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3人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遊戲3人娘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在日本出生長大,完全不會英文的金髮美少女‧奧莉薇、渾身散發出認真又知性的氛圍,卻完全不會英文的短髮眼鏡女孩‧香純,以及開朗活潑,卻當不成現充的垂髮少女‧華子。而這三個國中女生創立了「遊戲人間研究會」!?最可愛最有趣,令人捧腹大笑的高中女生喜劇故事,現在揭開序幕!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遊戲3人娘 01 暫無授權 22分
#01 等價交換、廉價的刺激感、遊戲人間、溫柔的變態 香純小時候每次跟姐姐玩遊戲輸掉都會被要求聽她的話,使得她不怎麼喜歡玩遊戲。當香純在教室內看書時,她聽見了窗邊的轉學生奧莉薇與被老師要求帶她嚮導的華子在玩黑白猜的聲音。因為吵鬧感到火大的香純雖然請她們兩人安靜一點,但奧莉薇反而向香純要求陪她玩黑白猜。面對纏人的奧莉薇,香純不得已只好陪她玩了一場黑白猜,然而…。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2 殺時間、友情遊戲、魔女審判、非奪標賽 暫無授權 22分
#02 殺時間、友情遊戲、魔女審判、非奪標賽 由於只有三個成員,遊戲人間研究社(簡稱遊研)不被校方認可為社團。原先希望至少能向學生會申請為同好會,然而學生會長卻表示社團活動內容不夠明確而遭到駁回。華子原本認為既然如此那也沒辦法了,但當從香純口中得知申請為同好會可以獲得一萬元的社費時,便立刻動身前往學生會辦公室進行談判。面對拚了命地說明社團活動內容的華子等人,學生會長向她們提出了進行某項勝負的挑戰。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3 絕不能輸的戰鬥、操線人偶、以命相搏 暫無授權 22分
#03 絕不能輸的戰鬥、操線人偶、以命相搏 玩遊戲比輸了的華子被贏了的奧莉薇要求要請她喝果汁。而香純對此表示玩這種像跑腿般的懲罰遊戲實在不太好。被香純這樣指正後,奧莉薇鼓起了雙頰表示只是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而已。看見奧莉薇這樣,香純也覺得自己掃了大家的興而做了反省,並且表示「只要不是跑腿,奧莉薇想玩什麼樣的懲罰遊戲我們都可以陪妳玩」。然而奧莉薇提出的懲罰遊戲內容,竟然是要讓輸的人用鼻子去聞贏的人腋下的味道…。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4 從下半身射出光束、眼屎鼻屎、非法侵占、玩屁股 暫無授權 22分
#04 從下半身射出光束、眼屎鼻屎、非法侵占、玩屁股 在本田家工作的執事.前多正在煩惱著。直到一個星期前,華子看到自己展現的特技明明都還會天真無邪地面露微笑,現在態度卻大轉變,開始以冷淡的態度拒絕前多表演特技。正當前多感到沮喪時,突然下起了雨來。在從正好從學校回來的華子弟弟健太郎口中得知華子今天沒帶傘後,前多便帶著傘前往她的學校…。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5 惡魔般的品味、誘導性提問、前多的詛咒、性教育 暫無授權 22分
#05 惡魔般的品味、誘導性提問、前多的詛咒、性教育 為了跟奧莉薇與香純一起做社會科的團體發表作業,華子來到了三人約好碰面的咖啡廳。奧莉薇跟香純第一次見到彼此穿的便服聊得正起勁,但當她們看見了到場的華子身上穿的衣服後嚇得說不出話來。面對一本正經地問華子是不是過來路上腦袋被撞到的奧莉薇,華子則是自信滿滿地表示,她穿在身上的是跟百貨公司買得到的成衣截然不同、由前途無量的新作家打造、獨一無二的高級定製服…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6 米號、考試念書、改變形象、激戰再起 暫無授權 22分
#06 米號、考試念書、改變形象、激戰再起 神秘研究社的岡同學邀請遊研成員的華子等人一起看魔法書。當大家問起岡同學現在神研社員招募的情況後,她表示目前還沒招到半個人。話說回來這個社團到底為什麼突然只剩下一個人了呢?在詢問過原因後,得知社員之中兩人畢業、一人轉學,而另一人則是被「傳送」走了。華子等人在聽見這種活像傳真機般的說法感到十分困惑…。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7 怪盜.遊研、恐怖的女人、電波GO!、胸部的悲劇 暫無授權 22分
#07 怪盜.遊研、恐怖的女人、電波GO!、胸部的悲劇 華子、奧莉薇與香純受到青空鶫的請託,希望能夠將隱藏在學生會辦公室某處的巴拿拿文件弄到手。巴拿拿文件乃是紀載了校內醜聞的文件,據說學生會長就是利用巴拿拿文件掌握學生們的弱點。華子等人起初雖然打算拒絕這個委託,但她們卻一一被鶫收買了。最後她們不得不想辦法將巴拿拿文書弄到手…。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8 我收服黴菌了!、神之啟示、魔之雙六 暫無授權 22分
#08 我收服黴菌了!、神之啟示、魔之雙六 華子看見奧莉薇拿著智慧型手機在社團教室中到處晃來晃去,心想她大概是在玩現在正流行的捕捉怪獸的遊戲。然而奧莉薇在玩的其實是聽也沒聽過的遊戲「細菌GO!」。根據奧莉薇的說法,這似乎是一款收集在周遭動來動去的各式各樣的細菌、來自奧莉薇雙親母國的遊戲,而奧莉薇在向華子說明了遊戲的玩法之後…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09 假外國人的煩惱、Dutch的Wife、基因操作 暫無授權 22分
#09 假外國人的煩惱、Dutch的Wife、基因操作 英文課結束後,奧莉薇在休息時間被班上的其他同學搭話。華子跟香純的坐位明明就都在她附近,但她們卻都不怎麼跟奧莉薇講話。也因為如此,班上的同學現在都還以為奧莉薇還不怎麼習慣講日文。奧莉薇雖然用隻字片語的日文與同學溝通,但一被同學要求教英文,奧莉薇便頓時說不出話來。為了修正已經被固定住的歪國人腔角色形象,奧莉薇拜託華子在教室中要多跟她說話,然而…。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10 怦然心動、華子的厚顏無恥審判、雞PO的秘密、電影製作 暫無授權 22分
#10 怦然心動、華子的厚顏無恥審判、雞PO的秘密、電影製作 藤原同學代替奧莉薇參加英語演講競賽並獲得了優勝。然而,因為外貌的緣故,使其他人都一直誤以為藤原同學很擅長她實際上並不擅長的古文。面對下課時間跑來向她請教古文問題的同班同學,藤原同學不禁嘆息。為了找人用英文交談,藤原同學跑去向奧莉薇搭話。但是奧莉薇卻因為擔心自己不會講英文的事情是不是被她發現而開始感到害怕…。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11 再見了學生會長、神研.女巫.計畫、顏面凶器 暫無授權 22分
#11 再見了學生會長、神研.女巫.計畫、顏面凶器 為了在文化祭上播放獨立製作的電影,華子等遊研的成員們直接去找學生會長進行談判,然而由於電影的故事情節實在是太超過了,會長拒絕了在文化祭中播放的要求,而死不認輸的三人決定要第二天再過來拜託。但是,因為學生會長第二天有事要離席,於是決定請副會長代替她處理…。
遊戲3人娘 線上看 22分
#12 暫無授權 22分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