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13區監察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CCA 13區監察課

  • 2017
  • 共13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一個菸草被視為有錢人的國家"多瓦國",只是一介公務員的吉恩卻總是有著抽不完的菸…?以和平之鳥"ACCA"為象徵,看似國泰民安,四海昇平的多瓦國,就在此時傳出即將爆發政變的小道消息!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免費 24分
#1 抽伸手牌的吉恩 24分
#1 抽伸手牌的吉恩 在一個菸草被視為有錢人的國家"多瓦國",只是一介公務員的吉恩卻總是有著抽不完的菸…?以和平之鳥"ACCA"為象徵,看似國泰民安,四海昇平的多瓦國,就在此時傳出即將爆發政變的小道消息!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2 壞朋友名叫尼諾 24分
#2 壞朋友名叫尼諾 在ACCA五長官與總部的部長—莫芙因政變謠言而奔走的同時,監察課的吉恩注意到自己被人盯上而轉向多年老友尼諾求助,以為就此擺脫監視的他,怎麼會想到背後等著的其實是著更大的陰謀…!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3 瀰漫全城的謠言之煙 24分
#3 瀰漫全城的謠言之煙 吉恩受莫芙之命接下秘密任務—利用巡視全區之便,收集政變消息;雖然政變謠言越傳越開也傳入了宮中,但王位繼承人薛望王子成年大典照常舉行,就在全區精英齊聚一堂的宴席中,所有人的視線卻都集中在吉恩身上…?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4 封閉之『國』的燻煙四溢 24分
#4 封閉之『國』的燻煙四溢 巡視到封閉並禁止區民與外部交流的蘇意哲區,吉恩拿手機隨意拍照時卻被人抓住了…!原來蘇意哲的平民們正策劃著一場「政變」,但卻跟吉恩認知的那場「政變」似乎大相徑庭…?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5 視線所向,重疊的足跡 24分
#5 視線所向,重疊的足跡 從辦公室離開的吉恩被五長官之一的利利姆長官叫上車,透露他正在「某人」的監視之下…?知道了真相的吉恩巡視到碧拉區時,第一次自己感受到「某人」的視線,於是大膽地回過頭去…!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6 鐵路與自傲的目標 24分
#6 鐵路與自傲的目標 吉恩巡視到洛庫斯區巧遇休假返鄉的古羅修拉長官,於是主動吐露自己的心聲:「我本來完全沒發現您派人監視我」,更坦白表示「正如我並無牽連其中一樣,我相信您也並無牽連在政變之中」…古羅修拉又會如何回應呢?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7 漂浮於夜霧中的真相 24分
#7 漂浮於夜霧中的真相 在多瓦區的甜點店巧遇國王陛下,吉恩與尼諾於是在衛兵環繞之中與陛下一同享用了甜點,但吉恩卻沒想到這件事,竟可能與莫芙接下來告訴自己的重大消息密切相關…!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8 振翅而飛的公主與友人的任務 24分
#8 振翅而飛的公主與友人的任務 時間倒回至33年前,二公主雪霓遊歷碧拉區各島時,傳出了葬身海底的消息…!然而這其實是為公主進入民間所佈下的障眼法,但誰會料想到這件事也悄悄為33年後的多瓦王室種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呢…?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9 優雅的黑蛇吐出了毒牙 24分
#9 優雅的黑蛇吐出了毒牙 在吉恩連續巡視三區時,妹妹珞塔的身邊卻出現了盯上她的殺手…?接獲消息的王子護衛麥基連忙通知珞塔身邊的瑞爾,所幸監察課課長也在千鈞一髮時現身,成功守護了兩人!經過此事,珞塔才知道哥哥先前知道的那個秘密…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10 沒有天空的城市落下的星星 24分
#10 沒有天空的城市落下的星星 從經營賭場而紙醉金迷的亞卡拉區到一片沙漠而毫無物產的普拉涅達區,吉恩同樣從區長手中接下了政變的信物…。懷著複雜的心境來到最後一區的吉恩,在繁花盛開的弗拉瓦區受到了利利姆家的熱烈歡迎…!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11 弗拉瓦之花散發著惡意香氣 24分
#11 弗拉瓦之花散發著惡意香氣 受利利姆兄弟款待,結束時同樣也收到了一份信物的吉恩在返回飯店路上,猝不及防地被殺手開了一槍!在吉恩反應過來之前,那個人卻已經衝了出來擋在他的面前…!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24分
#12 鳥兒的去向 24分
#12 鳥兒的去向 ACCA100週年紀念大典上,知悉並主導政變的ACCA全體人員在利利姆長官指揮下,跳出來包圍了台上的薛望王子與護衛們!看著台上台下一雙雙不為所動的眼睛,薛望王子不禁變了臉色…和平之國多瓦國將會何去何從?
ACCA 13區監察課 線上看 47分
#Regards特別篇 47分
#Regards特別篇 在政變爆發,五長官制度廢除之後,過了一年。 為了ACCA新體制上路一週年紀念,吉恩與監察課的新人派羅特正一起準備慶祝活動,他每天都忙得人仰馬翻之外,還因為這位新人的個性稍嫌怪異,而一直苦思該如何跟新人相處⋯⋯ 此外,正當各區都處在歡騰不已的節慶氣息之中,另一方面,竟然悄悄傳出了不平靜的謠言,據說跟五長官有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