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 2016
  • 共12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寶島一戰後過了半個月,黃金、木乃亞、靜流和柊搭著計程車奔馳在台灣的市區風景中。因為只有東一個人出國手續太過繁複,比其他人晚出發。女生們初次來到台灣興奮不已,柊沒好氣地提醒她們此行的目的是來找王舞的下落,而不是觀光。就在東的班機降落同時,跑道上出現了一隻無頭舞亂伎。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黑色的王舞】 暫無授權 30分
第13集【黑色的王舞】 寶島一戰後過了半個月,黃金、木乃亞、靜流和柊搭著計程車奔馳在台灣的市區風景中。因為只有東一個人出國手續太過繁複,比其他人晚出發。女生們初次來到台灣興奮不已,柊沒好氣地提醒她們此行的目的是來找王舞的下落,而不是觀光。就在東的班機降落同時,跑道上出現了一隻無頭舞亂伎。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冒牌的心臟】 暫無授權 30分
第14集【冒牌的心臟】 在薰子、艾比索、馬克西姆、劉和蕾蒂希亞面前,奇稱讚蕾蒂希亞殲滅了大多數潛伏在歐洲的舞亂伎。薰子覺得奇不認同她是最優秀的心臟持有者,心裡感到不安。奇微笑著安撫薰子,告訴她要多立功才能展現心臟持有者的才華。薰子為了力求表現,企圖奪取王舞殲滅舞亂伎立功。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右手的傷】 暫無授權 30分
第15集【右手的傷】 東和薰子的隊伍,舞武器使之間的戰鬥一觸即發。溫受木乃亞的攻擊只能防禦,白被靜流的武力壓制,趙也被黃金封住所有的攻擊。而且柊跟岩融合作無間,讓拉克什米陷入苦戰。中國隊伍真正的隊長其實是劉,隊員們長期被劉欺壓,所有的人都敢怒不敢言,遇到東等人之後,隊員之間產生奇妙的變化。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獵人的子彈】 暫無授權 30分
第16集【獵人的子彈】 雲海上出現了自由馳騁的炎帝,操縱炎帝的人不是禮央子,而是薰子。奇所率領的民主主義擁有讓炎帝將薰子判定為禮央子的技術,讓薰子完沉迷在炎帝優越的性能裡。奇告訴薰子民主主義裡有背叛者,而且跟薰子一樣是舞武器使,並且要求薰子去處理叛徒。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要塞島】 暫無授權 30分
第17集【要塞島】 在民主主義根據地要賽島的某個地下室,奇告知薰子叛徒的真面目,還有背叛民主主義的下場。看到曾經是同伴的人下場如此悽慘,薰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民主主義並不如她想的如此美好。奇的副官都布魯,為了不要被長官革職,亦處心積慮想要除掉王舞跟東等人。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蝶與死刑台】 暫無授權 30分
第18集【蝶與死刑台】 薰子被爸爸一個人被丟在台灣的寄宿學校,她長時間以來都在想辦法找到爸爸。某天,奇把薰子叫來,跟她說父親最後跟母親見面了。明為了回到汀的身邊,拜託沒跟人類訂契約大腦也沒有腐朽的舞亂伎帶路,最後順利回到了寶島。看見聽到消息一臉寂寞的薰子,奇的內心開始盤算如何利用她。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兄與妹】 暫無授權 30分
第19集【兄與妹】 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搭上了奇的便車前往要塞島,他一直以為這位親切的紳士只是普通的居民。此時,留在祕密基地的黃金等人收到敵襲,在敵人攻勢之下節節敗退的的場井,發現東不見了。柊跟木乃亞說東去救出薰子,要他們在基地待命,的場井無奈地嘆氣,此時舞亂伎巴特羅夫出現了。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叛逆的手足】 暫無授權 30分
第20集【叛逆的手足】 從小因病失去行動能力的蕾蒂希亞,得到了舞亂伎埃皮梅伍之後終於擁有自由行動的能力,為了能夠維持自由行動,蕾蒂希亞不計任何代價也要保有埃皮梅伍。另一邊劉的巴特羅夫小隊跟獲得新力量的柊等人開戰,當巴特羅夫屈居下風,劉嚴格要求隊員再拿出更多力量對抗…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白鳥之歌】 暫無授權 30分
第21集【白鳥之歌】 東等人從要塞島將禮央子救出,乘坐亞爾歌.蓋拉飛往日本。當他們接近領海時,有個高速飛行的物體向他們接近,的場井一看竟然是舞亂伎梅格拉拉。東手持著王舞的心臟,站在亞爾歌.蓋拉上面跟梅格拉拉對峙。艾比索看著東心中充滿無奈,他說:如果不是敵對的舞武器使,我們應該是最好的朋友。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覺醒的彗星】 暫無授權 30分
第22集【覺醒的彗星】 奇認為「繼承」一詞,也算是一種「詛咒」。奇從家族繼承舞武器的心臟之後,使用那唯一的方法將詛咒解開,但是又因為某些緣故,「詛咒」又回到他身上。心中充滿悲憤的奇決定了,他要將污染人類血脈,讓人類受到邪惡詛咒的舞亂伎全部趕盡殺絕,讓世界回到只有純粹的人類。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星之巨人】 暫無授權 30分
第23集【星之巨人】 狂風暴雨中從天而降的巨大馬格納之神。面對奇的邪惡計畫,舞亂伎巴特羅夫,梅格拉拉和薰子乘坐的贊帕扎,三個舞亂伎手裡拿著蕾蒂希亞的武器,準備要跟奇決一死戰。此時進入馬格納體內的王舞,拼命抵抗奇的干擾,一心想要救出被奇囚禁的禮央子。
舞武器舞亂伎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冒險者們】 暫無授權 30分
第24集【冒險者們】 馬格納一戰之後過了一年,每個人終於恢復平靜的生活。東又重新開始獨立生活,他轉學到黃金就讀的高中。東平靜地吃著早餐,從一開始父親駕駛王舞帶他兄妹倆逃出寶島,一直到跟奇奮戰的種種經歷,就像是一場夢。東緩緩地打開艾比索給他的一封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