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的接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遙的接球

  • 2018
  • 共12集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大空遙是從東京搬來沖繩的高中二年級生。遙雖然總是樂觀開朗,但她卻對一件事感到自卑,那就是她比普通女孩子還要高的身高。另一方面,到機場迎接遙、與她同年紀的堂妹.比嘉彼方也有一個煩惱。彼方過去因為一直長不高,因而放棄了最喜歡的沙灘排球。這截然不同的兩人,因為一次意外的契機組成了沙灘排球的搭檔。在滿是沙子的寬廣球場上,同伴就只有一個人。沙灘排球是搭檔的存在比什麼都重要的運動,這兩人將展現出什麼樣的球技呢!?現在,在夏日艷陽高照的沖繩沙灘上,少女們的汗水與熱情即將開始閃耀光輝!!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4分
#01 不需要什麼王牌 暫無授權 24分
#01 不需要什麼王牌 遙的表親彼方到機場迎接從東京來到沖繩的遙。與彼方一起來到祖母家的遙看著家門口的寬廣大海感到非常感動。當她來到海邊時,遇見了兩個正在打沙灘排球的少女。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4分
#02 相信我 暫無授權 24分
#02 相信我 遙在一無所知的狀況下和成美以及彩紗組立下了要再比一場的約定。然而她們竟然是全國冠軍!為了在一星期後的比賽做準備,遙開始接受有沙灘排球經驗的彼方為她進行的特訓。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3 想要取回過去的自己 暫無授權 22分
#03 想要取回過去的自己 遙在轉學的高中與雙胞胎組合紅愛及惠美理相遇。在得知她們正為了設立沙灘排球部招募同伴後,遙就立刻決定要加入。而彼方也跟著一起加入了,然而…。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4 不覺得我們很適合嗎 暫無授權 22分
#04 不覺得我們很適合嗎 遙等人決定要參加沙灘排球大會。在為了參加大會持續練習的過程中,遙希望能早點趕上彼方,因此遙開始祕密跟紅愛一起做特訓。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5 直到妳的心受挫的那一刻 暫無授權 22分
#05 直到妳的心受挫的那一刻 沙灘排球大會開始了。遙&彼方組第一場遇上的對手是之前曾相互爭奪過泳裝的愛衣&舞組。遙為了報之前泳衣的一箭之仇充滿了幹勁,然而舞跟愛衣也有著不能輸的理由。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6 我是不會受挫的 暫無授權 22分
#06 我是不會受挫的 在第一局先取得優勝的遙與彼方組,在第二局陷入了苦戰。已經先贏得第一場比賽的紅愛&惠美理組跟祖母空的注視下,遙不斷地挑戰攔網。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7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吧 暫無授權 22分
#07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吧 明因為希望能加入沙灘排球部而跑來找彼方商量。她表示希望能像成美與彩紗那樣有著偶像般的高人氣,而在她心中還隱藏著她會如此希望的真正理由。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8 我一定會遵守約定的 暫無授權 22分
#08 我一定會遵守約定的 紅愛與惠美理的母親-職業教練瑪莉莎開始指導遙等人打沙灘排球。在接受瑪莉莎的斯巴達式特訓後,遙跟彼方重新察覺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09 這就是我的心意 暫無授權 22分
#09 這就是我的心意 全國大會的出場名額縮減為一組,遙&彼方以及紅愛&惠美理之中只有一組能夠進入全國大會。明提早知道了這件事,如今正為了該如何告訴學姐們而煩惱不已。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10 我想要交手的是 暫無授權 22分
#10 我想要交手的是 在沖繩預賽決戰中,遙&彼方和紅愛&惠美理展開了直接對決。經驗更勝一籌的紅愛&惠美理佔有優勢。在比賽中,惠美理的腦中回想起過去比賽時都交給姐姐負責進攻的兒時記憶。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11 都走到這一步了就要正面對決 暫無授權 22分
#11 都走到這一步了就要正面對決 決賽進入第二局。紅愛看著彼方的眼神,想起青年大賽中敗給彼方&成美組的過往回憶,因為如今彼方的眼神,已經變得和過去一樣強而有力了。
遙的接球 線上看 22分
#12 所以我們選擇了無可取代的一個人 暫無授權 22分
#12 所以我們選擇了無可取代的一個人 決戰進入最終局,遙&彼方組在迎接決勝點的狀態下,遙使盡全力打出了一記跳發的旋轉球!能夠取得進入全國大會門票的究竟會是哪一組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