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天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獨孤天下

  • 2018
  • 共55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南北朝亂世,風雲詭譎,北魏永熙三年,恃權犯上的權臣高歡遭到北魏孝武帝元修的討伐。 但是元修不敵高歡,被他的雄兵壓制在洛陽近郊。 倉惶之下,元修只能率領五千兵馬,連夜逃走,趕往關中打算投靠大將軍宇文泰。 可是,在逃亡的途中,元修被敵人追上,就在生死千鈞一髮之時。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南北朝亂世,風雲詭譎,北魏永熙三年,恃權犯上的權臣高歡遭到北魏孝武帝元修的討伐。 但是元修不敵高歡,被他的雄兵壓制在洛陽近郊。 倉惶之下,元修只能率領五千兵馬,連夜逃走,趕往關中打算投靠大將軍宇文泰。 可是,在逃亡的途中,元修被敵人追上,就在生死千鈞一髮之時。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如玉軒裡,伽羅讓夏歌把雕花白瓷給她帶回去,她要拿來孝敬父親。 這時候,窗外傳來了吵鬧聲,伽羅和夏歌向下看去就看到一位穿白衣服的俊俏男子騎著馬匹在招搖過市。 白衣男子正是楊堅,他看到伽羅出來就往樓上扔了一枝花。 伽羅沒好氣地把花扔了回去,她覺得此人太過於輕浮。 夏歌誤以為伽羅喜歡這樣的男子。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伽羅在房間裡掙扎一番後將綁在手上和腳上的繩索解開,她大喊大叫救命將外面守衛的人引了進來。 最先進來的守衛被伽羅砸暈過去,可後面跟進來的守衛還是將伽羅給擒住了。 伽羅不肯就範就拼命掙脫,她的脖子被守衛的刀給劃傷了。 為了逼守衛出去,伽羅就拿著燭台裝作要自盡的樣子威脅他們。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皇宮的走廊上,哥舒勸宇文護切不可操之過急,因為逼得太急可能會讓那些柱國起兔死狐烹之意。 宇文護又何嘗不知道不能操之過急,可他今天在大殿上的失態完全是因為般若之前說的狠話。 哥舒不明白為何世上那麼多美女,宇文護偏偏喜歡般若一人。 宇文護苦笑著說在這個世上真正懂他的人只有般若。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竹屋裡, 宇文護特意買了般若最喜歡的點心給她,他希望討她的歡心。 般若讓宇文護不必如此,她今天找他來是有些事情要說。 宇文護冷著臉說難道他要眼睜睜看著般若嫁給別人,因為他今日下朝就看到宇文毓向獨孤信求親。 般若說他們之間為何一定要鬧成僵局,她保證嫁給宇文毓之後不會愛上他。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喜事臨門, 獨孤信神清氣爽,一高興便讓靜養的伽羅出來散心。 伽羅如同撒歡的小馬駒,活蹦亂跳地跑出來,遇到了一位遠方表哥,此人名為李澄,是隴西郡公的世子。 於是,獨孤信便讓伽羅帶著李澄到處參觀,兩個年齡相仿的年輕人走在一起,看上去郎才女貌,一對璧人。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邕知道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絕不能耽誤伽羅的終身幸福,所以,他不得不把苦咽到肚子裡,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斬斷了自己和伽羅之間剛剛萌芽的情愫。 伽羅本就性格爽朗,拿得起放得下,宇文邕既然已將話挑明,伽羅也就不再執著,準備坦然嫁給李澄。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愛慕虛榮,拜高踩低,她開始打宇文邕的主意,打算攀個高枝當王妃。 然而,宇文邕聰明絕頂,很快就識破了曼陀的心機。 另一邊,李澄在興致勃勃地給伽羅看圖紙,那是他們成婚後居住的世子府,規模龐大,裝修精妙,李澄繪聲繪色,伽羅卻心不在焉。 這時,侍女夏歌過來報信,宇文邕準備見伽羅一面。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夜深人靜,宇文護突然來見般若,只見般若手裡還攥著宇文護送的簪子,只是物是人非,明天,就是般若的大婚之日。 宇文護輕輕扳過般若的肩膀,柔聲告訴她,清河郡主已經死了,彼此之間再無障礙,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 般若的眸子並沒有閃爍喜悅的光芒。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和宇文毓大婚的第二天,兩人一起去拜見聖上。 宇文覺滿心歡喜,獨孤家的女兒終於嫁到宇文家族了,他還指望獨孤信能夠扳倒宇文護的勢力呢。 般若冷靜地告訴聖上,要想剪掉宇文護的羽翼,就要從小事著手,她準備把結婚收到的賀禮全數捐出,賑濟災民,充作軍餉,以表示皇上對百姓的仁心。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伽羅無緣無故被冤枉了一番,心中自然不爽快,撅著小嘴跑到湖邊散心。正當她悶悶不樂時,楊堅拿著糖人出現,哄伽羅開心,在楊堅眼中,伽羅就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他耐心地開導伽羅,希望她不要繼續生氣。伽羅本就是十幾歲的少女,生性又大度寬容,雖然委屈,但也沒有任性妄為。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夜深人靜,楊堅失落地借酒消愁,他的腦海裡浮現出一幕幕回憶,自從兒時就與曼陀有過一段青梅竹馬的時光,長大後定下婚約,他更是珍惜愛護曼陀,儘管她喜歡耍小性子,自己也願意努力包容,給她最好的生活。然而,這終究成為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穿著鮮豔的嫁衣,美滋滋地出嫁,但是事實卻讓她的心情跌落到谷底,獨孤信不僅沒有讓兄長們送嫁,丞相府中更是一片空盪盪,連個參加婚禮的賓客都沒有。 曼陀的眼睛紅了,她憤怒地朝著父親大喊大叫,自己一輩子就出嫁這麼一次,怎麼能如此寒酸? 獨孤信對這個二女兒已經失望之極,不耐煩地擺擺手,讓曼陀出門。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在朝堂之上,皇上處處找宇文邕的麻煩,罰他在殿外跪六個時辰。可憐宇文邕的身體本來就羸弱,還不得不接受懲罰,皇后看不過去,好心送來軟墊,可宇文邕說什麼也不肯接受,他就是要讓滿朝文武看看,皇上是如何對待手足兄弟的。宇文護遠遠地看著,可為了避嫌流言,他也無法伸出援手,只能讓宇文邕暫時忍受皮肉之苦......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將伽羅哄入睡,然後去寬慰父親。 獨孤信不禁感慨著,伽羅曾經是那麼活潑開朗,如今因為曼陀的事情鬱鬱寡歡,難怪會憋出病來,都怪自己這個做父親的照顧不周,沒有讓女兒生活舒心。 告別父親,般若打道回府,沒想到在半路遇見宇文護 ,兩人來到靜謐的庭院,宇文護對般若噓寒問暖,關心備至。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獨孤信忠厚老實,孤身一人求見皇上,訴說趙貴有意挑撥皇上與宇文護之間的關係。 無奈皇上根本不把這話放在心上,宇文護目無君上,只要有人能夠箝制他,就是大大的忠臣。 獨孤信只好冒死進言,自己和趙貴相識數十年,深知此人勇猛有餘,智謀不足,根本無法和宇文護一較高下,想要除掉宇文護,必須觀其幾年。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朝廷上,趙貴將伽羅和杜校尉五花大綁,押了上來,獨孤信看著小女兒受委屈,卻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趙貴稱伽羅犯上作亂,聚集私兵,幸虧被哥舒和自己的兵馬制服,請皇上裁決。不僅如此,趙貴還在濟慈院搜出了許多糧草和兵器,伽羅百口莫辯,獨孤信雖然有心庇護女兒,但為了避嫌,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伽羅被打入天牢......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一夜春宵後,般若馬上詢問宇文護 ,是否可以出兵。宇文護溫柔地回答,若自己能活著回來,希望每天都見到般若。說罷,宇文護準備馬上點兵,攻打皇宮,哥舒苦苦勸阻,可毫無用處。就在千鈞一發之時,手下忽然來報,宇文邕僅帶了一名隨從,衝破城防,直奔宮門而去,並且一人攬下了藏匿私兵的罪名......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意外懷孕,她一頭霧水,又焦急萬分,毫無疑問,這個孩子肯定是宇文護的,如今騎虎難下,該如何是好?這並非喜事,而是禍事,更讓人心痛的是,這是一個萬萬不能生下來的孩子。般若淚流滿面,她猶豫再三,最終決定服用紅花打掉孩子。其實,般若的心也如同刀絞般疼痛,不管怎麼說,孩子畢竟是她的骨肉。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護得知般若懷孕,氣得攥緊了拳頭,這個女人曾經和自己軟玉溫存,如今竟然為他人生兒育女!哥舒本來就替宇文護感到不值,不禁在一旁辱罵般若水性楊花,宇文護不滿地回過頭,厲聲喝退哥舒,不准他說般若的壞話。 叱吒風雲的太師,跌坐在地上,神情無比失落。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大著肚子,一直憂心忡忡,她擔心自己騙得過宇文毓一時,卻騙不了一輩子,這些日子以來,宇文毓對般若越是溫柔體貼,般若就越心驚膽戰,她不敢想像,如果宇文毓得知,心心念念盼著的孩子,其實是宇文護的骨血,他會作何感想?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得知宇文毓中了水銀之毒,感到非常恐慌,毫無疑問,她認為此事一定是宇文護所為,看來,只要自己腹中胎兒呱呱墜地,宇文護就會正式對宇文毓發難。萬般無奈之下,般若只好向父親尋求幫助,徵求建議。獨孤信驚聞女兒懷的是宇文護的骨肉,不禁大發雷霆,狠狠地扇了般若一巴掌。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昞素來是個多情之人,得知裴錦娘受苦,他便回來興師問罪。 曼陀早有準備,在王氏的教導下,她做出一副大度容人的樣子,稱自己已經給錦娘和馮氏都送了溫補的燕窩,還特意賞賜了東西,以表心意。李昞本來一肚子氣,見曼陀處處打點周到,也不好再追究,只能作罷。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毓憤懣不平地回到宮中,他沒有對般若掩飾,而是直截了當地詢問,滑胎當日,般若和宇文護究竟在吵些什麼?般若的腦筋飛速運轉,她只好回答,因為父親重新返回朝綱執掌丞相,才引起宇文護不滿,導致爭吵。宇文毓只覺得心中氣惱,當即表示要殺掉宇文護報仇。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獨孤信跪在地上,老淚縱橫,聲淚俱下地勸告宇文毓 ,所謂忠言逆耳,聖上千萬要聽從自己的諫言,否則就會像宇文覺那樣,被宇文護打倒! 宇文毓感到非常無奈,就算自己一忍再忍,難道能忍氣吞聲一輩子嗎? 獨孤信繼續勸說,等到般若順利產下皇子,皇位後繼有人,這一切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好好地照顧父親,忍不住淚流滿面, 獨孤信憐愛地看著大女兒,輕聲安慰她。 其實,這些年來,獨孤信也在反反復復想著“ 獨孤天下 ”的流言,他也曾心動過,但每當野心勃勃時,想起百姓們會因為戰亂流離失所,便打消了這個念頭。獨孤信嘆了一口氣,希望般若答應自己,如果孩子是個皇子,般若要好好撫養他長大。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伽羅嫁到了楊家,正式成為楊家的世子夫人,她一改往日的青春活潑,換上了成熟的裝扮,開始對下人們訓話,伽羅還將冬曲任命為府中的內管家,準備把府中眾人的履歷都記錄清楚。 當有下人提出反對時,伽羅乾脆利落地賞了這個下人一些錢財,然後將其趕出府去。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獨孤信出殯當日,般若為了安胎,無法前來祭奠,只能讓宇文毓代勞,宇文毓披麻戴孝,準備跪在獨孤信墓前,此時此刻,他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聖上,而是丞相大人的女婿。 伽羅見宇文毓執意如此,也不好再說些什麼,只得一同跪下,表示對父親的追思和哀悼。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故意暈倒,李昞忙不迭為她請來醫生,經過診治,李昞這才驚喜得知,曼陀已經身懷有孕,而且胎像穩固! 李昞聞之大喜,自己都已不惑之年,竟然還能有兒子,真是老來得子,人生大喜呀! 李昞興高采烈,趕緊把曼陀當成心尖上的寶貝,輕言細語地安慰她,生怕她有個閃失。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忠準備離開京城,返回隴西,他在臨行前警告兒子,絕對不能欺負伽羅, 楊堅只好順從地遵命。 等到楊忠離開,這對看似恩愛的小夫妻一下子變了樣,伽羅告訴楊堅,自己會搬回西院居住,接著看管府上的事情,至於朝政之事,由楊堅看著辦就好。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鄭榮勸告楊堅,別因為誤會和伽羅吵鬧,伽羅畢竟是楊家的少夫人。 可是,楊堅冷著一張臉,如同一個木頭人,根本聽不進去,還嚷嚷著和伽羅八字犯沖。 這還不算,楊堅還賭氣地把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鄭榮頭上,讓鄭榮非常無奈。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舞劍結束後,楊堅和伽羅各自懷著一肚子氣,不歡而散。 楊堅在氣頭上,準備再也不主動去找伽羅,他來到集市上借酒消愁,豈料老百姓們都以為楊堅欺負伽羅,不肯賣酒給他。 楊堅哭笑不得,無意中得知獨孤信的水陸法會正在舉行,他這才深覺不妥,趕緊前往現場。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堅和鄭榮認真地探討軍情,如今,慕容氏突襲邊境,情況危急,讓人防不勝防,更為蹊蹺的是,慕容氏所攻打的城池都是楊家鎮守的地方,這其中一定有奸人搞鬼。 經過分析,楊堅認為,此事的幕後黑手一定是宇文護,他蓄意挑唆引起戰爭,目的就是讓楊忠無法自保,重挫楊家的勢力。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李昞經過調查,發現李澄的表哥明源在暗中陷害曼陀,李昞勃然大怒,可李澄卻還在口口聲聲為明源分辯。 李昞看著兒子,恨鐵不成鋼,明明曼陀腹中的孩子才是李澄的親兄弟,可李澄竟然如此親疏不分! 李昞越想越生氣,責怪兒子不僅不懂得人倫之情,還心狠手辣,偷偷換了錦娘的藥,讓錦娘變得瘋瘋癲癲。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冬曲勸慰伽羅,以後對楊堅好一點兒,別再想著宇文邕了。伽羅恍惚了一下,這才猛然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想起宇文邕了。看來,伽羅和宇文邕的感情徹底成為了過去式,現在,她的心裡只有楊堅。伽羅將宇文邕送給自己的披風鎖了起來,永久封存。第二天,楊堅突然造訪宇文邕府中。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得知李澄的名聲被毀了,並不感到驚訝,原來,那個楊小姐也是曼陀有意安排的,不僅如此,曼陀還心狠手辣,吩咐秋詞斬草除根,只有死人才不會出賣自己。 通過這件事,曼陀也看透了,李昞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李澄,只有徐徐圖之,才能讓李昞對大兒子徹底失望。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不明白,王氏為何要讓李昞去巡視北疆諸城呢? 王氏一臉得意洋洋,現在曼陀剛坐完月子,還不適合侍寢,與其讓李昞和其他女人雙宿雙飛,還不如打發他去干點正事,而曼陀也可以趁此機會回到京城探親。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8集 暫無授權 46分
般若身懷有孕不方便出席家宴,一切便由宇文毓代勞。可是在家宴上,伽羅和楊堅又因為一點小事鬧得不愉快,曼陀則假惺惺地做出大度寬厚的樣子,還自罰喝酒,讓楊堅看在眼裡,難受在心中。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3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在宮中受到了般若的責罵,她哭哭啼啼地回到獨孤府,一氣之下竟然把氣都撒在了王氏頭上,王氏氣得要走,曼陀自知理虧,趕緊跪下挽留,王氏這才回心轉意,教導曼陀不可以再和楊堅有來往,並且要給李昞寫信訴說相思之苦,才能穩住現在的地位。 然後,王氏還想辦法替曼陀在般若面前求情,希望求得般若原諒。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堅心中很是苦悶,借酒消愁之際,便也向伽羅詢問,不知她心裡是否還有宇文邕的位置。 伽羅微微一笑,年少時光的愛戀早已成為過去,如今,自己只會認真愛楊堅一人。 聽到這話,楊堅感動地將伽羅擁入懷中,他決定忘記所有過去,放下前塵往事,無論伽羅有什麼過去,都欣然接受。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堅和宇文邕在太師府中談話,宇文邕告訴楊堅,當年若不是自己亂出主意, 獨孤信也不會自殺身亡,所以自己始終無法和伽羅在一起。 兩人難得地敞開胸襟坦白直言,楊堅願意交宇文邕這個朋友,肝膽相照。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得知麗華生病,伽羅忙不迭跑去照顧,楊堅很不放心,便一同陪伴。 伽羅焦急萬分地摸著麗華滾燙的身子,不知如何是好,還是楊堅細心,用烈酒為孩子擦拭,很快退了燒。 經過此事,伽羅對楊堅又多了幾分愛意,楊堅打算以後把麗華接回楊府,自己會待她如同親生女兒,等到麗華長大出嫁,再為她準備一份豐厚的嫁妝。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孤零零地離開了京城,她頭也不回,讓伽羅傷透了心,楊堅看出妻子的心思,只能多加安慰,希望寬解伽羅的憂思,伽羅莞爾一笑,夫妻倆之間早已沒有任何芥蒂,以後便是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這晚,麗華早早睡下,楊堅貼心地與伽羅商議去隨州的事。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護的命令很快傳到楊府,大家都心知肚明,這個突厥公主,可不是那麼好迎娶的,齊國的迎親使派了五千人馬,一個個都鎩羽而歸,難度可想而知。 楊堅看問題的角度倒是很獨特,他倒覺得,宇文護刻意讓自己當迎親使,是想委婉地告訴伽羅, 宇文邕也快有皇后了。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曼陀和伽羅依偎在馬車中,楊堅率隊護衛一路逃跑,不料追兵很快就到了,雙方展開昏天暗地的廝殺,不幸的是,敵兵抓住了曼陀和伽羅,以她們的性命威脅楊堅放下武器。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王氏將曼陀救了出來,只見曼陀發瘋般地在牆上寫著仇恨之人的名字, 楊堅 、伽羅、李澄、李昞歷歷在目,曼陀咬牙切齒地發誓,一定不會再念及舊情,此番定要一雪前恥,報仇雪恨。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護的一番話讓曼陀無地自容,他還對曼陀下達了逐客令,不會幫助她過繼任何子嗣,曼陀羞愧難當,哭著離開了太師府,情緒激動暈倒在半路,王氏和秋詞連忙找醫生前來診治,這才發現曼陀已經有了近三個月身孕,是在去突厥之前就懷上的。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邕派人把曼陀扭送到皇后面前,還讓人用白綾勒住了曼陀的脖子,曼陀狼狽地苦苦掙扎,呼喚公主救命,公主仗著自己是可汗的掌上明珠,便也膽子大了起來,​​跟宇文邕叫囂,命令他趕緊放了曼陀。宇文邕早就知道公主剛剛去“抓姦”,便義正辭嚴地澄清了一切,並且揭穿了曼陀的真面目,公主這才啞口無言。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4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護鄭重地囑咐麗華,一定要關愛身邊每一個人,長大以後才能出類拔萃。 麗華眨巴著藍色的眼睛,那眼神清澈,毫無雜質,像極了彼時的般若,宇文護看著她,心中蕩漾起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他忍不住流下淚來,將長袍脫下,給衣著單薄的麗華披上,儘管心中再不捨,宇文護還是讓麗華早點回到楊家。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0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伽羅的臉上寫滿了心事,她想到宇文邕的話,情不自禁地詢問楊堅 ,當初楊堅說過想當皇帝,難道是真的嗎? 聽聞此言,楊堅大驚失色,這可是夫妻倆的悄悄話,如此大逆不道,怎可拿到宮裡來說? 伽羅非常嚴肅,她只是想知道,楊堅為何會有這樣的念頭。 楊堅的眼中射萌發著野心,每個男人都會有縱橫四海的夢想。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1集 暫無授權 46分
麗華挽著伽羅散步,稱讚女兒做的很好,既保留了太子的顏面,又讓太子和朱滿月離了心。 麗華頗有般若的風範,她心裡清楚,自己必須這麼做,才能不讓小人得逞,而且,就算太子有了寵姬又如何,自己也沒那麼喜歡他。 伽羅大吃一驚,自己之前多次問過女兒,是否真心喜歡太子,都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為何麗華如今才說出心裡話?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宇文贇一心想讓生母成為尊貴的皇太后,但這並不符合禮制,遭到大臣們的反對,宇文贇一氣之下,竟然撕下了喪服,拂袖而去,言行舉止絲毫沒有明君的作風。 楊堅回到家裡,忍不住向伽羅抱怨,自己輔佐宇文贇,可真是天下第一份苦差事。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堅離開宮中,伽羅早已焦急等候,楊堅將經歷描述一遍,顯然,尉遲迥已經投靠了宇文贇,伽羅擔心麗華,連忙飛鴿傳書,囑咐麗華以不變應萬變。 楊堅意識到,宇文贇忽然胡作非為,其中一定有人挑撥,便命鄭榮查清楚真相,另一邊,宇文贇得意洋洋地帶著尉遲熾繁和朱滿月,來到鳳宜殿耀武揚威,希望麗華吃醋。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4集 暫無授權 46分
伽羅跪倒在地,朝著楊堅連呼萬歲,她已經徹底想通,想要成就大事,就不可能事事周全,只要楊堅承諾確保宇文家族一世平安,自己就不再阻撓他稱帝。 楊堅當然應允,對著天地立下承諾,就這樣,他終於登上了朝思暮想的帝王之位,而原幼帝宇文闡則降為介國公,居住別宮,其他禮遇不變。
獨孤天下 線上看 46分
獨孤天下 第5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楊堅與臣子們飲酒作樂,召開宴席,在那翩翩起舞的歌女之中,兩位身姿婀娜的女子引起了楊堅的注意,她們分別為前陳宣帝的十四女和二十四女,稱號寧遠公主與臨川公主,當陳國滅國後,兩位公主便在隋朝宮中為奴。 楊堅忍不住感慨,昔日的金枝玉葉卻在階下跳舞,實在可憐,隨即下令送二位公主回鄉與母族團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