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文豪野犬 第二季

  • 2016
  • 共13集
  • 保護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深夜濃霧,織田作之助來到酒吧「路平」,看見太宰已經坐在店內獨自啜飲。之後,受命採購走私品歸來的坂口安吾也來到酒吧。在惡名昭彰的組織港區黑幫的手下工作的這群男人,聚在一起飲酒是他們的日常。某日,安吾突然失蹤,保管黑幫武器的倉庫遭竊,首領命令織田作去搜尋安吾的下落。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黑之時代】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黑之時代】 深夜濃霧,織田作之助來到酒吧「路平」,看見太宰已經坐在店內獨自啜飲。之後,受命採購走私品歸來的坂口安吾也來到酒吧。在惡名昭彰的組織港區黑幫的手下工作的這群男人,聚在一起飲酒是他們的日常。某日,安吾突然失蹤,保管黑幫武器的倉庫遭竊,首領命令織田作去搜尋安吾的下落。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回不去的地方】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回不去的地方】 織田作時常去某家小飯館,除了喜歡吃老闆做的咖哩飯之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祕密。他把以前因為黑幫械鬥失去雙親的孤兒,託付給老闆代為照顧。織田作為了找尋安吾的蹤跡,前往和他初次相遇的某個地方。另一邊,設下陷阱欲活捉Mimic士兵拷問的太宰前去確認成果,到了現場只發現一堆屍體。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總有一天在能看見海的房間】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總有一天在能看見海的房間】 港區黑幫召開五大幹部會議,首領對所有幹部下令全力迎擊犯罪組織Mimic,混戰之中Mimic的首領紀德現身了,他操縱不明的異能力壓制芥川的行動,幸虧織田作適時出面解救了芥川。最後織田作好不容易找到了安吾,但是安吾的態度似乎不尋常,此時一群身穿精良裝備的黑衣部隊突然出現。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文豪野犬】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集【文豪野犬】 由安吾引薦,港區黑幫首領森鷗外和內政部特殊能力特務課最高指揮官長官,雙方進行非正式會談。織田作親眼看見收養的孤兒們被虐殺,他再也無法維持以往的冷靜,最後決定獨自前往Mimic的老巢與敵對組織首領一決死戰。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三社鼎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集【三社鼎立】 鏡花希望未來可以不需要靠殺人維生,因此加入武裝偵探社。她第一份工作是去法院幫社長跑腿送文件,卻在法院引起大騷動。第一份工作卻嚐到失敗的鏡花顯得很沮喪,阿敦鼓勵她下次會更好。此時鏡花的手機響起,手機裡不明的聲音命令鏡花的夜叉白雪殺了阿敦,阿敦頓時陷入危機之中。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衝突戰略】 暫無授權 24分
第18集【衝突戰略】 瑪格麗特和納撒尼爾受命看管協會的據點-一艘豪華郵輪。他們收到一封黑函,威脅說要取走他們倆的性命還有整艘郵輪,發信人是港區黑幫首領森鷗外。然後黑幫成員梶井基次郎出現在郵輪甲板上,納撒尼爾認為梶井的檸檬炸彈威力不強,這個刺客應該可以輕鬆解決,殊不知…。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巨擘的意圖】 暫無授權 24分
第19集【巨擘的意圖】 擔心一般偵探社社員受到敵襲,社長安排奈緒美和春野到深山旅館內避難,但是港區黑幫把旅館位置透漏給協會,協會派人去綁架兩位女社員。谷崎趕到現場,爭取時間幫助奈緒美和春野逃難。太宰察覺到自己被跟蹤,從暗處揪出樋口並逼問她情報,才知道港區黑幫首領為了戰爭釋放幫內危險份子-Q。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即使頭腦會出錯】 暫無授權 24分
第20集【即使頭腦會出錯】 法蘭西斯當著鏡花的面綁架阿敦,鏡花使出所有招式仍然擋不住攻擊,連逃跑的動線,也都被協會參謀總長路易莎的計畫所掌握,最後無法解救阿敦的鏡花,陷入自責的絕望之中。阿敦被囚禁在協會的空中要塞白鯨號。同時Q也被協會綁架囚禁在郊區,法蘭西斯利用Q的能力發動「緊急計畫」…。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黑色雙雄】 暫無授權 24分
第21集【黑色雙雄】 阿敦提議偵探社和港區黑幫結盟,雖然看似荒唐的意見,但兩大組織首腦還是進行了密談。但是森鷗外認為結盟可能會對組織不利而拒絕結盟,福澤諭吉表示至少今晚的行動黑幫不要干涉。當晚,太宰前往郊區小屋拯救Q時,遇到同樣領命而來的中原中也,過去傳說中最強的組合-雙黑搭檔再次攜手合作。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其一坡與亂步,其二遨遊天際的白鯨歸處】 暫無授權 24分
第22集【其一坡與亂步,其二遨遊天際的白鯨歸處】 協會刺客坡邀請亂步參加他的推理遊戲,亂步和與謝野醫師赴會卻被坡的異能力困在小說的世界裡。坡說只要亂步能破解他的謎題,就可以得到協會的機密文件。另一方面,太宰去醫院探望安吾,希望警方釋放鏡花,同時太宰也向阿敦提出單獨潛入白鯨號的作戰計畫。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羅生門與虎與最後的大亨】 暫無授權 24分
第23集【羅生門與虎與最後的大亨】 阿敦在白鯨號內找尋控制裝置,擋在他前面的是宿敵芥川。芥川要求阿敦再次一決高下。阿敦完全無法理解芥川為何在橫濱即將毀滅之際,滿腦子只想到私人恩怨。阿敦照著太宰的指示從芥川的阻擋順利脫身,奔向控制裝置所在地,卻發現控制裝置的守衛是全協會最難纏的那個人。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若是今日能卸下包袱的話】 暫無授權 24分
第24集【若是今日能卸下包袱的話】 法蘭西斯賭上自己所有的財產放手一搏,卻被芥川和阿敦聯手擊敗。雖然搶到白鯨號的控制裝置,但是白鯨號仍然被不明人士遠端操控著,直撲橫濱市中心而去。萬念俱灰的阿敦,聽到通話系統傳來鏡花的聲音,鏡花說用她乘坐的無人機當炸彈,將白鯨號擊墜就可以拯救所有人…。
文豪野犬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獨步】 暫無授權 24分
第25集【獨步】 「我要賭上我的靈魂,達成這張完美的行程表給你瞧瞧!」今日突發的超重要案件卻如雨後春筍,一邊要為了維持武裝偵探社的形象,一邊還要應付太宰的搗蛋計畫,國木田堅持完成行程預定的意志備受考驗。在搭上某班絕不能遲到的電車之前,國木田看到可疑黑衣男子將可疑的行李箱交給一位少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