇卻被深海水壓壓扁。圓圓等人雖然勉強逃出,卻又因為氧氣不足、意識逐漸昏迷.....。此時,巨大的胭脂水母出現,解救了圓圓等人。巨大的胭脂水母小胭脂對圓圓等人傾訴自己的回憶。那些回憶故事,讓圓圓等人得知8888年前,貓族大魔法師史喵林利用貓掌石之力做出了殘酷的事情。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0 三蝙蝠女拜見! 暫無授權 24分
#20 三蝙蝠女拜見! 三隻貓咪在小胭脂的回憶故事中,知道了古時貓族利用貓掌石的力量所做的事情。瞭解到貓掌石恐怖之處的圓圓,馬上說要丟棄搜集到的所有貓掌石。對父親喵林深信不疑的帽帽自然是反對這個意見,斑斑則是要求兩人一起好好的想想。在和圓圓吵架而脫隊的帽帽面前,三蝙蝠女現身了。之後,圓圓和斑斑回到肉球舍,卻發現之前搜集的貓掌石都不見了。本來就打算丟掉貓掌石的圓圓,對拼命找想回貓掌石的斑斑說「你是不是有什麼不良企圖?」因此受到打擊的斑斑於是負氣離開。此時,三蝙蝠女與加入她們的帽帽,出現在圓圓面前!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1 接招吧、海星飛刀! 暫無授權 24分
#21 接招吧、海星飛刀! 三蝙蝠女從圓圓等人那裡奪走貓掌石之後,接著還想搶走波蓉的貓掌石。為了拿回貓掌石,圓圓與波奇開始追查三蝙蝠女。可是,雖然找上了她們的基地,卻反而被抓住還陷入大危機!此時剛好釣魚回來的斑斑登場了!他用釣到的海星扔打三蝙蝠女,救出圓圓他們,一行人拿回了被奪走的貓掌石。而成為三蝙蝠女同伴的帽帽也回心轉意、平安歸來,三隻貓又和好如初了。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2 別走啊!庫馬先生含淚踏上旅程 暫無授權 24分
#22 別走啊!庫馬先生含淚踏上旅程 圓圓等人拜託庫馬先生將搜集到的貓掌石藏到安全地方。庫馬先生看到那些貓掌石,似乎察覺到什麼,面有難色地答應圓圓等人的要求。這是一件讓庫馬先生很苦惱的事情。因為…貓掌石對老鼠族來說,其實是聚齊後必然會引發悲劇的魔王珠!一陣苦惱之後,庫馬先生偷走藏在老鼠族廟宇中的第八顆貓掌石,並決定帶著它逃到遠方。波奇看到庫馬先生的辭職信,與圓圓等人一起去追庫馬先生。另一方面在喵歐羅城,命令喵林閉門思過的亞喵王,和其它大臣們一起遭到喵林與他率領的大群老鼠貓包圍起來!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3 貓掌石到齊、波奇先生再見 暫無授權 24分
#23 貓掌石到齊、波奇先生再見 為了不讓世界被大魔法師喵林奪走,圓圓等人帶著搜集到的七顆貓掌石,離開波奇身邊。 但是三蝙蝠女卻趁他們在陽光公園打瞌睡、沒有防備的時候趁機把貓掌石奪走。不僅如此,三蝙蝠女還把最後一顆貓掌石的擁有者波蓉帶走。圓圓等人為了阻止喵林的計畫,決定立刻趕往喵歐羅島。另一方面,波奇發現自己被圓圓等人欺騙,受到打擊而沮喪不已。此時接踵而來的壞消息──波蓉被帶去喵歐羅島的事,又再度打擊波奇。波奇誤以為波蓉是被圓圓等人綁走,為 了救回心上人,波奇向利比利比博士借了最新的機器,單槍匹馬前往喵歐羅島!!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4 果然不行啦!三隻貓被抓了 暫無授權 24分
#24 果然不行啦!三隻貓被抓了 波蓉被三蝙蝠女抓到喵歐羅島,在城堡與喵林對決。當喵林想命人從拒絕交出貓掌石的波蓉身上強行奪取的時候,圓圓等人從空中趕到。由於國王已被囚禁,圓圓他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與喵林戰鬥。波蓉不願自己的貓掌石成為圓圓他們與喵林爭奪的目標,毅然將貓掌石從城堡的陽台扔出去。喵林勃然大怒地把圓圓等人關入牢房,在庭院開始大規模的搜索。亞喵王觀察局勢演變,溜出用來囚禁他的飲茶廳,前往大牢救出圓圓等人,帶他們到舊倉庫避難。波蓉在那裡才坦白說出自己並沒有丟掉貓掌石,而是將貓掌石藏在自己手中。圓圓聽了高興極了。可是這份喜悅並不長久,發現中計的喵林命令三蝙蝠女找到圓圓等人的藏身之處。波蓉由於自己身體太大無法同行,遂把貓掌石寄託給圓圓等人,讓他們拿著貓掌石逃出倉庫。而這時候,波奇終於也在喵歐羅島登陸了!!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5 圓圓 vs 波奇!?決鬥喵歐羅島 暫無授權 24分
#25 圓圓 vs 波奇!?決鬥喵歐羅島 波奇在喵歐羅島上岸之後,來到目的地魔法學校,但是那裡戒備森嚴,無法輕易潛入。波奇想辦法從橋的底側潛入,結果卻在這裡與躲避三蝙蝠女,獨自逃跑中的圓圓重逢。圓圓為自己過去的欺騙行為向波奇道歉,但是波奇看到圓圓帶著波蓉的貓掌石,誤以為圓圓從波蓉手中搶走貓掌石,自然是不肯原諒圓圓。此時老鼠貓察覺到波奇入侵,大批大批的追上來。圓圓與波奇決定到城堡暫時躲避,然而在老鼠貓與它們控制的招財貓機器人攻擊下,兩人陷入絕境!此時圓圓不惜以身體保護波奇,並再度得到波奇的信賴,兩人決定一起並肩作戰後,波奇又把貓掌石交給圓圓保管。就在這個時候,三蝙蝠女揮鞭搶走了第八顆貓掌石。最後一顆貓掌石終於還是被喵林那邊的人奪走了。間隔8888年的肉球月之夜終於來臨了。同一時間,利比利比博士開始對馬卡塞那星人那艘經他修理過的太空船,注入月亮的力量。
淘氣貓 魔法大冒險(國語) 線上看 24分
#26 魔法貓、就是這樣 暫無授權 24分
#26 魔法貓、就是這樣 喵林手上終於聚集了八顆貓掌石。肉球月之夜也終於來到。圓圓、波奇與帽帽和斑斑會合,搭乘登山斯基號強行闖入城堡!波奇要尋找波蓉,圓圓等人則要阻止喵林的計畫,於是一行人兵分二路。圓圓等人來到收藏八顆貓掌石的房間,但是他們在喵林的魔法面前毫無抵抗之力,只能眼看著月亮的力量注入八顆貓掌石,使得可怕的并菲畎出現在喵歐羅城上空!圓圓等人察覺并菲畎聽不到喵林在放貓掌石的房間裡發出的命令,必須在地上發令才行,於是馬上跑到外面。他們對并菲畎下的命令不是征服世界,而是讓馬卡塞那星人回家。并菲畎就這樣抱著馬卡塞那星人跟他們的太空船,向遙遠的馬卡塞那星雲飛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