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響吧 上低音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吹響吧 上低音號

  • 2013
  • 共13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久美子,心中仍忘不了在國中管樂大賽上,麗奈對她所說的話。久美子雖然很猶豫是否要加入高中的管樂社,但在同班同學葉月和綠輝的邀請下,她也一起去參觀了管樂社,結果沒想到卻在那裡遇到了麗奈…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1 吹響吧 上低音號 暫無授權 30分
【#1 吹響吧 上低音號】 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久美子,心中仍忘不了在國中管樂大賽上,麗奈對她所說的話。久美子雖然很猶豫是否要加入高中的管樂社,但在同班同學葉月和綠輝的邀請下,她也一起去參觀了管樂社,結果沒想到卻在那裡遇到了麗奈…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2 上低音號,請多指教 暫無授權 30分
【#2 上低音號,請多指教】 加入管樂社的久美子等人,在社團學姊明日香的玩弄之下,總算是決定好各自負責的樂器。原本想嘗試其他樂器的久美子,最後還是選擇了上低音號。在新任的指導老師加入後,管樂社是否會出現什麼波瀾呢?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3 初次合奏 暫無授權 30分
【#3 初次合奏】 為了演奏出理想的合奏,北宇治高中管樂社的成員們分別開始了聲部練習。然而在練習的途中,不但有社員半路先溜回家,還有只顧著玩耍的學長姊在,很少有人在認真練習。面對這樣的管樂社,瀧老師設下了驚人的條件…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4 放聲歌唱的音階唱名 暫無授權 30分
【#4 放聲歌唱的音階唱名】 在瀧老師嚴格的指導之下,雖然有社員因為太過辛苦而哭了出來,但久美子幾個人依舊為了日出音樂節努力練習。社團結束之後,久美子和秀一在回家的路上談論著瀧老師的話題,但麗奈卻在此時突然出現了…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5 慶典正式開幕 暫無授權 30分
【#5 慶典正式開幕】 決定參加日音節的管樂社,不但收到了活動當天要穿的服裝,大家也開始認真在練習列隊遊行,社團的氣氛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經過的嚴苛的練習後,終於來到了日音節的當天…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6 一閃一閃低音號 暫無授權 30分
【#6 一閃一閃低音號】 由於瀧老師決定從今年開始,要用徵選會的方式來決定參加大賽的成員,所以就連一年級的葉月也可能有機會參賽。看到努力練習的葉月,低音部的其他成員也默默地開始想要助她一臂之力…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7 愛哭鬼薩克斯風 暫無授權 30分
【#7 愛哭鬼薩克斯風】 管樂社的社員們都在為了徵選會埋頭苦練,但是忙於升學考的葵卻表現得不是很理想。經過瀧老師的糾正之下,葵卻突然在大家的面前發表了令人震驚的決定,讓管樂社陷入了一陣波瀾…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8 祭典三角戀 暫無授權 30分
【#8 祭典三角戀】 一年一度的縣祭即將到來,管樂社的社員們都在討論彼此要跟誰參加祭典。情竇初開的葉月雖然想要邀請秀一一起去祭典,但是秀一想邀的卻是另一個人。最後在一陣混亂之下,久美子竟然變成是要跟麗奈一起參加祭典…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9 期盼通過徵選會 暫無授權 30分
【#9 期盼通過徵選會】 決定大賽成員的徵選會日子終於到來了。無論是三年級還是一年級的社員,為了要成為大賽的成員之一,都必須要在這一天發揮自己所有的實力。緊張萬分的徵選會結束之後,緊接著就要來公布參加大賽的成員,但最後卻出現令人出乎意料的結果…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10 勇往直前的小號 暫無授權 30分
【#10 勇往直前的小號】 在管樂社裡,開始流傳起瀧老師在徵選會上偏袒麗奈的傳言。也因為如此,社團的氣氛不但開始變得惡劣,也導致社員們漸漸不信任瀧老師。為了撫平社員們的不滿,瀧老師便提出了一個提案…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11 再度來到的徵選會 暫無授權 30分
【#11 再度來到的徵選會】 瀧老師的提案順利改善了社團氣氛,也讓社員們可以重新專注於練習上,麗奈也不再受到其他社員的排擠。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原本很討厭麗奈的優子,卻突然單獨找麗奈出來談話。優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麗奈嚇了一跳…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12 我的上低音號 暫無授權 30分
【#12 我的上低音號】 距離大賽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就在這個時候,瀧老師突然要在其他段落加入上低音號的樂音。然而不熟悉新段落的久美子,老是沒辦法吹得很好,讓她只好拚命地埋頭苦練。雖然久美子看似已進步許多,但似乎仍不到瀧老師要求的水準…
吹響吧 上低音號 線上看 30分
#13 再見了 大賽 暫無授權 30分
【#13 再見了 大賽】 站上大賽舞台演奏的時間只有短短十二分鐘。這一段看似短暫的時間,卻將會成為大家永遠的回憶。為了這十二分鐘,管樂社每一個人都將自己的青春灌注到了練習上。現在北宇治高中管樂社的演奏,就要正式開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